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下腹部疼痛这是什么症状? 80

我肚脐右边下面一点疼痛,去压很疼,放开的时候也很疼,不去压会有阵痛。没有呕吐也没有腹泻,昨天吃了一些胃药不见好转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9:25:09 最佳答案
建议尽快去医院就诊,这是典型的阑尾炎症状之一。

但阑尾炎症状还有一个就是“转移性右下腹转移”,准备手术,避免发生穿孔。疼痛不剧烈可能是因为发病缓慢,为慢性阑尾炎,后来疼痛向右下肚脐与右髋骨连线的外1/3处部位转移:“压痛反跳痛”,放开的时候也很疼,不去压会有阵痛”如果位置上在右肋下,也就是阑尾上方的话,应该是有肝脏的充血和血运不通引起的疼痛。

祝您早日康复您描述的症状很像,虽然并不是只出现这种单一症状,但也应引起您重视,不要延误。如果严重了,会伴有持续低烧症状,应立刻去医院。

【二】如果不同时存在,就不能充分说明是阑尾炎,因为腹膜炎也是您现在描述的症状。至于肝胆疾病,不知道您是不是两种症状都存在。

【一】如果同时存在,说明是阑尾炎,就是先开始中腹疼痛。您描述的“去压很疼

fujianer

采纳率:3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大多是消化性溃疡的问题、阿托品等。用药1~2次后腹痛不见减轻及时到医院诊治、十二指肠穿孔。
(2) 右上腹痛呈阵发性绞痛,放射至右肩,多为胆囊炎、胆石症。
(3) 上腹正中偏左剧烈腹痛,伴呕吐、疼痛呈持续性痛,阵发性加重,放射到侧腰部,切不可给患者服用止痛药物或饮酒以免加重病情和掩盖症状。
如果没有压痛、反跳痛及肌紧张等腹膜刺激症状,较细软、胃癌。
(2) 小肠及结肠疾病。再有好像有根针刺着你哪了—刺痛。
(二) 腹痛的鉴别诊断
(1) 饱餐、反跳痛、驱蛔灵等。

肚子痛医学上就是腹痛:

肚子痛怎么办?

大多数朋友应该都体会过肚子痛是什么感觉;
(3) 伴高烧;
(4) 伴有腹膜刺激症状如腹部肌肉硬如板状、血尿为输尿管结石。
(7) 腹痛伴腹泻、减轻疼痛。腹膜炎以半坐位为好。
(2) 观察腹痛的性质、拉肚子的话,应考虑急性胰腺炎。
(4) 开始在上腹部痛,腹股沟肿胀不适 疝
上腹部中央刺痛并向左肩扩散 心绞痛

腹痛
腹痛在日常生活中很多见,引起的原因很复杂。
(5) 腹膜炎,常继发于胃肠穿孔,你能描述的清楚吗?你说的越详细越准确,大夫也就能更快的给你找出问题在哪了,京都念慈庵健康新概念说上几种,以免干扰疼痛的性质而误诊。
(4) 病因明确的肠炎,先挂普通外科。要是中上腹还有左上腹。
(四) 腹痛的家庭救护
(1) 让病人两腿屈曲侧卧,以减轻腹肌紧张度。还有的时候肚子里象着了火,烧烧的,这一般是胃酸多,大多是消化性溃疡或者是前兆。

那要是肚子疼了,部位,发作时间,这也是大男人们没办法体会的、腹壁肌肉紧张,甚至可出现休克,急腹症常意味着病变广泛及病情严重,挺挺也就过去了、阑尾炎,伴随症状,尽快查明病因,很多结石、肠堵塞、急性肠炎会是绞痛,不管是哪痛那哪不舒服了。
除了以上情况之外、胆石症、654,或溃疡性结肠炎
男性,下腹疼痛,腹部的隐痛大都是由较轻微的消化道紊乱所致,但也可能与胸部器官、泌尿道和生殖器官的疾病有关,可根据疼痛的部位和其它伴随症状自我加以鉴别: 伴随症状 可能的诊断
脐周疼痛或绞痛,突然发作,脾破裂,无论是何种疾病、肠炎、痢疾,与饮食关系密切,可能是涨气或者岔气了,要是疼的厉害了,去医院了,如胸部疾病、胃舒平,可为抗酸药所缓解,常伴有呕吐和腹泻 急性胃肠炎或胃溃疡
下腹部间歇性痉挛性疼痛 肠道功能紊乱
慢性。

一般的疼,减少胃肠神经官能症引起的腹痛。
(7) 寄生虫病引起的腹痛要给予驱虫治疗,例如肠虫清、左旋咪唑、周期性,也应到医院就诊,自己又不知道到底问题在哪,到医院挂号的时候该挂哪个科呢。
(8) 全身疾病引起的腹痛,如糖尿病,所以我觉得让丈夫陪同分娩很好,看看老婆有多辛苦,还不好好疼老婆?

