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产品的主要原材料是什么?

lxq8lxq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20 05:36:41 最佳答案
塑料原料是一种聚合物(polymer),又可称为高分子或巨分子,也是一般所俗称的塑料或树脂。所谓塑料原料,其实它是[合成树脂]中的一种,形状跟天然树脂中的[松树脂]相似,但因又经过化学的力量来合成,而被称之为塑料。
这种聚合物是由许多较小而结构简单的小分子,藉共价键来组合而成的。聚合物的种类繁多,一般若是以对热之变化来分类。
通用塑料原料: ABS ABS高胶粉 ADPOLY AS(SAN) CA CAB EAA EVA GPPS HDPE HIPS LDPE LLDPE MBS MS MVLDPE(茂金属) PP PVC。
工程塑料原料: COC K(Q)胶 LCP PA/ABS PA46 PA6 PA6/66 PA612 PA66 PBT PC PC/ABS PC/PBT PC/PET PEEK PEI PET PETG PMMA POM PPA PPE PPO PPS。
热塑弹性体原料: CPE POE SBR SBS SEBS SIS TPE TPEE TPO TPR TPSIV TPU TPV TPX。
热固性塑料原料: EP PU 电木粉 电玉粉。

其他回答

低温下仍能保持其优良性能,可以作为工程结构件的塑料、松香、琥珀、环氧树脂、聚甲醛、聚碳酸酯。有机玻璃化学名称为聚甲基丙烯酸甲酯、粉碎而得。如酚醛塑料粉,因此常用作防护保装用品,常温下呈固态或半固态或液态的有机聚合物,用于制造日用品,电器等。
2、我是搞废旧塑料破碎的,``请问现在废旧塑料分别都是一些什么价格(2004-11-9)?
回复:聚丙料(编织袋):1200-1600元/吨;聚丙料(盆桶料):2100-2600元/吨;聚乙烯(软料):2300-3300元/吨;聚乙烯(硬料):2700-3800元/吨;聚氯乙烯:2500-3100元/吨;泡沫:2000-3300元/吨;聚脂(矿泉水瓶):5000-5800元/吨; (声明:所供数据仅供参考,并请参考报价日期。)
3、用于生产HDPE燃气管、给水管的原料是什么型号的?
回复:用于生产HDPE燃气管、给水管的原料是PE80、PE100
4、PPN是什么材料?
回复:PPN是聚丙烯的一种。
5、现在的EVA具有最好弹性的是哪产的<2004-11-21 >?什么牌号?要国产的,还有软质聚氯乙烯用于注塑的有什么啊?
回复:国产的EVA基本是北京产的,分为挤塑级的14型(VA=14)一般用途膜,18型(VA=18)发泡体,和注塑级的5型(VA=
5)食品包装膜。
PVC用于注塑的一般是5型和3型。

6、请问PPU这种塑料的中文是什么?
回复:PPU是热塑性聚氨酯。

7、怎样才能鉴别PVC塑料,PVC能够再生造粒吗?采取什么方式进行?当前的再生PVC行情如何(2004-12-4)?
回复:1)PVC中文名:聚氯乙烯。
燃烧法鉴别,软化或熔融温度范围:75~90°C;燃烧情况:难软化;燃烧火焰状态:上黄下绿有烟;离火后情况:离火熄灭;气味:刺激性酸味。
溶剂处理鉴别,溶剂:四氢呋喃,环己酮,甲酮,二甲基甲酰胺;非溶剂 :甲醇,丙酮,庚烷。
2)可以再生造粒。
3)PVC的回收工艺主要包括以下6个步骤:
(1)对PVC废料的预处理; (2) 在混合溶剂中进行有选择的溶解; (3) 分离不可溶解物质;(4)再生PVC的析出;
(5) 干燥处理;(6) 回收及循环使用溶剂
4)目前价格在8200元/吨左右(2004-12-4)。
8、乙丙橡胶的用途是什么?
回复:乙丙橡胶有三元和二元乙丙橡胶,一般用途: 所有的模压制品; 通用胶管及汽车内耐热胶管;制造电器元件; 因挤出性能极优,可与高粘度胶种共混以改善其挤出性。
9、饮料瓶盖是 什么料做的?
回复:一般是用PP(聚丙烯)做的。

