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的ie缓存在那个文件夹?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9-29 17:09:10 最佳答案

第一步:在IE中点击”工具“中的”Internet选项”,进入“Internet选项”设置界面。

第二步:选择“设置”(左边的红色方框内),进入右边的“设置”界面。然后点击“查看文件”,即可看到你win7的默认缓存文件的内容。

第三步:此文件夹下的内容就是你要找的文件。

其他回答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Temporary Internet Files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山炮小二黑 | 推荐于2016-01-11 10:10:1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