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灯谜 猜灯谜大全及答案

猜灯谜 猜灯谜大全及答案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9:25:34 最佳答案
 木贼
百岁老人(打一中草药名)。 半推半就
黯(打一成语)。 有声有色
田(打一成语),百子成龙。(打一动物名) 蚕
尖尖长嘴,细细小腿。头也红。 好景不长
兄弟(打一成语)。 怀远
上下四方无险情(打安徽一地名)。 六安
介子推辞官退隐(打安徽一地名),两个口,出洞像凤。凤生百子。 日新月异
仙乐(打一成语)。(打一动物名) 马
穿着大红袍,头戴铁甲帽。叫叫我阿公,捉捉我不牢。(打一动物名) 蜈蚣
沙漠一只船,船上载大山。远看像笔架,近看一身毡。(打一动物名) 骆驼
身穿绿色衫,头戴五花冠。喝的清香酒,唱如李翠莲。(打一动物名) 蝈蝈
头胖脚掌大,像个大傻瓜。四肢短又粗,爱穿黑大褂。(打一动物名) 熊
个儿高又大。 其貌不扬
假眼(打一成语)。 矢无虚发
会计(打一成语)。 赤包
偷梁换柱(打一中草药名)。 死心塌地
中的(打一成语)。 唇齿相依
判(打一成语)。 一刀两断
者(打一成语)。 一孔之见
爬竹竿(打一成语)。 节节上升
风物长宜放眼量(打安徽一地名)。 异口同声
卧倒(打一成语)。谁若碰着它。谁要欺负她。 白前
起宏图(打一中草药名)。 远志
红袋子(打一中草药名),白布篷。 色达
南人不复反矣(打四川一地名),团结又勤劳,我行你不行。 清流
神不在焉(打福建一地名)。 坐以待毙
感冒通(打一成语)。 有伤风化
化妆学(打一成语)。 德化
静观待变(打福建一地名)。 不容分说
雨披(打一成语)。半天云里过。 川断
不知道(打一中草药名)。 生地
讲故事(打一中草药名)。只怕晒太阳,从来不打架。 不败之地
武断(打一成语)。 微乎其微
初一(打一成语),上高楼。 一衣带水
极小(打一成语),有时挖地道。 目不转睛
胜境(打一成语),身穿鸡皮皱。日日做浆卖,不怕大雨落。(打一动物名) 蚂蚁
头顶两只角。(打一动物名) 鹅
长胳膊,猴儿脸。大森林里玩得欢。摘野果,捣鹊蛋,抓住树枝荡秋千。(打一动物名) 长臂猿
娘子娘子,身似盒子。(打一动物名) 小鸡
兄弟七八千,为何贼名远扬?(打一动物名) 乌贼
日飞落树上,夜晚到庙堂。不要看我小,有心肺肝肠。(打一动物名) 麻雀
说马不像马,路上没有它。若用它做药,要到海中抓。(打一动物名) 海马
海上一只鸟,跟着船儿跑。冲浪去抓鱼,不怕大风暴。(打一动物名) 海鸥
小时像逗号,在水中玩耍。长大跳得高,是捉虫冠军。(打一动物名) 青蛙
白天一起玩,夜间一块眠。到老不分散,人夸好姻缘。(打一动物名) 鸳鸯
姑娘真辛苦,晚上还织布。天色蒙蒙亮,机声才停住。(打一动物名) 纺织娘
有位小姑娘,住在屋檐边。打到你皮开,就开花。麒麟剪刀,八个钗子,吓得连忙走,湖面过光阴。 残茶剩饭
咄(打一成语)。 脱口而出
票(打一成语),身穿黄衣裳。 行将就木
皇(打一成语)。 白玉无瑕
忘(打一成语)。(打一动物名) 狐狸
为你打我,为我打你。 百合
畅行无阻(打一中草药名)。(打一动物名) 蜻蜓
播种(打一动物名) 布谷
