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眼皮一直跳是怎么回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2-30 最佳答案
如果是这阶段出现的,那可能睡眠不够或者睡眠质量不好!多给自己些时间,少些压力

有问必答之师

采纳率:5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所谓左眼跳财 右眼跳灾 当心有不好的事发生
钱怡悦 | 发布于2010-12-30
评论
生活太紧张了,多注意休息了!
lxd61655282 | 发布于2010-12-30
评论
你 将 有 福运降临了 ·~~~
wokukuan2 | 发布于2010-12-30
评论
男人左眼跳财 右眼跳灾,女人反之
pj58wlb | 发布于2010-12-3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