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代表中国文化的图案和物品有什么?

如题,具有浓厚中国特色的图案,物品有哪些
除了龙,长城,兵马俑还有其它能代表的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2-31 最佳答案

至于图案的话、我觉得像牡丹可以四大发明、、这是中国最古老的文明、这是中国国花、还有就是大熊猫也可以

闭上眼对你说

采纳率:72% 来自:芝麻团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丝绸,陶瓷, 中国结。。。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znjswdwy | 发布于2010-12-31
评论
龙是我国的民族图腾所以她应该可以代表
物品就比较繁多了 瓷器 、玉、丝绸、茶叶、剑等等
fubangzhu123 | 发布于2010-12-31
评论
龙!长城!
汉家少主 | 发布于2010-12-3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