多兄长(打一动物名) 八哥
屡试屡成(打一动物名) 百灵
轻描柳叶(打一动物名) 画眉
华而不实(打一植物名) 无花果
红娘子,不装酒。雨一淋,打得我出血,一尾如只钉。(打一动物名) 蟹
进洞像龙。 仙游
晓以大义(打福建一地名)。只装火。 有目共睹
泵(打一成语)。 水落石出
扰(打一成语)。拖条大尾,疑神疑鬼。 路路通
稀世珍宝(打一中草药名)。 金不换
小人禁用(打一中草药名)。 使君子
终年滴水(打一中草药名)。 石见穿
后继无人(打一中草药名)。 续断
绿林好汉(打一中草药名)。 草蔻
丢盔弃甲(打一中草药名)。 败酱
杜鹃啼血(打一中草药名)。 红花
连接各户(打一中草药名)。 贯众
穿林而过(打一中草药名)。 木通
九死一生(打一中草药名)。 独活
金钿遍野(打一中草药名)。 地黄
三九时节(打一中草药名)。 天冬
难以称呼(打一中草药名)。 无名子
返老还童(打一中草药名)。 老来少
三省吾身(打一中草药名)。 防己
造极摩天(打一中草药名)。 千层塔
天女散花(打一中草药名)。 降香
人间四月芳菲尽(打一中草药名)。 春不见
大开绿灯(打一中草药名)。 路路通
道旁栽草(打一中草药名)。 路边青
古城姐妹(打一中草药名)。 金银花
海棠春睡(打一中草药名)。 安息香
久别重逢(打一中草药名)。 一见喜
儿行母忧(打一中草药名)。 相思子
快快松绑(打一中草药名)。 急解索
雷电之后(打一中草药名)。 阴阳水
两个少女(打一中草药名)。 二妙散
恍然大悟(打一中草药名)。 脑立清
香山秋艳(打一中草药名)。 一片丹
老蚌生珠(打一中草药名)。 附子
老谋深算(打一中草药名)。 苍术
岭上开花(打一中草药名)。 山香
不欢而去(打一中草药名)。 失笑散
重新制作(打一中草药名)。 再造丸
红十字会(打一中草药名)。 九一丹
分兵出发(打一中草药名)。 行军散
威风扫地(打一中草药名)。 虎力散
敲山震虎(打一中草药名)。 驱风散
鲛人挥泪(打一中草药名)。 珍珠散
峨嵋第一峰(打一中草药名)。 川山甲
儿童节放假(打一中草药名)。 六一散
他乡遇故知(打一中草药名)。 一见喜
春游芳草地(打一中草药名)。 步步清
十人九死焉(打一中草药名)。 独活
不生第二胎(打一中草药名)。 杜仲
低头思故乡(打一中草药名)。 怀熟地
妇女节前夕(打一中草药名)。 三七
决心扎根边疆(打一中草药名)。 远志
第四季度经费(打一中草药名)。 款冬花
春前秋后正寒时(打一中草药名)。 天冬
一江春水向东流(打一中草药名)。 通大海
严寒时节郁葱葱(打一中草药名)。 冬青
踏花归来蝶绕膝(打一中草药名)。 香附
两横一竖打一字(打一中草药名)。 射干
两字相乘二十一(打一中草药名)。 三七
莫让年华付水流(打一中草药名)。 青春宝
防暑降温见成效(打一中草药名)。 抗炎灵
万象更新百花红(打一中草药名)。 回春丹
难过皆因负担重(打一中草药名)。 薄荷通
梅须自逊三分白(打一中草药名)。 雪里开
虚有其表要不得(打一中草药名)。 云实
猜谜更使人生慧(打一中草药名)。 益智
湖光水影接秋色(打一中草药名)。 胡黄连
寒凝大地发春华(打一中草药名)。 冰凉花
窗前江水泛春色(打一中草药名)。 空青
零落成泥碾作尘(打一中草药名)。 沉香粉
子规啼尽杜鹃红(打一中草药名)。 血竭花
