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学堂密室在哪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1-16 06:35:53 最佳答案
很低几率能传送进密室的,3个都是怪。有钥匙的时候你就可以试着开箱子了,不过,箱子也有可能是宠物技能书,3个箱子,最多有两个是给技能书,倒霉的时候,,进密室以后你有10分钟的活动是艰难(貌似是10分钟,可能更短)在里面有个长的很难看的密室主人,干掉他!
然后就有个密室钥匙给你
密室 还有3个宝箱:组队开图的话,整个队伍都会送到密室里面,也可以飞回东玄。。。。有可能箱子里面是上古魔神(200级,绝对连击秒杀)遇到就注定要挂一次。遇上这种情况就只能把钥匙留下一次了
PS,可以用娃娃,,楼上两个说的是密道。

密室是开高级藏宝图的时候

其他回答

黎阳湖北有个密道,在晚上9:00后就可以花20金子进入密道,密道里有一些和你等级相差5级的怪,。望采纳!谢
p784404853 | 发布于2011-01-02
评论
黎阳湖北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1-0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