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国能买到韩国化妆品吗 5

我现在就在英国 以前在国内是能买到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0-12-30 08:22 最佳答案
我想不能,我也在英国。

ann8872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当然可以买到,你如果想购买韩国品牌化妆品国内就有得卖。
YATOUDD | 发布于2010-12-30 07:34
评论
你在淘宝买,让卖家寄到英国,就是邮费贵点
悠然轻姿 | 发布于2010-12-30 07:52
评论
商场的话应该不好买到,没有看到有韩国化妆品的专柜。只能网购了,去你想买的化妆品的官网上买!
2008manqian | 发布于2010-12-30 08:08
评论
我猜不能吧。。因为我现在在德国。买不到。入乡随俗就好了。。
烩茄子 | 发布于2010-12-30 08:1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