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把.txt格式文件转换成*.fmt foxbase 格式文件 2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1-01 最佳答案
应该可以

其他回答

可编译成可执行文件
bat 批处理文件
bbs 电子告示板系统文章信息文件
bfc Windows的公文包文件
bin 二进制文件,Windows的标准安装程序根据此文件内的安装信息对软件,驱动程序等进行安装
ini Windows中的初始化信息文件,已经用的不多了,新的应用程序将设置保存在系统的注册表中
jar 一种压缩文件,ARJ的新版本,不过不太流行,可以使用WinJar,Winrar等打开
jpeg 一种图片压缩文件,同.jpg
jpg 静态图象专家组制订的静态图象压缩标准,具有很高的压缩比,使用非常广泛,可使用PhotoShop等图象处理软件创建
lnk 快捷方式,这个文件指向另一个文件,开始菜单的程序文件夹下每条项目都是一个LNK文件
log 日志文件,通常用来记录一些事件之类
lzh 一种古老的压缩文件,可以使用WinRAR打开
mac Macintosh中使用的一中灰度图形文件格式,在Macintosh Paintbrush中使用,其分辨率只能是720*567
mag 图形文件格式
mdb Microsoft Access使用的数据库格式,是非常流行的桌面数据库
men 内存应用文件,存在于Dbase,Foxbase,Foxpro系列软件的环境下
mid 音频压缩文件,曾经非常流行,不过在现在的软件中用的很少了
mif MIDI乐器
mov 使用Apple's QuickTime格式的电影文件,在Macintosh中由Sparkle,FastPlayer,MoviePlayer等软件播放,在Windows中可由Quicktime播放
movie QuickTime或苹果机的影视格式,在Macintosh中由Sparkle,FastPlayer,MoviePlayer等软件播放,在Windows中可由QuickTime播放
mp3 采用MPEG-1 Layout 3标准压缩的音频文件,是网上主要的压缩音频文件,这种文件由于具有极高的压缩率和失真低的特点,是目前音乐盗版的主要文件格式,但目前受到VQF,WMA等新标准的挑战
mpg 采用MPEG-1标准压缩的视频文件,与VCD使用的格式非常相近,提供CD质量的音频信号和320*240的视频分辩率,目前的媒体播放软件大都能播放,Microsoft的WMV8和MPEG-4压缩的AVI文件是其强大的竞争对手
mpt Macintosh中使用的一种图形文件格式
msg Microsoft邮件文档
obj 对象代码
ovl 由于软件功能多,内存偏小,不能一次性全部调入内存的可执行文件可能有同文件名的ovl文件
pcd 位图文件,
pcs 动画文件,
pcx 图像文件,
pdf 图文多媒体文件
psd 是PhotoShop中使用的一种标准图形文件格式,
pwl Windows下的口令文件
qt Machintosh 的QuickTime影视格式,在Macintosh中由Sparkle,FastPlayer,MoviePlayer等软件播放,
qtm 动画文件
rec Windows下的记录器宏文件
reg Windows 95/98的系统及应用程序注册文件,
rm Windows下的RealPlayer所支持的视频压缩文件
rmi MIDI音序文件
rtf 丰富文本格式文件
sav 存档文件
scp 用于Windows系统中Internet拨号用户
scr 屏障保护文件
sct 屏幕文件
scx 屏幕文件
set Microsoft备份集文件,用于保存要备份的内容,设置等信息
shb 指向一个文档的快捷方式
snd Mac声音文件,
sql 查询文件,在Dbase,Foxbase,Foxpro系列软件的环境下使用
svg SVG可以算是目前最火热的图像文件格式了
svx Amiga声音文件
swf flash是Micromedia公司的产品,严格说它是一种动画编辑软件,
swg 虚拟内存交换文件,
sys 系统文件,驱动程序等,
tbk 临时数据库文件,
tga 图像文件,
tiff 图像文件
tmp 临时文件,
txt 文本文件
url InternetShortcut(internet 上URL地址的快捷方式)
vcd 虚拟光驱工具制作的光盘镜像文件
ver 版本描述,
voc 声音文件,
vxd 虚拟设备驱动程序
wab 通信簿文件,
wav 音频文件,
win 窗口文件,在Dbase,Foxbase,Foxpro系列软件的环境下使用
wmf Microsoft Windows中常见的一种图元文件格式,
wpc 写字板文档转换
wps Wps文本文件,有多种版本,可以使用Wps Office,Wps 2000等打开
wri Windows写字板文档
xab Microsoft邮件地址簿
xbm Animator Pro创建的一种图形文件格式,
zip 是DOS/Windows中最常见文件压缩格式,
AAM Authorware shocked文件
AAS Authorware shocked包
ABF Adobe二进制屏幕字体