脑筋急转弯
制造日期与有效日期是同一天的产品是什么? 报纸
什么东西比乌鸦更讨厌? 乌鸦嘴
一头猪说:“加油啊”,打一食品? 朱古力
中国人最早的姓氏是什么? 善
什么东西只能加不能减? 年龄
人们甘心情愿买假的东西是什么? 假发
狼、老虎和狮子谁玩游戏一定会被淘汰? 狼
小白很像他哥哥,知道为什么吗? 真相大白
谁天天去看病? 医生
什么布剪不断? 瀑布
书店买不到的书是什么书? 秘书
什么水取之不尽用之不竭? 口水
想想看:眼睛看不见,口却能分辨,这是什么? 味道
一点一横长,一撇飘南洋,南洋有个人,只有一寸长。(打一字) 府
干涉。(打一字) 步
什么鼠最爱干净?(打一部门名) 环保署
右手永远抓不到什么? 右手
哞哞叫的牛一下水游泳后就不叫了。(打一成语) 有勇无谋
人在不饥渴时也需要的是什么水? 薪水
只要叫它的名字就会把它破坏,它是什么? 沉默
要想使梦成为现实,我们干的第一件事会是什么? 醒来
什么人不用电呢?(脑筋急转弯) 缅甸人
一头公牛加一头母牛。(猜三个字) 两头牛
什么鸡没有翅膀? 田鸡
影视剧谜——
马嵬坡下泥土中(打一外国影片或游戏名) 古墓丽影
舞灯(打一电影片名) 跳动的火焰
中秋赏菊(打一电影片名) 花好月圆
日薄西山(打一电影片名) 最后的太阳
重操旧业(打一电影片名) 复活
路过西单(打一电影片名) 独行客
奇异的零(打一电影片名) 怪圈
寡人无忧(打一电影片名) 快乐的单身汉
似是而非(打一电影片名) 像不像
遥观桑梓(打一电影片名) 望乡
目不识丁(打一电影片名) 人生
驯化之前(打一电影片名) 原野
岳父择婿(打一电影片名) 泰山挑夫
酬谢红娘(打一电影片名) 花为媒
随风潜入夜(打一电影片名) 无息的雨声
空闻窃声笑(打一电影片名) 没事偷着乐
朝霞铺满径(打一电影片名) 彩色的路
后来者居上(打一电影片名) 超人
云间起相思(打一电影片名) 白屋之恋
雨后复斜阳(打一电影片名) 大地重光
弹指一挥间(打一电影片名) 岁月匆匆
喜欢充当小广播(打一电影片名) 爱的传说
枯木逢春犹再发(打一电影片名) 生死树
梅香时节转朱阁(打一电影片名) 春归红楼
有缘千里来相会(打一电影片名) 爱的旅程
四方纵横君第一(打一电影片名) 少林寺
昨日少年今白头(打一电影片名) 通天长老
二月山城未见花(打一电影片名) 迟到的春天
万水千山总是情(打一电影片名) 遥远的爱
笑问客从何处来(打一电影片名) 陌生的朋友
万绿丛中一点红(打一电影片名) 碧海丹心
沉舟侧畔千帆过(打一电影片名) 枯木逢春
霜叶红于二月花(打一电影片名) 秋天里的春天
口若悬河滔滔不绝(打一电影片名) 无间道
冲出亚洲走向全球(打一电影片名) 超世界行动
台前别友后,集上又重逢(打一电影片名) 双雄
立等可取(打一电视剧名) 小站
个人简历(打一电视剧名) 我的从前
中国见闻(打一电视剧名) 玉观音
言辞恳切(打一电视剧名) 陈真
春风吹又生(打一电视剧名) 枯草青青
喜事起波折(打一电视剧名) 结婚进行曲
黄昏走少林(打一电视剧名) 消失的梦
越演越精彩(打一电视剧名) 好戏在后头
婵娟误婵娟(打一电视剧名) 女人不是月亮
在天愿作比翼鸟(打一电视剧名) 随爱而飞
梦里不知身是客(打一电视剧名) 乡魂
夜半湖畔说聊斋(打一电视剧名) 酒鬼
