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护照去哪些国家免签 20

台湾护照去哪些国家免签
推荐于2016-05-29 01:46:29 最佳答案
  国家/地区  入境方式  可停留天数  其他注意事项
  Bahrain
  巴林 落地签证 48小时 仅适用过境(须出示有效证件及邀请函件)
  Bangladesh
  孟加拉 落地签证 30天 仅适用于“商务目的并须备孟加拉当地厂商或政府出具之邀请函件”
  Burkina Faso
  布吉纳法索 落地签证 30天
  Cambodia
  柬埔寨 落地签证 30天
  Colombia
  哥伦比亚 免签证 60天 入境时需申明为观光或拜访,并述明停留日期及出示回程机票;如为商务目的仍须申请临时商务签证。
  Costa Rica
  哥斯大黎加 免签证 30天
  Cuba
  古巴 免签证 须于入境时购买观光卡,该卡一般效期为30天
  *Dominica, The Commonwealth of
  *多米尼克 免签证 21天
  Egypt
  埃及 落地签证 15天 可持凭六个月以上效期之中华民国护照、来回机票证明、一张照片及美金15元于抵达开罗国际机场通关前申办落地签证,惟因埃及之入境规定时有变更,请于行前再向埃及驻外使领馆确认。
  El Salvador
  萨尔瓦多 免签证 90天 萨国自94年7 月1日起恢复对持我国普通护照前往萨国之人士收取10美元之观光卡费用。
  Fiji
  斐济 落地签证 120天
  Gambia
  甘比亚 免签证 90天
  *Grenada
  *格瑞那达 免签证 90天
  Guam (Mariana Island, U.S.A)
  关岛 免签证 15天 限自台湾启程直飞班机,且持有中华民国国民身分证正本,幼童携带户口名簿正本或户籍誊本正本;自其他地区前往者,须有美国签证或绿卡。(美国政府为执行反恐措施,自2003年8月2日上午11时起取消“转机免签证”之措施。依据前述美方新规定,国人即使自台湾启程过境关岛国际机场转机至第三国时,亦必须持有美国签证。)
  Guatemala
  瓜地马拉 免签证 30天
  Honduras
  宏都拉斯 免签证 90天
  Indonesia
  印尼 落地签证 30天
  *Jamaica
  *牙买加 落地签证 30天
  Japan
  日本 免签证 90天
  Jordan
  约旦 落地签证 14天
  Kenya
  肯亚 落地签证 90天
  Kiribati, Republic of
  吉里巴斯 免签证 30天
  Korea, Republic of
  韩国 免签证 30天
  Liechtenstein
  列支敦斯登 免签证 90天 持凭我国有效普通护照及有效之多次入境申根签证
  Macao
  澳门 免签证 30天
  Madagascar
  马达加斯加 落地签证 30天
  Malawi
  马拉威 免签证 90天
  Malaysia
  马来西亚 落地签证 30天 入境地点限:吉隆坡国际机场、槟城国际机场、兰卡威国际机场、柔佛州南部Senai国际机场、沙劳越之古晋国际机场、沙巴之亚庇国际机场及新山 Sultan Abu Bakar陆关等七处。【办理落地签证须支付100元马币,并须提出相当之财力证明及个人身分背景资料。此种签证之申请时间需时30分钟至1小时,建议可事先于国内办妥签证后始赴马国】

  Maldives
  马尔地夫 落地签证 30天
  Marshall Islands
  马绍尔群岛 落地签证 30天
  Micronesia, Federated State of
  密克罗尼西亚联邦 免签证 30天
  Mongolia
  蒙古 落地签证 30天 必须出示有效护照正、影本、两张两寸相片、签证费及邀请函
  Nauru
  诺鲁 免签证 30天
  Nepal
  尼泊尔 落地签证 30天 需先提资料在当地取签证
  Nicaragua
  尼加拉瓜 免签证 30天 于抵达时须购观光卡(Tourist Card)美金5元
  Niue纽埃 免签证 30天 须备妥确认回(续)程机票足够财力证明
  Oman
  阿曼 免签证 21天 如由阿拉伯联合大公国杜拜市入境,并持有杜拜入境签证者,得以免签证入境阿曼。
  Palau
  帛琉 落地签证 30天
  Panama
  巴拿马 免签证 30天 须先向所搭乘之航空公司购买索取观光卡Tourist Card(Tarjeta de Rurismo)
  Peru
  秘鲁 免签证 90天
  Saipan
  塞班岛 免签证 14天
  Samoa
  萨摩亚 免签证 30天 须备妥回(续)程机票
  Seychelles
  塞席尔 落地签证 30天
  Singapore
  新加坡 免签证 30天
  Solomon
  索罗门 落地签证 90天
  Sri Lanka
  斯里兰卡 落地签证 30天
  *St. Kitts-Nevis
  *圣克里斯多福 免签证 90天 ◎自94年1月1日开始,持我国普通护照前往荷属安地列斯联邦所辖圣马丁、Aruba、Bonaire及Curacao需先申办荷属安地列斯签证(注:此签证不同于荷兰签证),详细申办情形请迳洽荷兰贸易暨投资办事处。
  *St. Vincent& the Grenadines
  * 圣文森 免签证 30天
  Swaziland
  史瓦济兰 免签证 60天
  Switzerland
  瑞士 免签证 90天 持凭我国有效普通护照及有效之多次入境申根签证
  Switzerland
  瑞士 免签证 48小时 仅适用过境
  Thailand
  泰国 落地签证 15天
  Tuvalu
  吐瓦鲁 落地签证 30天
  Uganda
  乌干达 落地签证 180天
  Vanuatu
  万那杜 落地签证 30天
  Venezuela
  委内瑞拉 免签证 90天

参考资料: http://www.boca.gov.tw/ct.asp?xItem=1335&ctNode=39&mp=1

Hoshrke

采纳率:51% 擅长: 台湾

其他回答

你知道这些想干麻??
桃园机场前阵子才遗失501本护照
这些护照已被注销登记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7-02-27 20:1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