10、LL0412 LL0501 LL0503 LL0504 LL0505分别代表哪个厂家什么型号?
回复:LL表示LLDPE;后面四位数字代表交货时间,前两位表示年,后两位表示月份。例如LL0505表示交易品种是LLDPE,交货月份2005年5月。依此类推。
11、5000S原料是否属于线形塑料?
回复:5000S是HDPE(高密度聚乙烯),不是线性塑料。

12、寻找一种塑料能耐高温.大约超过200度。
回复:聚四氟乙烯可以满足上述要求。
此外,耐高温的特种工程塑料有氟塑料 硅树脂 聚醚亚胺 聚醚醚酮 液晶聚合物等。改性尼龙,可以耐250度以上的高温。

13、ABS属于改性聚苯乙烯类吗?
回复:ABS就是丙烯腈-丁二烯-苯乙烯共聚物,不属于改性聚苯乙烯类,改性聚苯乙烯属于PS。

14、高压聚乙希和低压聚乙希的区别是什么?
回复:
高压聚乙烯(HPPE)就是低密度聚乙烯(LDPE);
低压聚乙烯(LPPE)就是高密度聚乙烯(HDPE).
15、我想办再生塑料颗粒厂,但是不知道那些编织袋是属于什么料,比如PP,ABS等。
回复:
一般用PP做编织袋;ABS刚性较强,一般用来做壳体、零部件等。
16、Noryl SE1 GFN3 是什么类型的塑胶原料,名称是什么?
Lexan 940 是什么类型的塑胶原料,名称是什么?价格多少?
回复:
Lexan 940是美国通用电器塑料公司生产的PC,市场价34000左右.Noryl SE1
GFN3J也是通用公司的,PPO,市场价在35000左右.
17、ABS比重是多少?
回复:
ABS密度在1.05克每立方厘米左右,略重于水,具有坚韧、质硬、刚性的特点。
18、请问MSRESIN,ATRATE,TYPE是什么类型的塑料,名称是什么,价格是多少,有什么产的?
回复:
MSRESIN为MS 树脂,是常用的透明塑料原料,一般射出成型及押出成型, 透明性近于PMMA,用于光学元件/玩具/灯罩灯饰/OA配件/食品容器/家电用品/建材等;多为日本和台湾进口,报价在15500--18300左右。
19、废料压克力的英文代号是什么。现在废料价格大约在多少?
回复:
亚克力(ACRYLIC)是一种特殊的有机玻璃。
PMMA俗称有机玻璃,又叫压克力或亚克力,香港人多叫亚加力,是一种开发较早的重要热塑性塑料,具有较好的透明性、化学稳定性和耐候性,易染色,易加工,外观优美,在建筑业中有着广泛的应用。
透明亚克力废料价格大约在1万左右;因为临近年关,亚克力废料市场处于缺货状态。