痴情女子负心汉(打一电视剧名) 爱情不等式
归来泪垂窗棂影(打一电视剧名) 还珠格格
浦江两岸尽朝晖(打一电视剧名) 上海的早晨
桃花依旧笑春风(打一电视剧名) 只是人离去
黄河远上白云间(打一电视剧名) 浪迹天涯
任由乱叶入庭前打一电视剧名) 古庙
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打一电视剧名) 蹉跎
明月高悬照人间(打一电视剧名) 空镜子
西出阳关无故人(打一电视剧名) 独行客
举杯消愁愁更愁(打一电视剧名) 春的烦恼
离合悲欢演往事(打一电视剧名) 戏剧人生
秦筝一两弄,马行万里远(打一电视剧名) 文成公主

这些都是啊。(打一动物名) 长颈鹿
鼻子像钩子,耳朵像扇子。大腿像柱子,尾巴像鞭子。(打一动物名) 象
远看像黄球。 接二连三
乖(打一成语)。 乘人不备
亚(打一成语)。有时搬粮食,身背一只镬。(打一动物名) 黄蜂
身小力不小。 恰如其分
相声(打一成语)。 余江
刘邦登基诏书(打四川一地名),脖子似吊塔。 挖空心思
十(打一成语)。 纵横交错
板(打一成语),多枝丫。 装腔作势
伞兵(打一成语)。叽叽叽叽叫。 降香
依人篱下(打一中草药名),眼泪流,最爱吃小虫。(打一动物名) 蛇
背板过海。 半夏
落英缤纷(打一中草药名)。(打一动物名) 蜂
皮白腰儿细,会爬又会飞。木头当粮食,专把房屋毁。(打一动物名) 白蚁
身上滑腻腻,喜欢钻河底。张嘴吐泡泡,可以测天气。(打一动物名) 泥鳅
长得像黄菊,引诱小鱼虾。触手捕食物,舞爪又张牙。(打一动物名) 海葵
像鱼不是鱼,终生住海里。远看是喷泉,近看像岛屿。(打一动物名) 鲸
两眼如灯盏。(打一动物名) 蚊子
无脚也无手。和气又善良,满腹文章。从无偷窃行为。(打一动物名) 蜗牛
你坐我不坐。 足智多谋
并重(打一成语)。 寄生
九九归一(打一中草药名)。 有口难言
主(打一成语)。 一往无前
呀(打一成语)。 闻风而起
骡(打一成语)。 非驴非马
桁(打一成语)。 谈何容易
太阳灶(打一成语)。 热火朝天
显微镜(打一成语)。 数一数二
齐唱(打一成语),近看毛茸茸。 宁化
战太平(打江西一地名)。 武宁
鸿鸟飞(打江西一地名),我睡站到明。 白头翁
肤浅之谈(打一中草药名)。 陈皮
忠诚老实(打一中草药名)。 厚朴
绿色长城(打一中草药名)。 防风
滔滔不绝(打一中草药名)。 长流水
五月既望(打一中草药名),她就戳一枪。 宣汉
花和尚鲁智深(打四川一地名)。 不同凡响
美梦(打一成语)。(打一日常用品) 灯笼
满盘棋(打一中草药名)。 无漏子
方法论(打一中草药名)。 白术
拦水坝(打一中草药名)。 从天而降
背脸(打一成语)。 泸定
三十六载共患难(打贵州一地名)。 桐梓
名) 丹顶鹤
小小船,浆汁更值钱。(打一日常用品) 雨伞
小小狗,手里走。走一走,咬一口。(打一日常用品) 剪刀
一只罐。心里疼。 (打一日常用品) 蜡烛
一棵麻,桨也红。你睡躺得平。 潜山
根治黄河(打福建一地名)。 五体投地
圆寂(打一成语)龙(打一成语)。 充耳不闻
一(打一成语)

最后的跳跃者

采纳率:43% 擅长: 谜语 花鸟鱼虫

其他回答

木贼
百岁老人(打一中草药名)。 半推半就
黯(打一成语)。 有声有色
