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的 钻石戒指上会出现黑点点? 80

有个白金的 可是戴时间不久出现了 小黑点
我的是在美国买的 应该不会是假的,可是出现黑点点我有不懂....懂行的请告诉我 ..
请教...
是在白金的地方出现点点 可不是假的 我以前去检验过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3-13 最佳答案
帮你看看,修补一下,出现砂眼了。找个首饰加工的师傅可能是焊接的不好

其他回答

氧化了 去金店洗下 或在家里 拿软的刷子 沾牙膏 轻轻擦拭
jeffhui | 发布于2007-03-01
评论
是氧化了,你到店里花一二十块钱让师付重新电度一下就可以,这样和刚买来时一样的新了.
如果他的技术过关,电金水也过关的话可以带N年
捡煤球的 | 发布于2007-03-03
评论
蟑螂屎
phsos | 发布于2007-03-07
评论
清洁剂浴法:此方法先将钻石浸在一小盘加了清洁剂的温水中,然后用软布或软毛刷轻轻洗擦钻石,再将钻石放在滤网上用温水冲洗,最后用布吸干水份。

冷水浸法:此方法用半杯家庭用的亚摩尼亚水或洒精,加入同容量的清水,将钻石浸在溶液中轻轻搅动,取出来用纸张把水吸干即可。亚摩尼亚水还会使金属戒托(特别是黄金)更加光亮。洒精的优点则是挥发快,从而不留水滴在钻石表面上。

快速浸洗法:此法将购买一套宝石清洗液,依照说明书洗净钻石。此法最宜采用。

超声波清洗:此法是用专门的超声波清洗仪,简便易操作,但购置需要一定的经费

钻石虽说是自然界中最坚硬的物质,但她的脆性也很大,当她受到外力打击或碾压时易于发生碎裂。因此,在做运动,粗重体力劳动时,不要佩戴钻石首饰,以免不小心与硬物碰撞,使钻石造成永久性的、无法弥补的缺陷。
钻石具有亲油性,她很容易将油渍、污渍吸附到其表面,从而削弱了钻石自身的光泽,使钻石看上去显得呆板、普通、毫无吸引力。因此不要在做厨房工作、洗衣服或其它脏活时佩戴钻戒,要时常保持钻石的清洁度,才能使它美态常呈,达到最佳的装饰效果。
清洁的方法是将钻石首饰置于洗涤剂中,用毛刷刷洗,再用清水冲洗,然后用细纱布擦干。钻石具有很高的化学稳定性,标准化学试剂如硫酸、硝酸清洗钻石时,不会受到任何损伤,但热的氧化剂如漂白水却可以腐蚀钻石某些结晶较弱方向的晶面,产生人为的三角形凹坑蚀痕,因此必须防止钻石沾上漂白水。
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在你冲洗的时候,牢记要塞好下水道或选择在盆中清洗,因为钻戒在长期的佩戴中,钻石的镶嵌难免会发生松动,如果因此不小心落入水中或其他地方,不宜找回!切记!
有的顾客在佩戴钻戒过程中,发现钻石有脱落的现象。虽然这种情况少之又少,但要特别注意,因为它造成的损失是严重的。戒托变形,使钻石镶口变松,可以导致钻石脱落;戒面受外力冲撞,使镶口受损,可以导致钻石脱落;镶爪受到衣物勾拉变形,也可能导致钻石脱落……。钻石脱落的原因很多,但它通常不是突然掉落的,一般会经过一个从松动到脱落的过程。如果发觉自己的钻戒受了力,就应尽快检查一下钻石是否松动了,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钻戒收力,也应该隔一定时间检查一次。最简单的方法是,自己用牙签拨动钻石试探其是否活动。

总结起来,应注意以下问题:
1.做粗重工作或烹饪时,不宜佩带钻石首饰。
2.切勿将钻石与其它饰物一起堆放在抽屉或首饰箱内,以免互相刮损。
3.做家务时,不要让钻饰沾上漂白水,以免金属镶托褪色或产生斑点。
4.首饰清洁通用温和清洁剂,用小刷子轻洗钻石,再用布吸干水分。
5.定期前往珠宝店进行专业维护保养。
展开
酸菜粉儿 | 发布于2007-02-2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