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怎么不显示窗体

C#怎么不显示窗体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8-19 03:58:22 最佳答案
看你项目的Program.cs的main方法中有这句话吗?
Application.Run(new MainForm());
MainForm就是你要运行的窗体的名字。

Jim_ChenHui

采纳率:25% 来自团队:清晨软件园 擅长: C#/.NET JAVA相关 数据库DB 生活 VB

其他回答

新建项目时选择新建WINDOW应用程序,不要选控制台
zjj19911023 | 发布于2011-01-09
评论
你没有创建“windows应用程序”,当然不会显示窗体啊。

你要是创建了 控制台应用程序 就没有窗体,
你要是创建 asp.net 应用程序 也没有窗体
等等。

否则就是你VS的坏了。
shenchaoming | 发布于2011-01-04
评论
你可以把程序的主进口给关闭 然后自己手动的给它添加一个所谓的主进口就可以了
wcp126 | 发布于2011-01-03
评论
你不运行程序 窗体就不会显示了...
Online_Ghost | 发布于2010-12-30
评论
设置窗体的visible属性为FALSE
m_larry | 发布于2010-12-30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