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与动物性交有什么区别?

人类具备性生活的美好回忆,可是动物则不能!
凭义气赢天下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3 19:26:26 最佳答案
一般仅是原始上的冲动行为;人与人之间先是由精神方面而起;相信你会知道:性爱与交配上的区别的人与人之间性交有种意识上的“神交”,即是精神上的交流;而动物不是高级动物,所以就是性爱;而动物只能叫交配

摩登手机网

采纳率:3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有道理.但现在有好多女人就是愿意与各种动物交配,她们是好奇还是为生理上需求.听说女人喝了马或驴性交的水.就控制不住想与狗驴等性交来满足性欲.是吗,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1-01
评论
∧∧∧∧∧∧

∧∧∧∧∧∧《点俺眳字,就会看得见》

========================================================

  解江亚晴从她怀里起身,看见她红着眼眶,这才止住泪水。
  「对不起……我忍不住……一想到那个兔崽子,我就觉得愧对于你。当初要不是我硬要撮合你跟康宇,现在你也不会受这么大的委屈了……」
  「妈,相处这么久,您还不了解我吗?除非是我自己愿意,否则没有人能逼我做我不想做的事。嫁进解家是我自己的决定,现在怎能怪妈呢?!」
来看性爱片 | 发布于2013-01-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