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帝国和奥斯曼帝国与罗马帝国在人类文明进程中的地位和影响有何不同??请各位大神指点一二!不胜感激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2-30 最佳答案
.
一.首先促进了亚欧文化交流,将东西方的文化艺术以及技术传播开来.
二.促进了商业发展,蒙古人是整个历史中对商业最宽容的民族之一:不要说蒙古人只会杀人..军事力量强大,正规军数量极庞大,而非希腊人的独立城邦概念.
二.其法律为后世的欧洲诸国提供了完备的蓝本.直至今日罗马帝国.
奥斯曼帝国,且战斗力强悍.
二.不得不承认,商路确实被这国家阻断了.
蒙古帝国:我觉得这个国家没啥好说的
一:一.其为欧洲带来的是统一的国家概念,欧洲诸国及其大量前殖民地国家依旧在使用罗马法的法律原则

vampire_zhao

采纳率:28% 擅长: 学习帮助 历史学

其他回答

最终被后起的英法列强超越。

罗马帝国……他太牛逼了,偶想不出什么好词来形容这个伟大国家……只能说,主要扮演的是屠杀者破坏者的角色,恢复了这一地区被蒙古人入侵之前的盛况。但他未能有更大的发展,罗马人留下的东西,他的历史他的法典他的科技。

奥斯曼土耳其在攻灭拜占庭之后,继承并揉和了希腊文化、阿拉伯文化蒙古帝国在欧亚大陆上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愚昧者 | 发布于2010-12-2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