ABK CorelDRAW自动备份文件
ACE Ace压缩档案格式
ACL CorelDRAW 6键盘快捷键文件
ACM Windows系统目录文件
ACP Microsoft office助手预览文件
ACR 美国放射医学大学文件格式
ACT Microsoft office助手文件
ACV OS/2的驱动程序,用于压缩或解压缩音频数据
AD After Dark屏幕保护程序
ADA Ada源文件(非-GNAT)
ADB Ada源文件主体(GNAT);HP100LX组织者的约定数据库
ADD OS/2用于引导过程的适配器驱动程序
ADF Amiga磁盘文件
ADI AutoCAD设备无关二进制绘图仪格式
ADM After Dark多模块屏幕保护;Windows NT策略模板
ADP FaxWork用于传真调制解调器的交互安装文件;Astound Dynamite文件
ADR After Dark随机屏幕保护;Smart Address的地址簿
ADS Ada源文件说明书(GNAT)
AFM Adobe的字体尺度
AF2,AF3 ABC的FlowChat文件
AI Adobe Illustrator格式图形
AIF,AIFF 音频互交换文件,
AIFC 压缩AIF
AIM AOL即时信息传送
AIS ACDSee图形序列文件;Velvet Studio设备文件
AKW RoboHELP的帮助工程中所有A-关键词
ALAW 欧洲电话音频格式
ALB JASC Image Commander相册
ALL 艺术与书信库
AMS Velvet Studio音乐模块(MOD)文件;Extreme的Tracker模块文件
ANC Canon Computer的调色板文件,
ANI Windows系统中的动画光标
ANS ANSI文本文件
ANT SimAnt For Windows中保存的游戏文件
API Adobe Acrobat使用的应用程序设计接口文件
APR Lotus Approach 97文件
APS Microsoft Visual C++文件
ARC LH ARC的压缩档案文件
ARI Aristotle声音文件
ARJ Robert Jung ARJ压缩包文件
ART Xara Studio绘画文件;
ASA Microsoft Visual InterDev文件
ASC ASCⅡ文本文件;PGP算法加密文件
ASD Microsoft Word的自动保存文件
ASE Velvet Studio采样文件
ASF Microsoft高级流媒体格式文件
ASM 汇编语言源文件,Pro/E装配文件
ASO Astound Dynamite对象文件
ASP 动态网页文件;ProComm Plus安装与连接脚本文件;Astound介绍文件
AST Astound多媒体文件;ClarisWorks“助手”文件
ASV DataCAD自动保存文件
ASX Cheyenne备份脚本文件;Microsoft高级流媒体重定向器文件,视频文件
ATT AT< Group 4位图文件
ATW 来自个人软件的Any Time Deluxe For Windows个人信息管理员文件
AU Sun/NeXT/DEC/UNIX声音文件;音频U-Law(读作“mu-law”)文件格式
AVB Computer Associates Inoculan反病毒软件的病毒感染后文件
AVI Microsoft Audio Video Interleave电影格式
AVR Audio Visual Research文件格式
AVS 应用程序可视化格式
AWD FaxVien文档
AWR Telsis数字储存音频文件扩展名格式
Axx ARJ压缩文件的分包序号文件,
A3L Authorware 3.x库文件
A4L Authorware 4.x库文件
A5L Authorware 5.x库文件
A3M,A4M Authorware Macintosh未打包文件
A4P Authorware无运行时间的打包文件
A3W,A4W,A5W 未打包的Authorware Windows文件

BAK 备份文件
BAS BASIC源文件
BAT 批处理文件
BDF West Point Bridger Designer文件
BFC Windows 95 Briefcase文档
BG Backgammon For Windows下的游戏文件
BGL 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微软飞行模拟器)的视景文件
BI 二进制文件
BIF Group Wise的初始化文件
BIFF XLIFE 3D格式文件
BIN 二进制文件
BK,BK$ 有时用于代表备份版本
BKS IBM BookManager Read书架文件
BMK 书签文件
BMP Windows或OS/2位图文件
BMI Apogee BioMenace数据文件
BOOK Adobe <I>Frame</I>Maker Book文件
BOX Lotus Notes的邮箱文件
BPL Borlard Delph 4打包库
BQY BrioQuery文件
BRX 用于查看多媒体对象目录的文件
BSC MS Developer Studio浏览器信息文件
BSP Quake图形文件
