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西法和绝望天使希拉谁更强大

我要圣经中或其它神化中的不要游戏或小说的还有希拉是男是女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26 13:34:47 最佳答案
路西华... 他是大天使堕天后变成的黑天使... 除咯神...只有他的双生天使...大天使长米凯尔能与他势均力敌!... PS:天使是没有性别的...他们为中性...

Gad丶0420

采纳率:6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引用Gad丶0420的回答:
路西华... 他是大天使堕天后变成的黑天使... 除咯神...只有他的双生天使...大天使长米凯尔能与他势均力敌!... PS:天使是没有性别的...他们为中性...
路西法是撒旦级魔王中最强大的但是希拉是上帝用来审判其他天使和惩罚恶人的希拉的修为与能力更加强大,连路西法和欧亚提到他都要胆颤,希拉主管死亡杀戮绝望是战斗力最强大的天使,在死海古卷中 希拉的战斗力与上帝不相上下,但是上帝全知全能,希拉是效忠上帝的所以很少提起这一位可怕的天使。在死海古卷中只提起希拉的外型很像蝴蝶,并没有提出性别,所以无解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10-2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