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的宽带打开电信的网站好慢,怎么操做才能很快打开?比如:转换宽带网络、使用代理服务器.. 越详细越好

我办的是移动光纤2M的宽带,下载东西速度一般在200k左右的,就有有些网站开的特别特别特别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1-04 最佳答案
其实这个问题没有办法的。这是因为国内大部分的网站都是挂靠在中国电信的服务器上的,而电信貌似限制了非电信服务器的连接带宽,所以,你要访问电信的网站,首先要通过移动的服务器去访问电信的服务器,然后再从移动的服务器那里转发到你那里,这样就很慢了。这个是没有办法的事情,认命吧。

其他回答

难啊
lygdsw | 发布于2010-12-2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