BS1 Apogee Blake Stone数据文件
BS_ Microsoft Bookshelf Find菜单外壳扩展名
BTM Norton 应用程序使用的批处理文件
BUD Quicken的备份磁盘
BUN CakeWalk 声音捆绑文件(一种MIDI程序)
BW SGI黑白图像文件
BWV 商业波形文件
BYU BYU的电影文件格式
B4 Helix Nuts and Bolts文件

C C代码文件
C0l 台风波形文件
CAB Microsoft压缩档案文件
CAD Softdek的Drafix CAD文件
CAL CALS压缩位图;日历计划表数据
CAM Casio照相机格式
CAP 压缩音乐文件格式
CAS 逗号分开的ASCⅡ文件
CAT Quicken使用 的IntellCharge分类文件
CB Microsoft干净引导文件
CBI 二进制卷格式文件(用于IBM大型机系统)
CC Visual dBASE用户自定义类文件
CCA cc:邮件文件
CCB Visual Basic动态按钮配置文件
CCF 多媒体查看器配置文件,用于OS/2
CCH Corel图表文件
CCM Lotus cc:邮箱(例如“INBOX.CCM”)
CCO CyberChat数据文件
CCT Macromedia Director Shockwave投影
CDA CD音频轨道
CDF Microsoft频道定义格式文件
CDI Philip的高密盘交互格式
CDM Visual dBASE自定义数据模块文件
CDR CorelDRAW绘图文件;原始音频CD数据文件
CDT CorelDRAW模板
CDX CorelDRAW压缩绘图文件;Microsoft Visual FoxPro索引文件
CEL CIMFast事件语言文件
CER 证书文件(MIME x-x509-ca-cert)
CFB Compton的多媒文件
CFG 配置文件
CFM CotdFusion模板文件;Visual dBASE Windows用户定制表单
CGI 公共网关接口脚本文件
CGM 计算机图形元文件
CH OS/2配置文件
CHK 由Windows磁盘碎片整理器或磁盘扫描保存的文件碎片
CHM 编译过的HTML文件
CHR 字符集(字体文件)
CHP Ventura Publisher章节文件
CHT ChartViem文件;Har<I>var</I>d Graphics矢量文件
CIF Adaptec CD 创建器 CD映像文件
CIL Clip Gallery下载包
CIM SimCity 2000文件
CIN OS/2改变控制文件用于跟踪INI文件中的变化
CK1 iD/Apogee Commander Keen 1数据文件
CK2 iD/Apogee Commander Keen 2数据文件
CK3 iD/Apogee Commander Keen 3数据文件
CK4 iD /Apogee Commander Keen 4数据文件
CK5 iD /Apogee Commander Keen 5数据文件
CK6 iD /Apogee Commander Keen 6数据文件
CLASS Java类文件
CLL Crick Software Clicker文件
CLP Windows 剪贴板文件
CLS Visual Basic类文件
CMD Windows NT,OS/2的命令文件;DOS CD/M命令文件;dBASEⅡ程序文件
CMF Corel元文件
CMG Chessmaster保存的游戏文件
CMP JPEG位图文件;地址文档
CMV Corel Move动画文件
CMX Corel Presentation Exchange图像
CNF Telnet,Windows和其他其内格式会发生改变的应用程序使用的配置文件
CNM Windows应用程序菜单选项和安装文件
CNQ Compuworks Design Shop文件
CNT Windows(或其他)系统用于帮助索引或其他目的内容文件
COB TrueSpace 2对象文件
COD Microsoft C编译器产生的可显示机器码/汇编代码文件
COM 命令文件(程序)
CPD Corel Print Office文件(图形)
CPD,CPE 传真覆盖文档
CPI Microsoft MS-DOS代码页信息文件
CPL 控制面板扩展名,Corel颜色板
CPO Corel打印存储文件
CPP C++代码文件
CPR Corel提供说明书文件
CPT Corel 照片-绘画图像
CPX Corel Presentation Exchange压缩图形文件
CRD Windows Cardfile文件
CRP Corel 提供的运行时介绍文件;
CRT 认证文件
CSC Corel脚本文件
CSP PC Emcee On_Screen图像
CSS 瀑布式表格文件
CST Macromedia Director Cast文件
CSV 逗号分隔的值文件
CT Scitex CT位图文件;
CTL 通常用于表示一个包含控件信息的文件;
CUE Microsoft提示牌数据文件
CUR Windows光标文件
CUT Dr Halo位图文件
CV Corel版本的档案文件;Microsoft CodeView信息屏幕文件
CWK ClarisWorks数据文件.
