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z解压软件怎么用

7z解压软件怎么用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30 23:30:37 最佳答案

安装7z.exe之后,点击右键就会看到 7z这个选项了,解压和压缩的多种格式任你选。

 

pahuangxiong

采纳率:68% 擅长: 自考 生活

其他回答

右键解压到当前文件夹,其实没必要的,rar也能解压缩的,除非你的版本太旧。
金中杀人狂 | 职员 | 发布于2011-01-0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