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评"用英文怎么说?

蹉跎岁月______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7-02-28 最佳答案
影评 film review; movie review;picture review;picture criticism

影评人film critic

spring797

采纳率:3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movie reviews/remarks
wzh868 | 发布于2007-02-28
评论
Movie commentary
vitotaro752005 | 发布于2007-02-28
评论
Critic 影评
xsc861225 | 发布于2007-02-28
评论
影评:
film review
绝对正确
lanze521 | 发布于2007-02-2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