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中如何设置横向打印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9:21:59 最佳答案
楼主是零几版的CAD,我的是09的,你点打印右侧一般会出现横竖向的,如果没有你打开打印对话框,在在右边找是不是有缩进了一部分没显示出来,如果有你找小三角形点下会出来,希望希望能帮助到您!

w635689209

采纳率:23% 擅长: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在打印机型号的后面有个特性 选择自定义特性 设备和文档设置 下面自定义特性 布局 横向
cy6ge | 发布于2010-12-29
评论
ctrl+p里面有设置纵横打印的,设置一下就OK了
550880122 | 发布于2010-12-2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