田(打一成语),百子成龙。(打一动物名) 蚕
尖尖长嘴,细细小腿。头也红。 好景不长
兄弟(打一成语)。 怀远
上下四方无险情(打安徽一地名)。 六安
介子推辞官退隐(打安徽一地名),两个口,出洞像凤。凤生百子。 日新月异
仙乐(打一成语)。(打一动物名) 马
穿着大红袍,头戴铁甲帽。叫叫我阿公,捉捉我不牢。(打一动物名) 蜈蚣
沙漠一只船,船上载大山。远看像笔架,近看一身毡。(打一动物名) 骆驼
身穿绿色衫,头戴五花冠。喝的清香酒,唱如李翠莲。(打一动物名) 蝈蝈
头胖脚掌大,像个大傻瓜。四肢短又粗,爱穿黑大褂。(打一动物名) 熊
个儿高又大。 其貌不扬
假眼(打一成语)。 矢无虚发
会计(打一成语)。 赤包
偷梁换柱(打一中草药名)。 死心塌地
中的(打一成语)。 唇齿相依
判(打一成语)。 一刀两断
者(打一成语)。 一孔之见
爬竹竿(打一成语)。 节节上升
风物长宜放眼量(打安徽一地名)。 异口同声
卧倒(打一成语)。谁若碰着它。谁要欺负她。 白前
起宏图(打一中草药名)。 远志
红袋子(打一中草药名),白布篷。 色达
南人不复反矣(打四川一地名),团结又勤劳,我行你不行。 清流
神不在焉(打福建一地名)。 坐以待毙
感冒通(打一成语)。 有伤风化
化妆学(打一成语)。 德化
静观待变(打福建一地名)。 不容分说
雨披(打一成语)。半天云里过。 川断
不知道(打一中草药名)。 生地
讲故事(打一中草药名)。只怕晒太阳,从来不打架。 不败之地
武断(打一成语)。 微乎其微
初一(打一成语),上高楼。 一衣带水
极小(打一成语),有时挖地道。 目不转睛
胜境(打一成语),身穿鸡皮皱。日日做浆卖,不怕大雨落。(打一动物名) 蚂蚁
头顶两只角。(打一动物名) 鹅
长胳膊,猴儿脸。大森林里玩得欢。摘野果,捣鹊蛋,抓住树枝荡秋千。(打一动物名) 长臂猿
娘子娘子,身似盒子。(打一动物名) 小鸡
兄弟七八千,为何贼名远扬?(打一动物名) 乌贼
日飞落树上,夜晚到庙堂。不要看我小,有心肺肝肠。(打一动物名) 麻雀
说马不像马,路上没有它。若用它做药,要到海中抓。(打一动物名) 海马
海上一只鸟,跟着船儿跑。冲浪去抓鱼,不怕大风暴。(打一动物名) 海鸥
小时像逗号,在水中玩耍。长大跳得高,是捉虫冠军。(打一动物名) 青蛙
白天一起玩,夜间一块眠。到老不分散,人夸好姻缘。(打一动物名) 鸳鸯
姑娘真辛苦,晚上还织布。天色蒙蒙亮,机声才停住。(打一动物名) 纺织娘
有位小姑娘,住在屋檐边。打到你皮开,就开花。麒麟剪刀,八个钗子,吓得连忙走,湖面过光阴。 残茶剩饭
咄(打一成语)。 脱口而出
票(打一成语),身穿黄衣裳。 行将就木
皇(打一成语)。 白玉无瑕
忘(打一成语)。(打一动物名) 狐狸
为你打我,为我打你。 百合
畅行无阻(打一中草药名)。(打一动物名) 蜻蜓
播种(打一动物名) 布谷
多兄长(打一动物名) 八哥
屡试屡成(打一动物名) 百灵
轻描柳叶(打一动物名) 画眉
华而不实(打一植物名) 无花果
红娘子,不装酒。雨一淋,打得我出血,一尾如只钉。(打一动物名) 蟹
进洞像龙。 仙游
晓以大义(打福建一地名)。只装火。 有目共睹
泵(打一成语)。 水落石出
扰(打一成语)。拖条大尾,疑神疑鬼。 路路通
稀世珍宝(打一中草药名)。 金不换