CWS ClarisWorks模块
CXT Macromedia Director受保护的(不可编辑的)投影文件
CXX C++源代码文件
DAT 数据文件;WrodPerfect合并数据文件
DBC Microsoft Visual FoxPro数据库容器文件
DBF dBASE文件,
DBX DataBearn图像;Microsoft Visual FoxPro表格文件
DCM DCM模块格式文件
DCR 冲击波文件
DCS 桌面颜色分隔文件
DCT Microsoft Visual FoxPro数据库容器
DCU Delphi编译单元文件
DCX Microsoft Visual FoxPro数据库容器
DC5 DataCAD绘图文件
DDF Btrieve或Xtrieve数据定义文件DDIF Digital Equipment或 Compaq格式
DEF SmartWareⅡ数据文件;C++模块定义文件
DEFI Oracle 7 卸载脚本文件
DEM 用于表示数字高度模型的USGS基准的文件
DER 认证文件
DEWF Macintosh Sound Cap/Sound Edit录音设备格式
DGN Macintosh 95 CAD绘图文件
DIB 设备无关位图
DIC 目录
DIF 可进行数据互换的电子表格
DIG DigiLink格式;Sound DesignerⅠ音频文件
DIR MacromediaDirector文件
DIZ 描述文件
DLG C++对话框脚本文件
DLL 动态链接库
DLS 可下载声音文件
DMD Visual dBASE数据模块文件
DMF X-Trakker音乐模块(MOD)文件
DOC <I>Frame</I>Maker或<I>Frame</I>Builder文档;
DOT Microsoft Word文档模板
DPL Borland Delph3压缩库
DPR Borland Delphi工程头文件
DRAW Acorn的基于对象的矢量图像文件
DRV 驱动程序
DRW Micrografx Designer/Draw;Pro/E绘画文件
DSF Micrografx Designer VFX文件
DSG DOOM保存的文件
DSM Dynamic Studio音乐模块(MOD)文件
DSP Microsoft Developer Studio工程文件
DSQ Corel QUERY(查询)文件
DST 刺绣机图形文件
DSW Microsoft Developer Studio工作区文件
DTA Word Bank(世界银行)的STARS数据文件
DTD SGML文档类型定义(DTD)文件
DTED 地面高度数字数据(图形的数据格式)文件
DTF Symantec Q&A相关的数据库数据文件
DTM DigiTrakker模块文件
DUN Microsoft拔号网络导出文件
DV 数字视频文件(MIME)
DWD DiamondWare数字化文件
DWG AutoCAD工程图文件;
DXF 可进行互交换的绘图文件格式
DXR Macromedia Director受保护(不可编辑)电影文件
D64 Commodore的64位模拟磁盘图像文件
EDA Ensoniq ASR磁盘映像
EDD 元素定义文档
EDE Ensoniq EPS磁盘映像
EDK Ensoniq KT磁盘映像
EDQ Ensoniq SQ1/SQ2/Ks32磁盘映像
EDS Ensoniq SQ80磁盘映像
EDV Ensoniq VFX-SD磁盘映像
EFA Ensoniq ASR文件
EFE Ensoniq EPS文件
EFK Ensoniq KT文件
EFQ Ensoniq SQ1/SQ2/Ks32文件
EFS Ensoniq SQ80文件
EFV Ensoniq VFX-SD文件
EMD ABT扩展模块
EMF Windows增强元文件
EML Microsoft Outlook Express邮件消息文件
ENC 重演文件
ENFF 中性文件格式扩展名
EPHTML Perl解释增强HTML文件
EPS 压缩的Post<I>script</I>图像
EPSF 压缩的Post<I>script</I>文件
ERI ERWin文件
EPX ERWin文件
ESPS ESPS音频文件
EUI Ensoniq ESP家族的压缩磁盘映像
EVY 特使文档
EWL Microsoft Encarta文档
EXC Microsoft Word禁止字字典
EXE 可执行文件(程序)

F FORTRAN文件
F2R Farandoyle线性模块格式
F3R Farandoyle分块线性模块格式
F77 FORTRAN文件
F90 FORTRAN文件
FAR Fradole Composer音乐模块(MOD)文件
FAV Microsoft Outlook导航条
FAX 传真类型图像
FBK Navison 金融备份
FCD 虚拟CD-ROM
FDB Navison 金融数据库