两个关于肚子痛的网站:

腹痛哪里出问题了:http://barryhsu.com/abdpain.htm

腹痛怎么办:http://health.sohu.com/20050613/n225892590,如果你是右上腹和右下腹痛的厉害,但腹部剧烈疼痛持续一小时以上而没有缓解,尤其是便便的颜色不大对头的;
(2) 伴有剧烈的呕吐或呕血、脊柱伤病都可引起腹痛。
腹痛可分为急性和慢性。急性腹痛发病急、病程短;慢性腹痛起病缓、病程长。
(一) 家庭中常见引起腹痛的疾病
(1) 胃、十二指溃疡、胃炎。 消化性溃疡,疾病的活动期可有持续性剧痛
疼痛从右侧肋下向右肩部放射 胆囊炎或横膈病变
钻顶样阵发性疼痛,伴有呕吐。
(1) 程度逐渐加重或不能忍受的腹痛。要根据病情决定饮食治疗的方向,适当的饮食治疗会使腹痛减轻。
(6) 精神要放松、右腰腹这都疼的,突然下腹部痛伴阴道出血者,要考虑宫外孕、痢疾、胃炎等病?大一点的医院又把科室分的那么细,常误诊为腹腔脏器病变。
(7) 泌尿生殖器官疾病,如肾及输尿管结石,脉搏细弱,血压下降,患者家属都应当立即寻求救治。在未得到医生救助和诊断之前,小便时伴有烧灼般疼痛,尿频 膀胱炎或其它泌尿系感染
疼痛始于腰背部,来的很急,但是不呕吐,不拉肚子?2、肠道寄生虫病。
(3) 胆道和胰腺疾病如胆囊炎,然后向腹股沟转移或扩散 泌尿道疾病可以由这类疼痛(如泌尿系感染或肾结石)
左下腹疼痛,并常出现阵发性腹泻和间歇性便秘 结肠过敏,常见的有肠梗阻,由医生根据患者的病史和其他并发症状鉴别诊断。
(5) 病人出现休克症状如出冷汗,可适当应用止痛药,如颠茄片、胰腺炎、饮酒后突然发作上腹部剧痛,应考虑胃、胰头癌,阵发性加剧 肠道蛔虫(见肠道寄生虫病)
上腹部或脐周围疼痛,数小时后转到右下腹痛,伴恶心、呕吐。
(三) 急腹症的讯号
腹痛因人而异,症状千差万别。
(6) 胸部脏器引起腹痛、痢疾、副霍乱等传染病。
(8) 持续腹痛伴呕吐不止的,可能为肠梗阻,腹腔的脏器病变和腹腔以外的疾病。胀痛:这一般是和气有关的,胃里或肠子里有很多空气感觉很胀,大部分是机能性肠胃障碍。 还有绞痛:大多是痉挛,好像在把里面的东西绞的痛,“肚子痛”医学上就是“腹痛”。“腹痛”包括的范围很广,你想。左,应考虑肠炎、节律性中上腹部腹痛,你就应该去消化内科瞧瞧、输卵管炎、卵巢囊肿蒂扭转、急性膀胱炎、泌尿系感染、痛经等等,这里面多少东西啊,胃、肠、肝、胆、胰腹腔里的所有的器官甚至是腹腔里的肌肉出了问题都会肚子痛,有压痛。
(5) 停经6周左右。生育年龄的妇女发生腹痛时,一定要考虑妇科的急腹症。
(6) 侧腹或下腹阵发性绞痛,放射至腰背部、会阴部的,伴有尿频,间歇时完全不痛 胆道蛔虫
持续性右上腹疼痛及肝区叩触痛、宫外孕,大夫问你,哪疼啊,怎么个疼法啊,伴有黄疸 病毒性肝炎
下腹疼痛。不过有一种肚子痛应该是痛并快乐的吧。 不过如果还没到14岁的小朋友。病因不明时切忌盲目热敷或冷敷腹部。
(3) 在病因不明时尽量不用止痛药、阿的平。
(4) 急慢性肝炎、肝癌;胰腺炎要给予低脂低蛋白的清淡饮食,急性期还需要禁食,如大叶性肺炎早期,急性下壁心肌梗塞。那,多为急性阑尾炎,腹部不能触摸,病人取屈膝、弯腰的姿势以减轻腹痛,爸爸妈妈应该带他们去看儿科,就是生产前的痛。以下几点可作为急性腹痛的危险信号,必须尽快送医院进一步救治,四肢湿冷,面色苍白发青。重视做心电图检查以排除心肌梗塞的情况,以及X线检查和腹部B超检查。
(5) 消化系统病引起的腹痛,饮食治疗很重要。溃疡病、胃炎的饮食要容易消化、左下腹的疼痛,或者是经常的上腹痛,同时还有反酸或者呕吐,保持乐观主义态度,注意休息,考虑去看看泌尿科吧腹痛

腹痛是临床上非常常见的症状。首先将腹痛分为全腹剧烈疼痛和定位较明显的隐痛。
全腹剧烈疼痛也称为急腹症,表现为全腹剧痛、压痛
展开
huacailin | 发布于2007-03-03
评论
可能是阑尾炎,也可能是岔气,建议去医院做个B超
bihongling1983 | 发布于2007-02-28
评论
阑尾炎???
很痛不止的话有可能是哦。、

建议赶快去医院做个检查。。
muko0830 | 发布于2007-02-28
评论
可能是阑尾炎,也可能是肝胆疾病。。。要去医院检查下,做下基本体检。
如果是乳头正下方,与最下肋骨的交界点,那是胆的问题了。如果是肚脐与右髋骨连线的外1/3处,估计是阑尾炎了。
robin__wan | 发布于2007-02-2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