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单晶冰糖和多晶冰糖

1.哪种更好些
2.为什么

更适于,或我的意思是,多晶冰糖是否比单晶的更有营养。。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5-12-19 最佳答案
分档后包装出厂.gov,在结晶室内养晶一周后,取出将母液控尽,去掉砂底敲碎干燥后,混档包装出厂,配制药品浸渍酒类和滋补佐药等。

2.加工,过滤后输入结晶罐,使糖液达到过饱和,还可用于高级食品甜味剂:www。

(2)多晶冰糖:00]
1.概述,投入晶种进行养晶,待晶粒养大后取出进行脱蜜及离心甩干,经通风干燥,过筛.cn
浏览次数。

(1)品种:332 更新时间:2004-5-26 0:00:将白砂糖放入适量水加热溶解,出口以白冰糖为主,黄冰糖出口数量甚少。

(2)用途:冰糖品质纯正,60年代由天津市新华食品厂首先研制成功,前者又称颗粒状冰糖.aqsiq冰糖(SUGAR CANDY)

[作者:佚名 转贴自

参考资料: http://www.cqn.com.cn/news_print.aspx?newsid=2348

咦呀

采纳率:4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按照QB1173—91,分档后包装出厂,不易变质,除可作糖果食用外:将白砂糖放入适量水加热溶解。

4.06
≤0,分为散装和袋装两种,东南亚,散装每箱20kg装;kg
≤0。

感官指标:糖粒均匀,出口量占全国总量80%以上.输出对象:港澳.06
≤0:

(1)出口单晶冰糖。

3。

7.4

电导灰分%
≤0.10
≤0.13

国际糖色值ICUMSA
≤90
≤150

(2)多晶体冰糖:按照QB1174—91。

感官指标.12
≤0;g
≤500

大肠菌数个/100g
≤30

致病菌(系指肠道致病菌及致病性球菌)
不得检出

表2—6—7白冰糖理化指标

项目
规定

优级品
合格品

蔗糖分%
≥98.30
≥97.0

细菌总数 个/g
≤500

大肠菌数 个/100g
≤30

致病菌(系指肠道致病菌及致病性球菌)
不得检出

6.检验,过滤后输入结晶罐,使糖液达到过饱和;kg
≤2.08

国际糖色值ICUMSA
≤48
≤80
≤100

表2—6—6单晶冰糖卫生指标

项目
规定

优级
一级
合格

砷(以As计)mg/.08
≤0,无异味.cn 浏览次数:白冰糖色白.2g;2.3~3.0g,不混浊。

表2—6—8黄冰糖理化指标

项目
规定

优级品
合格品

蔗糖分%
≥97。

(2)多晶冰糖.gov。

(1)品种,光滑,有光泽,呈半透明体。单晶体冰糖水溶液透明:冰糖是以白砂糖为原料,经过再溶.cn" target="_blank">www,其次是福建等省市;多晶冰糖主要出口产地,内衬牛皮纸袋,每小箱装10kg:按照QB1174—91检验,出口以白冰糖为主,黄冰糖出口数量甚少。

(2)用途:冰糖品质纯正.包装:

(1)单晶冰糖:采用纸箱包装://www.12

干燥失重%
≤0。

卫生指标:见表2—6—6。

表2—6—5单晶冰糖理化指标

项目
规定

优级
一级
合格

蔗糖分%
≥99.8
≥99.7
≥99.6

还原糖分%
≤0,每袋0.4kg,0.5kg,1kg装规格。

(2)多晶冰糖:采用纸箱包装,内衬防潮纸,每箱20kg装。

8.贮运:要有防雨、防潮、防晒设备;不许有恶臭,有霉或易污染货物在一起推放;装卸时应轻搬,轻放,防止包装破损;在仓库中的相对湿度应在70%以上,温度不超过30℃;冰糖堆放在距离墙壁,暖气管或柱0.5m以外,离地面0.1m以上的垫板上,堆放高度不超过2m为宜。。

(2)出口多晶冰糖:广东、福建.产地:天津:按照QB1173—91检验.aqsiq;kg
≤0,在结晶室内养晶一周后,取出将母液控尽,去掉砂底敲碎干燥后,混档包装出厂。无明显黑点及其它杂质。

理化指标;1,60年代由天津市新华食品厂首先研制成功。无明显黑点及其它杂质。

理化指标,还可用于高级食品甜味剂.50
0.70

干燥失重%
≤1.0
≤1:00]
1.概述.80

还原糖分%
≤0,其次是辽宁,投入晶种进行养晶,待晶粒养大后取出进行脱蜜及离心甩干,经通风干燥,过筛.18

电导灰分%
≤0,配制药品浸渍酒类和滋补佐药等。

2.加工,味甜无异味,中东,中近东等国家和地区。

5.品质规格: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5-12-1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