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lab中变量取所有实数怎么表示

matlab中变量取所有实数怎么表示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5 11:10:48 最佳答案
就是最大一列的和;
norm(A,即等价于norm(A,2)。
norm(A,inf) 返回max(abs(A))
norm(A.
norm(A) 返回向量A的2范数。
2,1),返回矩阵的1泛数,'fro') 返回矩阵的Frobenius范数、A为向量
norm(A,p) 返回向量A的p范数;p<+∞1、A为矩阵

norm(A)/norm(A;p),对任意 1<。即返回 sum(abs(A).^p)^(1/,'inf') 返回矩阵的无穷泛数,也就是最大一行的和;
norm(A,2),返回的是矩阵A的二范数,(二范数j就是矩阵A的2范数就是 A的转置矩阵乘以A特征根 最大值的开根号)
norm(A

我是舞三

采纳率:25% 来自团队:为教育奋斗 擅长: 深圳市

其他回答

你是说如何取出一个变量的实部?用real()函数。
Frank7258 | 发布于2010-12-31
评论
real()
quxiao1988 | 发布于2010-12-31
评论
>>a=1+2j;
>> real(a)
junfeng053 | 发布于2010-12-31
评论
-inf<x<inf
ruifengcao | 发布于2010-12-3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