FDF Adobe Acrobat表单文档文件
FEM CADRE有限元素网络文件
FFA,FFL,FFO,FFK Microsoft快速查找文件
FFF GUS PnP银行文件格式
FFT 最终格式文本(IBM的DCA一部分)
FH3 Aldus Freehand 3绘图文件
FIF Fractal图像文件
FIG REND386/AVRIL使用的文件格式
FITS CCD照相机图像;灵活图像传输系统
FLA Macromedia Flash电影
FLC Autodesk FLIC动画文件
FLF Corel Paradox产生的格式:
PLI Autodesk FLIC动画
FLT StarTrekker音乐模块(MOD)文件;
FM Adobe <I>Frame</I>Maker文档
FMB Oracle4.0版或以后版本表单的二进制源代码文件
FML 文件镜象列表(GetRight)
FMT Oracle 4.0版或以后版本表单的文本格式;
FMX Oracle 4.0版或以后版本可执行表单
FND Microsoft Explorer保存的搜索文件(Find applet)
FNG 字体组文件(字体导航器,Font Navigator)
FNK Funk Tracker模块格式
FOG Fontographer模块字体
FON 系统字体
FOR FORTRAN文件
FOT 字体相关文件
FP FileMaker Pro文件
FP1 Flying Pigs for Windows数据文件
FP3 FileMaker Pro文件
FPT FileMaker Pro文件;Microsoft Fox Pro备注字体文件
FPX FlashPix位图
FRM 表单FRT Microsoft FoxPro报表文件
FRX Visual Basic表单文本
FSF fPrint Audit Tool文件格式
FSL Borland的Paradox 7表单;
FSM Parandoyle示例格式
FT Lotus Notes全文本索引
FTG 全文本搜索组文件
FTS 全文本搜索引文件,由Windows帮助系统查找时产生
FW2 <I>Frame</I>work Ⅱ文件
FW3 <I>Frame</I>work Ⅲ文件
FW4 <I>Frame</I>work Ⅳ文件
FXP 经Microsoft FoxPro编译的源文件
FZB Casio FZ-1银行转储
FZF Casio FZ-1完全转储
FZV Casio FZ-1声音转储

G721 Raw CCITT G.721 $bit ADPCM格式数据
G723 Raw CCITT G.723 3或5bit ADPCM格式数据
GAL Corel多媒体管理器相集
GCD Generic CADD绘画文件(后续版本)
GDB InterBase数据库文件
GDM 铃声、口哨声和声音板模块格式
GED GEDCOM 系谱数据文件,用于记录和交换系谱数据的流行格式;图形环境文档绘画
GEM GEM元文件
GEN Ventura产生的文本文件
GetRight GetRight未完成的下载文件
GFC Patton&Patton FlowCharting 4 flowchart文件
GFI,GFX Genigraphics图形链接表示文件
GHO Norton 克隆磁盘映像
GID Windows 95全局索引文件(包括帮助状态)
GIF CompuServe位图文件
GIM,GIX Genigraphics图形链接介绍文件
GKH Ensoniq EPS家簇磁盘映像文件
GKS Gravis Grip Key文档
GL 动画格式
GNA Genigraphics图形链接介绍文件
GNT 生成代码,Micro Focus属性格式里的可执行代码
GNX Genigraphics图形链接介绍文件
GRA Microsoft Graph文件
GRD 用于远程视景数据产生地图过程的格式文件
GRF Grapher图形文件
GRP 程序管理组
GSM Raw GSM 6.10音频流;
GTK Graoumftracker(老)音乐模块(MOD)文件
GT2 Graoumftracker(新)音乐模块(MOD)文件
GWX,GWZ Cenigraphis图形链接介绍文件
GZ UNIX gzip压缩文件,WinImage等工具打开后可以恢复到一张磁盘上
inc 汇编语言包含文件,类似C/C++中的.H文件
inf Windows下的软件安装信息,存在于Dbase,Foxbase,Foxpro系列软件环境下
exe 可执行文件,可以包含同一个图标的多种格式,使用图标编辑软件创建
idf MIDI乐器定义
idx 索引文件,常见于萍果机的FTP网点,在Macintosh中由Shrink Wrap处理
ime Windows下的输入法文件
img 磁盘映象文件,用HD-COPY.bin极少使用),在Macintosh中,可使用StuffIt Expander对,Foxbase.5
h C语言源程序头文件
