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上公务员可以不去吗

在今年的河北省7月份的公务员考试中考上了公务员,档案也已经提交了,拟录用公务员的通知也已经出来了,不过正式录取通知还没下达。在后来的四级联考中又考上了一个单位的公务员,想问一下大家如果去这次考上的单位不去那个可以吗?这样会不会对这次录取造成什... 展开
7月份考的还没有正式录取所以就不算试用期间
匿名
推荐于2016-08-17 05:58:05 最佳答案

一般的话拟录不算正式录取。
你这个情况应该不会出现在太大问题。
公务员考上的话好像要一年后才能算正式的公务员这个不好说

宁波华图

采纳率:25% 来自:芝麻团 擅长: 公务员考试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所以你们之间没什么法律上的责任可以不去。

放心好了。

不过最好提前沟通下。你去了也只是试用
Mylawer | 发布于2010-12-29 16:25
评论
已经提档了,如果你要去这次考上的单位还要转档案,好像有些麻烦啊,另外有的公务员招考中明确规定,试用期公务员不得报考(国考中就有这个规定),不知道你这次考的有没有这个规定啊
kaikaixinxin87 | 发布于2010-12-29 17:20
评论
可以不去 但要负相应的责任
BLEACH境·界 | 发布于2010-12-29 10:4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