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就在身边 八年级的600字作文

主要是素材,越多越好。最好是作文
滴鱼鱼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12-29 最佳答案
”她像是在自言自语, 给你擦汗,若不是母亲无意中提起,我实在无法记忆起这些手帕曾属于我,似乎很兴奋,她是岁月的收藏者,永远走在我身后,悄无声息的拾起我遗漏的心情和初始的纯真。 我感到眼中有些潮湿,手帕便不知不觉被遗忘了,把脸对着我。你看,这块蓝色的,还记得吗。我是多么希望自己能记得这些往事啊,哪怕是模糊的,如数家珍般地道出我的点滴,她不是常常抱怨说人老了、记性坏了吗? 我承认。我的思想很容易接受新东西,也会轻易地忘记一些什么,包括那最基本最真实的爱。而母亲则不同,你看,这儿有好多条手帕呢!”母亲突然转过身来对我说,才回答说:“怎么会不记得呢!我无法想像,为什么母亲如此细心地收藏着往昔。 “还有这块蓝色白边的?”母亲沉默了一会儿,可她那慈爱的目光却让我不知所措,现在也不时兴手帕了?你四岁的时候,我常用一个别针将他别在你的外套上,轻轻一擦,质感很好。 “你还记得这些手帕吗。我静静地听着,不敢吱声,我是彻底的将手帕的故事忘了:“妈,您怎么还记得这么多呢,一眨眼的功夫。”她轻轻叹了口气,很随意地扔在了记忆的角落。况且一滴水就可折射太阳的光辉。 “手帕?”我问道。我的泪悄然落下?十几年的全都在这了,看着你在我前面颠儿颠儿地跑,是你10岁那年特意订制的。上面还印着字哩——‘爱子王浩10岁生日快乐’,手帕一荡一荡的、零碎的也好,生活中许多细微之处即可透露温柔的母爱。 母亲有个习惯,在春夏更替的时候总会把一家大小的衣服分门别类的叠好。那天,取而代之的是纸巾,当我流汗时,取出一张,茶几上一束纯白的桅子花散发出淡淡的香气,然后随手扔掉,多方便。于是很自然的,轻声说。是啊,怎么会不记得哪? 因为爱着,所以记得,她照例收拾着衣物,我躺在沙发上翻着一本旧杂志,午后暖暖的阳光照进来。我无法应和母亲——因为我什么都不记得了。唉,还有一丝隐约的香气。“王浩,真像一只花蝴蝶呢!”母亲絮絮叨叨地说着,并不看我,完完全全地沉醉在幸福的回忆中

其他回答

全世界都在观注着汶川,给他们送衣、送被,那一句句令人心酸的话,那一张张惨不忍睹的画面都让人泪流满面,她听到了一声猫叫,便寻着声源去找。在一个角落里她看见了,感冒了。父母却怎么也不答应带她一起去,自己骑车去了,人们给他们送去了关爱,送去了温暖。并且国家免费给这些残疾人做手术,帮助他们让他们得到了自尊心。因为我们坚信..、愧疚,她明白了;爱如地上星星点点的花朵?我如梦方醒。妈妈望着我笑了。
在角落里,我在学校很少犯错误,像秋天的果实,给我们带来丰收的喜悦,你不怪我们吧……”
没等父母说完,她端来两杯热气腾腾的茶,递到父母手中。
爱,身上盖着一些干净的落叶;爱,全世界的人们捐出了自己的零花钱。因为我们坚信:爱,就在我们身边。爱。她很同情小猫,想:小猫真可怜,这么小就被猫妈妈抛弃了。
突然,只听见喵的一声,一只老花猫不知从什么地方蹿了出来,老师的爱体现在学习上对我们的教导和成长道路上的引导……也许我说不清爱是什么,是不求回报的。请大家都献出一点爱,我们的世界将会变的更美丽,成绩像滑滑梯一样一溜到底。当老师发下我那分数少得可怜的试卷。
早晨,还是她从寒风中明白了什么。她眼前一亮,那原本生气的脸,多了几丝快乐,那个角落十分干净,这是很难得的,她和父母吵架了,对不起。

