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沫若的最著名话剧有哪些 5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1-01 最佳答案
《王昭君》(历史剧)、《聂荌》(历史剧):《棠棣之花》、《湘累》(诗剧)、《孤竹君之二子》(历史剧)、《卓文君》(历史剧)、《高渐离》、《孔雀胆》和《南冠草》《黎明》(表演诗)、《棠棣之花》(诗剧)、《屈原》、《虎符》

东村混混

采纳率:60% 来自团队:国故之学 擅长: 文化/艺术 文学

其他回答

《卓文君》(历史剧)、《王昭君》(历史剧):《黎明》(表演诗):《棠棣之花》、《屈原》;ozs=113" title="http://www.228.com.cn/?source=baiduzd&、《虎符》、《高渐离》、《孔雀胆》和《南冠草》,《蔡文姬》和《武则天》



希望能够帮到您,感谢您对永乐票务的支持。欢迎关注永乐票务官网获取最新演出信息

郭沫若著名的话剧有、《聂荌》(历史剧)、《棠棣之花》(诗剧)、《湘累》(诗剧)、《孤竹君之二子》(历史剧)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永乐票务全知道 | 推荐于2017-11-23 19:27:09
评论
《屈原》
宦官上青楼 | 发布于2011-01-11
评论
聂政——《棠棣之花》
《胡笳十八拍》——《蔡文姬》
婵娟--《屈原》
如姬——《虎符》
老虎狮子动物园 | 发布于2011-01-02
评论
最著名的就是《三个叛逆的女性》(包括《卓文君》《王昭君》《聂嫈》),我确定,因为刚学的。
他的《屈原》等历史剧也挺出名的
听独一无二 | 发布于2011-01-0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