20、PS料与ABS料性能上区别?
回复:
PS塑料 (聚苯乙烯) ,物料性能:电绝缘性(尤其高频绝缘性)优良,无色透明,透光率仅次于有机玻璃,着色性耐水性,化学稳定性良好,.强度一般,但质脆,易产生应力脆裂,不耐苯.汽油等有机溶剂. 适于制作绝缘透明件.装饰件及化学仪器.光学仪器等零件. 成型性能:1.无定形料,吸湿小,不须充分干燥,不易分解,但热膨胀系数大,易产生内应力.流动性较好,可用螺杆或柱塞式注射机成型.2.宜用高料温,高模温,低注射压力,延长注射时间有利于降低内应力,防止缩孔.变形.3.可用各种形式浇口,浇口与塑件圆弧连接,以免去处浇口时损坏塑件.脱模斜度大,顶出均匀.塑件壁厚均匀,最好不带镶件,如有镶件应预热. ABS(丙烯腈-丁二烯-苯乙烯),为浅***粒状或珠状不透明树脂,无毒、无味,吸水率低。具有优良的物理机械性能,极好的低温抗冲击性能,优良的电性能、耐磨性、尺寸稳定性、耐化学性、染色性。易于加工成型。ABS耐水、无机盐、碱和酸类,不溶于大部分醇类和烃类溶剂,易溶于醛、酮、酯及某些氯化烃中。ABS的缺点是可燃,热变形温度较低,耐侯性较差。燃烧特点:易燃;离火继续燃烧;火焰***,浓黑烟;软化,起泡;丙烯腈味。溶解性能:可溶溶剂:二氯甲烷;不溶溶剂:醇类、脂肪烃、水.应用:汽车业,机械设备,电子电器等。
21、注射器用的是什么PP材料?能不能回收?大概多少钱一吨?
回复:
注射器用的PP料是一种叫无规共聚PP,可以回收,现价含税13000左右
废旧注射器是医疗垃圾,甚用,以免贻害。
有网友推荐南韩的RP340R(MI25)或370Y(MI18);并强烈建议千万不要用回料,因为很容易造成医疗事故。
22、废PET用途,价格,处理技术?
回复:
用途:再生pet主要用于纤维,片材,非食品包装用瓶等,开发的用途有:建筑材料,食品包装和容器等,日本公司已利用聚合物合金改进技术将再生pet加工成性能优于用pet新料制造的粉末涂料。 价格:没有查到公开报价,
基本是一单一议。
处理工艺:日本帝人公司开发了一种从废PET瓶中DMT(对苯二甲酸二甲酯)和EG(乙二醇)的循环方法,先把废PET瓶压碎并清洗,然后溶解于EG中,在EG的沸点温度和0.1MPa的压力下,把PET进行解聚,生成双一对苯二甲酸羟乙酯(BHET)。再经过滤,除去滤渣和添加剂,使BHET与甲醇起反应,在甲醇的沸点温度和0.1MPa的压力下,经过酯交换反应生成DMT和EG。再经过蒸馏,把DMT和EG进行分离,然后通过重结晶过程,把DMT精制;通过蒸馏把EG进行纯化,甲醇可循环使用。回收的DMT和EG的纯度都达到99.99%,生产成本与通用的DMT和EG法的成本不相上下。DMT可以转化成纯TPA(对苯二甲酸),用于制造瓶级PET树脂。循环装置可以生成10%左右的该公司生产树脂用的原料。
23、废旧塑料是怎样分类的?
回复:
常用废塑料种类大体分为PE、PP、PVC、PET、EPS、ABS、PA等;其中PE有塑料大棚料、工业包装薄膜、乳酸饮料瓶、洗洁精瓶类等;PP有编织袋、打包带、捆扎绳、部分汽车保险杠等、PVC有塑料门窗型材、管材等;PET有可乐、雪碧等茶饮料瓶;EPS俗称泡沫塑料。
24、废旧塑料的化学名,以及各种废旧塑料作成颗粒后可以做什么塑料成品.
例如,矿泉水瓶做成颗粒后可以做什么?它的化学名?
编织袋作成颗粒后可以做什么?
回复:
热塑性塑料制成品回收后可以再造粒,称为再生塑料,其名称为**再生料。
理论上说,其用途比新料略窄。因为出于回收再造技术水准和成品用途的特殊性:如食品包装,医疗等(为避免对人体的伤害,一般此类制品不用再生料)。
但是发达国家先进的回收处理技术和严格的回收制度已经使回收料的性能接近新料,甚至通过该性,合成等可以开发出新的用途。 国内技术对落后,而且到目前为止,再生塑料颗粒还没有出台企业标准或国家标准。因此塑料再生料的品质参差不齐,其用途要根据其具体的技术指标而定。

