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价格

五粮液52度的价格!!?急请懂行的赐教
我要最新价格
470461774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12-30 最佳答案
也就是市面上最好卖的水晶装五粮液,现在有500ML,1000ML和375ML三种规格,全国统一建议零售价分别是:698元,1288元和568元52度普通五粮液

qq83847288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52度零售基本在800以上,各地有点差别的
wuflame | 发布于2010-12-30
评论
五粮液价格表 2010

五粮液29度500

零售价:¥308.00

会员价:¥228.00

五粮液系列帝王经典.

零售价:¥610.00

会员价:¥550.00

五粮液系列帝王经典.

零售价:¥520.00

会员价:¥470.00

五粮液价格表 2010

五粮液老酒(56度)

零售价:¥2080.00

会员价:¥1800.00

五粮液六和液52度

零售价:¥390.00

会员价:¥350.00

五粮液68度(新装)

零售价:¥705.00

会员价:¥635.00

福中福鸿福礼盒

零售价:¥235.00

会员价:¥200.00

五粮液价格表 2010

福中福万福礼盒

零售价:¥120.00

会员价:¥100.00

五粮液新品熊猫小瓶

零售价:¥135.00

会员价:¥115.00

五粮液陈酿

零售价:¥780.00

会员价:¥670.00

五粮液新品熊猫(50

零售价:¥870.00

会员价:¥750.00五

粮液价格表 2010

五粮液新品熊猫(25

零售价:¥475.00

会员价:¥410.00

五粮液52度100

零售价:¥1320.00

会员价:¥1200.00

五粮液团购专用酒38

零售价:¥365.00

会员价:¥315.00

五粮液(1618)5

零售价:¥670.00

会员价:¥610.00

五粮液价格表 2010

五粮液锦上添花52度

零售价:¥200.00

会员价:¥170.00

五粮液团购专用酒52

零售价:¥430.00

会员价:¥370.00

五粮液系列帝王经典.

零售价:¥590.00

会员价:¥530.00

五粮液纪念酒(121

零售价:¥428.00

会员价:¥385.00

五粮液系列帝王经典.

零售价:¥500.00

会员价:¥450.00
展开
俞德士 | 发布于2010-12-3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