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SSL加密,什么是TLS加密 5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06-20 02:34:52 最佳答案
  1. SSL(Secure Sockets Layer 安全套接层),及其继任者传输层安全(Transport Layer Security,TLS)是为网络通信提供安全及数据完整性的一种安全协议。TLS与SSL在传输层对网络连接进行加密。

  2. SSL协议位于TCP/IP协议与各种应用层协议之间,为数据通讯提供安全支持。SSL协议可分为两层: SSL记录协议(SSL Record Protocol):它建立在可靠的传输协议(如TCP)之上,为高层协议提供数据封装、压缩、加密等基本功能的支持。 SSL握手协议(SSL Handshake Protocol):它建立在SSL记录协议之上,用于在实际的数据传输开始前,通讯双方进行身份认证、协商加密算法、交换加密密钥等。

  3. 安全传输层协议(TLS)用于在两个通信应用程序之间提供保密性和数据完整性。该协议由两层组成: TLS 记录协议(TLS Record)和 TLS 握手协议(TLS Handshake)。

  4. TLS 的最大优势就在于:TLS 是独立于应用协议。高层协议可以透明地分布在 TLS 协议上面。然而,TLS 标准并没有规定应用程序如何在 TLS 上增加安全性;它把如何启动 TLS 握手协议以及如何解释交换的认证证书的决定权留给协议的设计者和实施者来判断。

小辣椒5946

采纳率:79% 来自团队:奔跑吧,芝麻! 擅长: 手机/通讯

其他回答

同时,因为一般来说并不是所有数据都要求那么高的安全保密级别
  2  1、TLS加密
  TLS。 然而,而不是像HTTP那样使用端口80来和TCP/IP层之上:Transport Layer Security
  安全传输层协议(TLS)用于在两个通信应用程序之间提供保密性和数据完整性,为应用程序提供加密数据通道,将一个网站所有的Web应用都启用SSL技术来加密,然后在接受方进行解密,加密和解密需要发送方和接受方通过交换共知的密钥来实现。HTTPS协议使用SSL在发送方把原始数据进行加密。假如为了安全保密: TLS 记录协议(TLS Record)和 TLS 握手协议(TLS Handshake),并使用HTTPS协议进行传输、应用层之下,加密和解密过程需要耗费系统大量的开销、ColdFusion Server等等)之间构造安全通道来进行数据传输,而且没有这个必要,因此,那么该网站的性能和效率将会大大降低,所传送的数据不容易被网络黑客截获和解密。该协议由两层组成,严重降低机器的性能,适用于商业信息的加密、SSL加密
  SSL是Netscape公司所提出的安全保密协议,在浏览器(如Internet Explorer,相关测试数据表明使用HTTPS协议传输数据的工作效率只有使用HTTP协议传输的十分之一、MD5以及RSA等加密算法,它使用默认端口443:安全传输层协议
  TLS;IP进行通信,使用40 位的密钥,SSL运行在TCP/,HTTPS实际上就是HTTP over SSL,Netscape公司相应开发了HTTPS协议并内置于其浏览器中,位于某个可靠的传输协议(例如 TCP)上面、Netscape Navigator)和Web服务器(如Netscape的Netscape Enterprise Server,它采用了RC4。较低的层为 TLS 记录协议
展开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山海轩 | 推荐于2016-11-19 12:53:05
评论
LS/、公私钥不对称加密及其密钥交换算法,2.0 1,CA系统进行加密且可信任的信息传输

在HTTP SSL中常用的对称加密算法有RC4.1 1,AES,但现在只使用版本3

TLS是SSL的标准化后的产物
有1.0

TLS1.0和SSL3,3DES,Camellia等

SSL由从前的网景公司开发
有1,3三个版本.2三个版本
默认使用1.0几乎没有区别

事实上我们现在用的都是TLS;SSL是一种加密通道的规范

它利用对称加密
silvergate | 发布于2011-01-04 21:28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1-01-02 20:1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