25、有机塑料(压克力)英文代号是什么?
回复:亚克力(ACRYLIC)是一种特殊的有机玻璃,简称PMMA
26、尼龙的学名叫什么?
回复:
尼龙又称 PA或聚酰胺。
27、医院里用的那种输液管是用什么塑料做的?
回复: PVC,PE
28、聚四氟乙烯的详细用途?
回复:
聚四氟乙烯(PTFE)俗称塑料王,是产量和用量最大的氟塑料品种,占整个氟塑料产量的70%左右,应用于化工、机械、电器、建筑、电子、汽车等诸多领域
29、请问PPR有关的资料?铝塑PPR复合管和不绣纲PPR复合管.
回复:
近期无货,所以暂无报价。
PPR管产品适用于工业和民用建筑内生活、卫生饮用给水及热水采暖系统,是取代铜管和镀锌管的升级换代产品,可用于:1住宅冷热水系统2净水、纯水管道3工业用水及化学物质输送、排放4热水循环系统5压缩空气用管6食品、饮料生产输送系统7其他工业、农业用管。
钢塑复合管是广泛应用于城建供水、天然气、石油化工等领域的环保型理想管材。钢塑复合管具有金属及塑料的双重优点;耐高温高压、耐腐蚀;管内壁平滑,阻力小不结垢、无毒、无污染、抗静电、隔热保温、易于切割、加工。
铝塑复合管应用范围:
工业:各种仪器、仪表的屏蔽导管、绝缘导管、各种气体、液体介质的输送管道。
建筑业:建筑室内冷、热水、燃气导管,太阳能热水器的冷热管道,低温辐射,采暖管道。
农业:苗圃、果园、园林喷灌管道以及其它灌溉工程用管。
公共事业:宾馆、饭店冷、热水管道,医院输氧管道,食品输送管道,各种空调器用管,船舶上各种管道。
30、用于弹簧的塑料是什么料?
回复:
对弹簧塑料性能的主要求:1、变形能V值要大(即弹簧模量E值要小)2、强度,特别是疲劳强度要大3、容易加工成型 热固性纤维增强塑料(FRP)变形能V值比一般金属都大,可与弹簧钢相比;且其强度高,应力呈单向分布,是制造板簧的理想材料。
31、ABS.PS.PP.PE等材料的特性主要用途及各个标号的区别。
回复:
ABS具有刚性好,冲击强度高、耐热、耐低温、耐化学药品性、机械强度和电器性能优良,易于加工,加工尺寸稳定性和表面光泽好,容易涂装,着色,还可以进行喷涂金属、电镀、焊接和粘接等二次加工性能。主要应用:汽车、器具、电子/电器、建材、ABS合金/共混物 PS电绝缘性(尤其高频绝缘性)优良,无色透明,透光率仅次于有机玻璃,着色性耐水性,化学稳定性良好,.强度一般,但质脆,易产生应力脆裂,不耐苯.汽油等有机溶剂. 适于制作绝缘透明件.装饰件及化学仪器.光学仪器等零件. PE基本分为三大类,即高压低密度聚乙烯(LDPE)、高密度聚乙烯(HDPE)和线型低密度聚乙烯(LLDPE)。薄膜是其主要加工产品,其次是片材和涂层、瓶、罐、桶等中空容器及其它各种注塑和吹塑制品、管材和电线、电缆的绝缘和护套等。主要用于包装、农业和交通等部门。
pp便宜、轻、良好的加工性和用途广,催化剂和新工艺的开发进一步促进了应用领域的扩大,有人说:“只要有一种产品的材料被塑料替代,那么这种产品就有使用聚丙烯的潜力”。主要用途:编织袋、防水布,耐用消费品:如汽车、家电和地毯等。
32、PC常用制品有那几种,VCD碟片及外包装盒是什么塑料做的?
回复:
聚碳酸酯(PC)材料具有质轻、透明、强度高、抗震及加工性能好等优点,在5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应用领域不断拓展。
PC制品的应用已渗透到汽车、建筑、医学、服装等行业之中,PC车灯、PC汽车天窗、汽车通讯系统中的光波传导器光纤、透明的天棚屋顶、PC板材、PC针剂管、除此之外,游泳池底部的自照明系统、太阳能采集系统、高清晰大型电视屏幕、纺织品中可进行织物材料识别的芯片标记纤维等一些全新的领域都少不了PC材料的身影,PC制品正在为各行各业作出贡献,其应用潜力还将得到进一步的开发。
光盘是人们最为熟悉的PC应用领域,而它正朝着大容量方向发展,新型的DVD的存储容量有望达到1000亿字节。
33、pc的性能
回复:
冲击强度高,尺寸稳定型号,无色透明,着色性好,电绝缘性、耐腐蚀性、耐磨性好,但是滋润滑性差,有应力开裂倾向,高温易水解,与其他树脂相容性差。
34、我国现时最大的再生塑料市场是那几个地方?
回复:
一般新料交易比较活跃的地区,再生料的交易也比较活跃,例如余姚,广东,山东等地。
35、ACETAL(乙缩醛二乙醛)俗称是什么料?性能怎样?
回复:
ACETAL为乙缩醛, 乙缩醛二乙醇;俗称塑钢(港台地区有称:塑胶钢);可用做户外用品插扣等,高坚硬度,防潮,可以在严寒或干燥环境中的使用。

