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怎么载图?

怎么办!求帮助?我家电脑键盘觉对没问题,可是摁下去没有任何反应我们家键盘上有printScreen键,F12右边有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2-31 最佳答案
我的是笔记本电脑~~按Fn+Prt Sc SysRq

konglong0308

采纳率:1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按Ctrl+aLT+A就可以了
z郑浩俊 | 发布于2010-12-31
评论
键盘上有printScreen键,F12右边有,摁下去后,将截图保存在剪贴板
你打开WORD,或者附件中的画图,粘贴一下就可以了。
yuan2yang2 | 发布于2010-12-3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