电视剧《养父》的片尾曲叫什么?

求歌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1-01 最佳答案
为我好好的 
韩雨芹
作词:韩雨芹
作曲:刘志宏
那些画 散落了
行李 收好了
想过去 美丽的时刻
让心的痛 强忍着
紧握的手 舍不得
拥抱 窒息了
说好今天 不哭的
你却模糊了
数着时间 变了 过了 走了
请为我 要好好的
你的爱永远记得
答应我 一定要 好好的

参考资料: http://www.music98.net/gequ/12/6451/13537/157642.htm

777笨笨猪777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俺知道伴奏是那个。。。。是 《画皮》里边的插曲 你可以查下。。我也是刚看到
已经查到了。。叫 《倾尽泪水的诉说》 原版的纯音乐 你可以百度下。。就那一首!!!
34131618 | 发布于2011-01-05
评论
为我好好的
cumtwangjian | 发布于2011-01-01
评论
韩雨芹《为我好好的》
Rosadiam | 发布于2011-01-01
评论
为我好好的
演唱:韩雨芹
作词:韩雨芹 作曲:刘志宏
http://xinge.baidu.com/
瘋狗凱子 | 发布于2011-01-02
评论
一时说不出感觉....很好听的一首歌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1-03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