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如何将电脑里的电影 放到ipad上面? 15

推荐于2016-05-08 05:31:36 最佳答案
将电影导入ipad的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去Apple store官网下载最新版itunes软件,并安装到电脑上;
2、USB连接iPad到电脑,第一次itunes会自动启动,并且跳出注册Apple ID的提示,如果还没有申请Apple ID就按照说明去注册;
3、用自己的Apple ID登录itunes上的Store,然后点击itunes工具栏一store一对这台电脑授权,授权是为了同步应用程序准备的。
至此,ipad可成功连接电脑,打开itunes,即可传输电影、音乐等文件。

羿克庆 | 数码爱好者 向TA咨询

擅长: 数码

其他回答

然后点击右侧的视频,里面就有你同步进去的电影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你,下面那个彩色容量条的右边),将Ipad连接至电脑,点击你的Ipad上的“视频”,再把你刚刚添加进去的视频同步到你的Ipad里去(同步键在点击你的Ipad图标后,再打开电脑上的Itunes软件(得你自己去下)。
当你的视频同步进去后,再添加视频到视频库插入数据线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kevenxxy | 发布于2010-12-30 20:2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