hlp Windows应用程序帮助文件
hqx Macintosh中使用BinHex将二进制文件编码为7位的文本文件,在其它平台上,IFF文件格式多用于存储图象和声音文件
image MAcintosh磁盘映象文件,HD,IMG等工具可展开
dev 设备驱动程序
dib 设备无关位图文件
dir 目录文件
dll Windows动态连接库,几乎无处不在
doc Word创建的文档
dos Windows保留的MS-DOS的某些系统文件
dot Microsoft Word的文档模板文件
drv 设备驱动程序文件,用在各种系统中
dwg AutoCAD的图纸文件
dxf 图形交换格式
der Certiticate文件
dic Txt文件
emf 由Microsoft公司开发的Windows 32位扩展图元文件格式,
eps 用PostScript语言描述的一种图形文件格式
err 编译错误文件,这种文件格式多用于Amiga平台,在这种平台上它几乎可以存储各种类型的数据,虽然后缀名相同,Foxpro系列软件的环境下
frt 报表文件,存在于Dbase,Foxbase,存在于Dbase,Foxbase,Foxpro系列软件的环境下
iff 文件交换格式文件,Windows*作系统使用
cpp C++语言源程序,在Windows中可使用BinHex 13解码
ht 超级终端
htm 保存超文本描述语言的文本文件,用于描述各种各样的网页,使用各种浏览器打开
html 同.htm文件
icm 图象配色描述文件
ico Windows中的图标文件,
avi 一种使用Microsoft RIFF规范的Windows多媒体文件格式
bak 备份文件,Foxpro系列软件的环境下
fxp 编译后的程序,存在于Dbase,非常强大的语言
crd Windows中的卡片文件
crt 用于安全方面的证书认证文件
cur Windows下的光标资源文件格式
css Text/css文件
dat 数据文件,在应用程序中使用
dat VCD中的图象声音文件,VCD播放软件可调用
dbf 数据库文件,
dcx 传真浏览文档文件
ddi 映象文件.hqx解码,Foxpro系列软件的环境下
frx 报表文件,存在于Dbase,大多数Macintosh文件皆以.hqx出现(,经过压缩的一种图形文件格式
grh 方正公司的图象排版文件
grp Windows下的程序管理器产生的组窗口文件
goc Gocserve
gra MSGraph.Chart,Foxpro系列软件的环境下
gif 在各种平台的各种图形处理软件上均能够处理的,支持压缩,可以使用Windows Media Player和QuickTime Player播放
AIF 音频文件,
AIFC 音频文件,
AIFF 音频文件,
ani 动画光标文件扩展名,
ans ASCII字符图形动画文件
arc 一种较早的压缩文件
arj 压缩文件,Foxbase,Foxbase;2000的批处理文件
cmf 声卡标准的音乐文件,Foxbase,Foxpro系列软件的环境下
fpt 备注字段文件,存在于Dbase,但具有不同的格式和版本
exp 3DS使用的显示卡驱动程序
exc Txt文件
flc Autodesk Animator和Animatorpro的动画文件
fnd 保存的搜索结果
fon 点阵字库文件
for Fortran语言程序
fot 指向字体的快捷键
fp 配置文件,存在于Dbase。
asf 微软的媒体播放器支持的视频流
asp 微软的视频流文件,
asp 微软提出的Active Server Page,是服务器端脚本
asx Windows Media 媒体文件的快捷方式
au 是Internet中常用的声音文件格式,DUP,Autodesk Animator Por等程序创建的一种调色板文件格式
com DOS可执行命令文件,一般小于64KB
cpl 控制面板扩展文件,FM合成器等可以回放
cnf NetMeetting会议连接文件
cnt 联机帮助文件目录索引文件
col 由Autodesk Animator,其用途依系统或应用而定
bmp Bitmap位图文件
c C 语言源程序文件
cab Microsoft制订的压缩包格式
cal Windows 中的日历文件
cdf Internet Explorer的频道文件
cdr CorelDraw中的一种图形文件格式
cdx 索引文件
cfg 配置文件
chm 编译过后的HTML文件
clp 在Windows下剪贴板中的文件格式
cmd 用于Windows NT/,
bas Basic 语言源程序文件ACA Microsoft的代理使用的角色文档
acf 系统管理配置
acm 音频压缩管理驱动程序,为Windows系统提供各种声音格式的编码和解码功能
aif 声音文件
展开
ufjnk46 | 发布于2011-01-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