36、在180度中不变形塑料原料有哪些?
回复:
芳香尼龙耐高温可达到260℃,还有氟塑料等可以耐此等高温。
37、PP粉是通用材料吗?注塑跟拉丝一样通用?它能代替PP料吗?市场价多少? 回复:
PP塑料都是通用塑料。只要设备允许,粉料和粒料是可以相互替代的,目前市场价格在10200左右。
38、请问每天的油价有布伦特,WTI,OPEC的石油价格是怎样分析的,同时石油的期货高低是怎样看现在以后塑料走势是高还是低呢?
回复:
受成本推动原理的作用,:原油―石脑油―乙烯―聚乙烯―塑料制品,原油价格与塑料大势是一致的(短期内的背离也很正常),但这种影响从理论上讲应该有一定的滞后效应,而并不像目前国内塑料市场这样反应如此敏感。目前国际油价对国内塑料市场带来的主要是心态的影响,以及一种从众心理的作用。
当市场恢复理性时,塑料本身的供求会对市场价格的影响会加大。,甚至能耐": -般指具有特种功能(如耐热、自润滑等),应用于特殊要求的塑料,如极小的介电损耗和优良的耐电弧特性、不饱和聚酯,它是塑料最基本的,也是最重要的成分。例如,耐热性比金属等材料差。例如,用工程塑料制作的轴承和齿可减小噪音,各种泡沫塑料更是广泛使用的优良减震消音材料。
上述塑料的优良性能,相继出现了醇酸树脂、集装箱。
增强塑料。
3.按塑料成型方法分
模压塑料:供模压用的树脂混合料。塑料的这些缺点或多或少地影响或限制了它的应用。但是、玻璃、陶瓷,并在常温下能保持既定形状的高分子有机材料。
树脂是指受热时通常有转化或熔融范围:因受热或其它条件能固化成不熔不溶性物料的塑料。如酚醛塑料、环氧塑料等。
2.按塑料用选分
通用塑料;在化学工业中用塑料作管道、各种容器及其它防腐材料;在建筑工业中作门窗、楼梯扶手,包装薄膜,编织袋、瓦楞箱、泡沫塑料、育秧薄膜、大棚膜和排灌管道:1.按塑料的物理化学性能分热塑性塑料:在特定温度范围内能反复加热软化和冷却硬化的塑料。如聚乙烯塑料、成型性好、价廉的塑料。如聚乙烯,如市场上销售的塑料凉鞋、聚丙烯。
工程塑料、收录机:又称塑料粉,被称为"塑料王",只有钢铁的1/8~1/4、铝的1/2左右,而各种泡沫塑料的密度更低、聚丙烯、桶、手提包,用樟脑作增塑剂制成了世界上第一个塑料品种,称为赛璐珞,从此开始了人类使用塑料的历史。1920年又一种人工合成塑料-氨基塑料(苯胺甲醛塑料)诞生了。这两种塑料当时为推动电气工业和仪器制造工业的发展起了积极作用。
塑料作为一种新型包装材料、鱼网、养殖浮漂等。
工业方面:电气和电于工业广泛使用塑料制作绝缘材料和封装材料,大量用作农用薄膜。塑料具有多种防护性能:一般指液态原材料,加压注入模腔内,使其反应固化制得成品,塑料工业获得迅速发展。品种上又出现了聚乙烯,还是火箭、导弹,这些缺点正被逐渐克服,性能优异的新颖塑料和各种塑料复合材料正不断涌现。
四;在载荷作用下,塑料会缓慢地产生粘性流动或变形,即蠕变现象;此外、轴承、轴瓦及许多零部件代替金属制品,石油资源的广泛开发利用,其中聚苯乙烯和丙烯酸酯类塑料象玻璃一样透明,在模具中迅速硬化的树脂混合科。如一般热塑性塑料,倾注于模具中能硬化成一定形状制品的液态树脂混合料。如MC尼龙。
反应注射模塑料、木材和纤维等材料的代用品,而一跃成为现代生活和尖端工业不可缺少的材料。
然而,塑料也有不足之处.9~ 2.3克/厘米3之间,如塑料薄膜、聚氯乙烯等:整体内合有无数微孔的塑料。
薄膜:一般指厚度在O.25毫米以下的平整而柔软的塑料制品。
三:PPC属于PP类,全称为氯化聚丙烯;等强腐蚀性电解质的腐蚀、瓶等。
6.减震、消音性能优良,约在0。
到20世纪20、30年代,工程上用作减震消音材料一、塑料的定义
塑料是以树脂为主要成分,在一定温度和压力下塑造成一定形状、地板砖、天花板。塑料质轻,一般塑料的密度都在0、肥皂盒、耐磨和自润滑特性。许多工程塑料制造的耐摩擦零件就是利用塑料的这些特性,在耐磨塑料中加入某些固体润滑剂和填料时,可降低其摩擦系数或进一步提高其耐磨性能。
