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调photoshop调白色鞋子的灰色背景 10

如图所示,有什么办法保留白色的轮廓,又能让背景变白的?哪种办法最好?请各位大侠指点一下
2楼的朋友是不是用钢笔抠图,然后填充白色背景呢?
我的整个图片好像偏蓝了,不同的显示器看到的颜色不太一样,大家有没有好的方法准确的较色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8-07 16:43:14 最佳答案
原本的背景删了。再把这个图层拖到最下方,用魔棒。

这个挺简单的,新建图层,抠出来应该不太麻烦的。
只要把鞋子抠出来,填充纯白色、或者其他什么选区工具随你喜好,主要就是把你想要留下来的地方选取出来就好了,然后右键-进行反选,按DELETE删了。
因为鞋子的边和背景的白色还是有一定的色差的嘛。然后切换到鞋子那个图层、或钢笔工具,然后你想要换成啥背景都可以把图中的鞋子抠出来,把背景改成填充白色,就OK了

其他回答

这个你可以先用钢笔工具选中白色的鞋子,然后给它描边黑色
或者你可以给它加个特效,做个外发光金色我感觉也不错,瞒艺术的,不懂的问我。或者我可以帮你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liwen1040 | 发布于2010-12-29
评论
这种简单的图片用钢笔抠出来就行了。
蜡烛之约 | 发布于2010-12-29
评论
baidu://d

楼主是要这样的吗?

123躲猫猫123 | 发布于2010-12-29
评论
拍摄的时候用渐变纸 摄影器材店应该有卖的
琉璃糖果 | 发布于2010-12-29
评论
一般是用钢笔工具沟边 ,再填充白色。
要省事的话,就魔棒 选取,填色。呵呵!
pop314 | 发布于2010-12-29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