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狼主角是谁

金刚狼主角是谁
匿名
推荐于2016-01-07 23:35:48 最佳答案
X战警的主角金刚狼的扮演者
休·杰克曼(英文:Hugh Jackman,全名:Hugh Michael Jackman,1968年10月12日- )是澳大利亚演员,在电影《范海辛》饰演一脸胡渣粗犷扮相的吸血鬼猎人受到了大众的赏识,更因饰演《X战警》系列中的‘金钢狼’而闻名。另外休·杰克曼也是第81届奥斯卡金像奖的主持人。
英文名:Hugh Jackman休2009年被《PEOPLE》杂志评选为最性感男人
全名:Hugh Michael Jackman
中文译名:休·杰克曼
职业:演员
所属地区:澳大利亚
出生地:悉尼 澳大利亚
生日:1968年10月12日
身高:190 cm
体重;89 kg
毕业院校:悉尼科技大学(UTS)
家庭成员: 妻子:狄波拉-李·福奈丝 Deborra-Lee Furness
专长:唱歌,跳舞,弹钢琴,吉他,拉小提琴,打高尔夫球,风浪板,煮菜,练瑜珈……
影视

jackiek223

采纳率:20% 擅长: 音乐 生活常识

其他回答

baidu://baike休·杰克曼
http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昔日年华 | 发布于2010-12-29 21:10
评论
您好

第一部男主角绝对是是您说的雷眼 金刚狼戏份不如他

但是2 3 部开始 金刚狼正式替代雷眼成为第一男主角!!!

但是雷眼戏份一部不如一部 第三部开始干脆死了

我也很喜欢雷眼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吧
wstna95 | 发布于2010-12-30 18:1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