小人禁用(打一中草药名)。 使君子
终年滴水(打一中草药名)。 石见穿
后继无人(打一中草药名)。 续断
绿林好汉(打一中草药名)。 草蔻
丢盔弃甲(打一中草药名)。 败酱
杜鹃啼血(打一中草药名)。 红花
连接各户(打一中草药名)。 贯众
穿林而过(打一中草药名)。 木通
九死一生(打一中草药名)。 独活
金钿遍野(打一中草药名)。 地黄
三九时节(打一中草药名)。 天冬
难以称呼(打一中草药名)。 无名子
返老还童(打一中草药名)。 老来少
三省吾身(打一中草药名)。 防己
造极摩天(打一中草药名)。 千层塔
天女散花(打一中草药名)。 降香
人间四月芳菲尽(打一中草药名)。 春不见
大开绿灯(打一中草药名)。 路路通
道旁栽草(打一中草药名)。 路边青
古城姐妹(打一中草药名)。 金银花
海棠春睡(打一中草药名)。 安息香
久别重逢(打一中草药名)。 一见喜
儿行母忧(打一中草药名)。 相思子
快快松绑(打一中草药名)。 急解索
雷电之后(打一中草药名)。 阴阳水
两个少女(打一中草药名)。 二妙散
恍然大悟(打一中草药名)。 脑立清
香山秋艳(打一中草药名)。 一片丹
老蚌生珠(打一中草药名)。 附子
老谋深算(打一中草药名)。 苍术
岭上开花(打一中草药名)。 山香
不欢而去(打一中草药名)。 失笑散
重新制作(打一中草药名)。 再造丸
红十字会(打一中草药名)。 九一丹
分兵出发(打一中草药名)。 行军散
威风扫地(打一中草药名)。 虎力散
敲山震虎(打一中草药名)。 驱风散
鲛人挥泪(打一中草药名)。 珍珠散
峨嵋第一峰(打一中草药名)。 川山甲
儿童节放假(打一中草药名)。 六一散
他乡遇故知(打一中草药名)。 一见喜
春游芳草地(打一中草药名)。 步步清
十人九死焉(打一中草药名)。 独活
不生第二胎(打一中草药名)。 杜仲
低头思故乡(打一中草药名)。 怀熟地
妇女节前夕(打一中草药名)。 三七
决心扎根边疆(打一中草药名)。 远志
第四季度经费(打一中草药名)。 款冬花
春前秋后正寒时(打一中草药名)。 天冬
一江春水向东流(打一中草药名)。 通大海
严寒时节郁葱葱(打一中草药名)。 冬青
踏花归来蝶绕膝(打一中草药名)。 香附
两横一竖打一字(打一中草药名)。 射干
两字相乘二十一(打一中草药名)。 三七
莫让年华付水流(打一中草药名)。 青春宝
防暑降温见成效(打一中草药名)。 抗炎灵
万象更新百花红(打一中草药名)。 回春丹
难过皆因负担重(打一中草药名)。 薄荷通
梅须自逊三分白(打一中草药名)。 雪里开
虚有其表要不得(打一中草药名)。 云实
猜谜更使人生慧(打一中草药名)。 益智
湖光水影接秋色(打一中草药名)。 胡黄连
寒凝大地发春华(打一中草药名)。 冰凉花
窗前江水泛春色(打一中草药名)。 空青
零落成泥碾作尘(打一中草药名)。 沉香粉
子规啼尽杜鹃红(打一中草药名)。 血竭花
脑筋急转弯
制造日期与有效日期是同一天的产品是什么? 报纸
什么东西比乌鸦更讨厌? 乌鸦嘴
一头猪说:“加油啊”,打一食品? 朱古力
中国人最早的姓氏是什么? 善
什么东西只能加不能减? 年龄
人们甘心情愿买假的东西是什么? 假发
狼、老虎和狮子谁玩游戏一定会被淘汰? 狼
小白很像他哥哥,知道为什么吗? 真相大白
谁天天去看病? 医生
什么布剪不断? 瀑布
