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咽炎已经很久了,最近嗓子疼,也咳嗽,难受,请求各位朋友帮帮忙,有什么办法可以治疗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2-30 最佳答案
严重时就多含两片。总之一直不让嗓子感到刺激干咳。具体就是天天口含金嗓子喉宝,时间长了咽炎就没有了。你不妨也试试我有一个朋友她也有很严重的咽炎,医生曾叫她手术治疗她因为害怕没有手术,自己用金嗓子喉宝治好了咽炎

温柔犄角

采纳率:44% 擅长: 生活 医疗健康

其他回答

1,你必须做到,微辣的也不行.2不能吃上火的,以清淡为主.不然.铍宝牌的解热消炎胶囊与修正牌的咽炎片,两者搭配吃,一日三餐,就没有效果,不能间断,直到喉咙有凉凉的感觉才算有效果了告诉你药方前.不能吃辣的
13761868227WYF | 发布于2010-12-30
评论
这个是慢性病,冶不好。只能调理一下。
luliufeng993 | 发布于2010-12-3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