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青蛙是如何交配的,

com/static/images/emotion/1如题.com/static/images/emotion/1.baidu://imo.gif" target="_blank">http.baidu。 爱の双重魅力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2-29 最佳答案
青蛙是抱对交配的,公的在上,母的在下,不过是体外受精的,抱对过程中各自筛子,之后精子卵子在结合,受精率很低的

其他回答

春天交配,
我爱晴天999 | 发布于2010-12-3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