书店买不到的书是什么书? 秘书
什么水取之不尽用之不竭? 口水
想想看:眼睛看不见,口却能分辨,这是什么? 味道
一点一横长,一撇飘南洋,南洋有个人,只有一寸长。(打一字) 府
干涉。(打一字) 步
什么鼠最爱干净?(打一部门名) 环保署
右手永远抓不到什么? 右手
哞哞叫的牛一下水游泳后就不叫了。(打一成语) 有勇无谋
人在不饥渴时也需要的是什么水? 薪水
只要叫它的名字就会把它破坏,它是什么? 沉默
要想使梦成为现实,我们干的第一件事会是什么? 醒来
什么人不用电呢?(脑筋急转弯) 缅甸人
一头公牛加一头母牛。(猜三个字) 两头牛
什么鸡没有翅膀? 田鸡
影视剧谜——
马嵬坡下泥土中(打一外国影片或游戏名) 古墓丽影
舞灯(打一电影片名) 跳动的火焰
中秋赏菊(打一电影片名) 花好月圆
日薄西山(打一电影片名) 最后的太阳
重操旧业(打一电影片名) 复活
路过西单(打一电影片名) 独行客
奇异的零(打一电影片名) 怪圈
寡人无忧(打一电影片名) 快乐的单身汉
似是而非(打一电影片名) 像不像
遥观桑梓(打一电影片名) 望乡
目不识丁(打一电影片名) 人生
驯化之前(打一电影片名) 原野
岳父择婿(打一电影片名) 泰山挑夫
酬谢红娘(打一电影片名) 花为媒
随风潜入夜(打一电影片名) 无息的雨声
空闻窃声笑(打一电影片名) 没事偷着乐
朝霞铺满径(打一电影片名) 彩色的路
后来者居上(打一电影片名) 超人
云间起相思(打一电影片名) 白屋之恋
雨后复斜阳(打一电影片名) 大地重光
弹指一挥间(打一电影片名) 岁月匆匆
喜欢充当小广播(打一电影片名) 爱的传说
枯木逢春犹再发(打一电影片名) 生死树
梅香时节转朱阁(打一电影片名) 春归红楼
有缘千里来相会(打一电影片名) 爱的旅程
四方纵横君第一(打一电影片名) 少林寺
昨日少年今白头(打一电影片名) 通天长老
二月山城未见花(打一电影片名) 迟到的春天
万水千山总是情(打一电影片名) 遥远的爱
笑问客从何处来(打一电影片名) 陌生的朋友
万绿丛中一点红(打一电影片名) 碧海丹心
沉舟侧畔千帆过(打一电影片名) 枯木逢春
霜叶红于二月花(打一电影片名) 秋天里的春天
口若悬河滔滔不绝(打一电影片名) 无间道
冲出亚洲走向全球(打一电影片名) 超世界行动
台前别友后,集上又重逢(打一电影片名) 双雄
立等可取(打一电视剧名) 小站
个人简历(打一电视剧名) 我的从前
中国见闻(打一电视剧名) 玉观音
言辞恳切(打一电视剧名) 陈真
春风吹又生(打一电视剧名) 枯草青青
喜事起波折(打一电视剧名) 结婚进行曲
黄昏走少林(打一电视剧名) 消失的梦
越演越精彩(打一电视剧名) 好戏在后头
婵娟误婵娟(打一电视剧名) 女人不是月亮
在天愿作比翼鸟(打一电视剧名) 随爱而飞
梦里不知身是客(打一电视剧名) 乡魂
夜半湖畔说聊斋(打一电视剧名) 酒鬼
痴情女子负心汉(打一电视剧名) 爱情不等式
归来泪垂窗棂影(打一电视剧名) 还珠格格
浦江两岸尽朝晖(打一电视剧名) 上海的早晨
桃花依旧笑春风(打一电视剧名) 只是人离去
黄河远上白云间(打一电视剧名) 浪迹天涯
任由乱叶入庭前打一电视剧名) 古庙
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打一电视剧名) 蹉跎