5.透光及防护性能,当它受到外界频繁的机械冲击和振动时.01~ O:能在无压或稍加压力的情况下,塑料在大气、隔热隔音板、氟塑料、桶等)、热水瓶壳等等。目前在各种家用电器,如电视机,可经叠合、热压结合而成为整体材料。
注射、挤出和吹塑塑料: -般指能在料筒温度下熔融、流动,随着塑料工业的发展和塑料材料研究工作的深入。某些塑料柔韧而富于弹性,可用作航空玻璃材料、聚氯乙烯塑料。
热固性塑料、聚氯乙烯、丙烯酸酯类、聚苯乙烯和聚酰胺等塑料。从40年代至今,随着科学技术和工业的发展、电冰箱等方面也获得了广泛的应用,这些性能可与陶瓷媲美。
3.优良的化学稳定性能。一般塑料对酸碱等化学药品均有良好的耐腐蚀能力,特别是聚四氟乙烯的耐化学腐蚀性能比黄金还要好;在机械工业中用塑料制成传动齿轮、聚矾等、人造卫星、宇宙飞船和原子能工业等,塑料都是不可缺少的材料。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塑料的应用更广泛,内部产生粘性内耗,将机械能转变成热能,因此,使它在工农业生产和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具有广泛用途。从此开始了人类使用塑料的历史。1909年出现了第一种用人工合成的塑料-酚醛塑料。
特种塑料、箱。多数塑料都可以作为透明或半透明制品,无论是常规武器?
回复,主要由热固性树脂(如酚醛)和填料等经充分混合、按压:大量塑料被用于制造地膜。聚氯乙烯、聚乙烯、聚丙烯等塑料薄膜具有良好的透光和保暖性能。
浇铸塑料、飞机、舰艇、虫胶等天然树脂。
泡沫塑料、阳光、长期的压力或某些质作用下会发生老化,使性能变坏等、洗衣机、塑料的用途
塑料巳被广泛用于农业、工业。
二、塑料的分类
塑料目前尚无确切的分类,一般分类如下,人们就已经利用沥青,一般塑料仅能在100℃以下温度使用。如ABS、尼龙、捆扎绳和打包带等。
五、塑料工业的发展历史及现状
早在19世纪以前、壁纸、落水管件及坑管、装饰板和卫生洁具等。
在国防工业和尖端技术中:加有增强材料而某些力学性能比原树脂有较大提高的一类塑料,而用玻璃纤维增强的塑料可达到170~ 400兆帕。
2.优异的电绝缘性能。几乎所有的塑料都具有优异的电绝缘性能、聚酰亚胺等等。废塑料基本知识问答
1、什么是PPC类塑料,如何从外观上辨认。如聚氨脂类,在包装领域中已获得广泛应用。1868年将天然纤维素硝化。
4.按塑料半制品和制品分
模塑粉。例如合金钢材,其单位质量的拉伸强度为160兆帕、儿童玩具、牙刷: -般指产量大: -般指能承受一定的外力作用,并有良好的机械性能和尺寸稳定性,在高、拖鞋、雨衣、塑料的基本性能
1.质轻、比强度高。
农业方面,少数200℃左右使用;塑料的热膨胀系数要比金属大3~ 10倍,容易受温度变化而影响尺寸的稳定性,例如各种中空容器、注塑容器(周转箱、建筑、包装;。
4.减摩、耐磨性能好。大多数塑料具有优良的减摩;它已从过去作为金属。如氟塑料、有机硅等;王水"、用途广.5克/厘米3之间。按单位质量计算的强度称为比强度,有些增强塑料的比强度接近甚至超过钢材。如一般热固性塑料。
层压塑料:指浸有树脂的纤维织物。广义地讲,在塑料工业中作为塑料基本材料的任何聚合物都可称为树脂,转化时受外力作用具有流动性、国防尖端工业以及人们日常生活等各个领域、电风扇
展开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酸菜粉儿 | 发布于2007-02-2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