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生之路怎么制作巨型witch 高手指点

发布于2010-12-31 20:28 最佳答案
我是问怎么把她变大...,我知道怎么杀她,我是问怎么制作巨型的WITCH

其他回答

只有1代可以制作巨型witch 1代输入秘籍可以进入地下 地下有一个微型地图 地图就是在地上的场景 地图和模型一般大小 然后对着小地图 输入增加一只witch的秘籍(自己去搜 求生之路1秘籍)然后witch就坐在小地图上了。再回到地上 就可以看到一只巨型witch 2代因为没有小地图 所以无法制作巨型感染者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4-15 10:53
评论
靠近她后等她起身对着她狂喷就行。
为什么要快速靠近。只要狂喷而且枪枪中,等她起身的时候一枪喷头妙之。就算不喷头也可以,那更容易,不过能够控制她。
如果你拿的是连发霰弹。不推荐关灯慢慢走近她再秒 这个方法,关灯和走路是没有意义的,因为只要你走近她一定范围被发现后,贴着她。专家难度她一爪就是直接秒你(你连倒地的机会也没有),因为这样你更多的时间准备!
对她是能绕就绕,那么可以用霰弹秒杀:快速冲向她。
秒杀的方法,如果她挡在了必经之路难度太大,那死的肯定是她。

如果你站在高处就把她引过来
a3124741 | 发布于2010-12-29 21:2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