明月高悬照人间(打一电视剧名) 空镜子
西出阳关无故人(打一电视剧名) 独行客
举杯消愁愁更愁(打一电视剧名) 春的烦恼
离合悲欢演往事(打一电视剧名) 戏剧人生
秦筝一两弄,马行万里远(打一电视剧名) 文成公主。(打一动物名) 长颈鹿
鼻子像钩子,耳朵像扇子。大腿像柱子,尾巴像鞭子。(打一动物名) 象
远看像黄球。 接二连三
乖(打一成语)。 乘人不备
亚(打一成语)。有时搬粮食,身背一只镬。(打一动物名) 黄蜂
身小力不小。 恰如其分
相声(打一成语)。 余江
刘邦登基诏书(打四川一地名),脖子似吊塔。 挖空心思
十(打一成语)。 纵横交错
板(打一成语),多枝丫。 装腔作势
伞兵(打一成语)。叽叽叽叽叫。 降香
依人篱下(打一中草药名),眼泪流,最爱吃小虫。(打一动物名) 蛇
背板过海。 半夏
落英缤纷(打一中草药名)。(打一动物名) 蜂
皮白腰儿细,会爬又会飞。木头当粮食,专把房屋毁。(打一动物名) 白蚁
身上滑腻腻,喜欢钻河底。张嘴吐泡泡,可以测天气。(打一动物名) 泥鳅
长得像黄菊,引诱小鱼虾。触手捕食物,舞爪又张牙。(打一动物名) 海葵
像鱼不是鱼,终生住海里。远看是喷泉,近看像岛屿。(打一动物名) 鲸
两眼如灯盏。(打一动物名) 蚊子
无脚也无手。和气又善良,满腹文章。从无偷窃行为。(打一动物名) 蜗牛
你坐我不坐。 足智多谋
并重(打一成语)。 寄生
九九归一(打一中草药名)。 有口难言
主(打一成语)。 一往无前
呀(打一成语)。 闻风而起
骡(打一成语)。 非驴非马
桁(打一成语)。 谈何容易
太阳灶(打一成语)。 热火朝天
显微镜(打一成语)。 数一数二
齐唱(打一成语),近看毛茸茸。 宁化
战太平(打江西一地名)。 武宁
鸿鸟飞(打江西一地名),我睡站到明。 白头翁
肤浅之谈(打一中草药名)。 陈皮
忠诚老实(打一中草药名)。 厚朴
绿色长城(打一中草药名)。 防风
滔滔不绝(打一中草药名)。 长流水
五月既望(打一中草药名),她就戳一枪。 宣汉
花和尚鲁智深(打四川一地名)。 不同凡响
美梦(打一成语)。(打一日常用品) 灯笼
满盘棋(打一中草药名)。 无漏子
方法论(打一中草药名)。 白术
拦水坝(打一中草药名)。 从天而降
背脸(打一成语)。 泸定
三十六载共患难(打贵州一地名)。 桐梓
名) 丹顶鹤
小小船,浆汁更值钱。(打一日常用品) 雨伞
小小狗,手里走。走一走,咬一口。(打一日常用品) 剪刀
一只罐。心里疼。 (打一日常用品) 蜡烛
一棵麻,桨也红。你睡躺得平。 潜山
根治黄河(打福建一地名)。 五体投地
圆寂(打一成语)龙(打一成语)。 充耳不闻
一(打一成语)
展开
1310126524 | 发布于2011-01-09
评论
猜灯谜大全及答案\
qoscnia | 发布于2010-12-31
评论
先天下之忧而忧
hansuo89757 | 发布于2011-01-01
评论
红娘子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5-06-07
评论
lx12140303 | 发布于2016-02-11
评论
收起 5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