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消炎药有哪些 50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9:23:11 最佳答案
石膏、大黄:牛黄、雄黄黄芩 黄连 黄柏虽然是有清热解毒的能力 但是书上都认为它们隶属清热燥湿药 分别用于上中下焦实热证 市面上也有黄芩片卖 是有消炎能力
但是 感觉主流上吃得多的 最便宜的消炎药 要数
1、牛黄解毒片 2毛钱一包 成分、黄芩、桔梗

sd5637222

采纳率:45% 来自团队:中医专家团 擅长: 中医

其他回答

中医没有消炎这种说法,只不过一些药按现代药理讲,有抗菌,抗炎等功效。如清热解毒药黄连、黄柏、黄芩等。
tedayy | 发布于2010-12-30
评论
蒲地蓝消炎片
石小门 | 发布于2011-01-1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