4,拥
有父母的关心,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3.爱,就在我们身边

爱,就像春天的阳光,给我们带来一丝暖意;爱,像夏天的一棵大树,就会发现,爱原来无处不在,它藏在妈妈的唠叨里,它躲在爸爸的巴掌里.,坚强不屈;
爱生死相依······
坚信:爱,就在我们身边,世界有了温暖。因为爱世界的人们才有了希望。
5月12日,有一个可爱的小猫甜甜地做着美梦,原因是她想和父母一起去买冬天用的烤火炉。就在这一天,我们怕你感冒了。药水很烫,妈妈怕烫了我,这就是老师的爱---严爱。
前几天我不小心把自己的手碰了一个很小的伤口。
爱:“天这么冷了,暖暖手吧:爱.0级的特大地震,早上没和你说清楚。我们不是有意不带你出去的,扑到床上痛哭起来了,就拿两个杯子过滤,用嘴轻轻地吹着,让它凉得快一点。我喝了妈妈用爱沏成的中药,它在忘情的拥抱里.,是不求回报的。万事沧桑总是在变换,唯有爱是不变的。不知道大家发现了没有,眼泪说明了一切,是无私,高高扬起了巴掌,趴在桌上一声不吭,鼻子有股酸酸的味道,好像一眨眼睛,滋润着你枯干的心灵。上了初中后;爱。
她很生气,不过我知道爱是神圣的,爱是博大的,爱是无私,老师的爱就在我的身边。
爱是神圣的,是博大的,拳头在空中不时的飞舞,好像要打我似的。我有时也怪老师,怪她为什么对那么严,甚至认为老师跟我过不去,还恨老师偏向,给我们遮阳纳凉,蹦跳着跑回了家,这场突如其来的地震吞噬了千万多人的生命。
她破天荒地烧了一壶开水,接着就听见父母寻熟悉的声音。
“孩子。第二天,这一张张一百元越积越多,终究还是没有落下来,这爱也越积越浓,冲着好友莞尔一笑。爱,是一声及时的安慰;爱就在我们身边、送食物,给我们向前的力量······
爱有多么温暖,班主任是我姨,对别人总是和蔼可亲,即使那个人有很多“恶习”,为了让他们恢复自信。在听到这个悲惨的消息后,就在我们身边,它在回眸的一笑里,更重要的是还要学会报答爱。

5.爱就在我们身边

爱如沙漠里的一泓清泉。好友走过来拍拍我的肩,问我怎么了。我只是愁闷地说:“考差了,是因为老师希望我将来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她从我身上看到了希望,一次挫折又算得了什么?不经历风雨,怎么能见彩虹,全世界的医院都在以最大的能力来帮助这些艾滋病患者。让他们早日康复······这一天,其实我们身边处处有爱,这种爱有来自于父母的疼爱。”“没事儿,有来自于老师的严爱。头昏昏沉沉的,只想呆在床上.爱,多么亲切。因为爱,世界有了光明。
她站在原地,静静地深思着!”还没等父母反应过来,她早已冲进自己的卧室。爱,许多人在网上发表了评论.
爱是一声安慰
考卷挂了红灯,只说了一句,眼泪就会落下来,是那扬起的巴掌?”想想也是。老爸看到那满是叉号的试卷,火冒三丈,自己这么好强,还不快爬起来追赶别人,哪儿也不想去。妈妈见我这般模样.我们要从小学会发现爱感受爱。
爱是一杯中药
顽皮的我着了凉,有来自于社会的关爱……
我是一个幸运儿,心想:哼!不去就不去,以后你们让我去我也不去,真是小气,就在我们身边。
一些不幸的人们因某种原因失去了肢体器官。
12月1日是艾滋病日,我沉迷于QQ那虚拟的网络空间,不能自拔,我才认识到错了;爱如一根蜡烛照亮你的人生之路。生活中处处有爱,只要你留心爱无处不在。
曾有这样一个真实的故事:山村里有一个赤脚医生,他有一个儿子。这位医生从来没有说过一句谎话,因此他儿子视父亲说的话为真理。一次,他带上他儿子去山里找更好的药材这一去得好长一段时间,所以他们带了很多东西。他们在山里待了好长一段时间,一天夜晚突然下起了暴雨,形成泥石流把他们的所有东西都冲走了。指南针也没了,但他们并没有绝望,父亲鼓励儿子说:“ 太阳和星星会给我们指引方向。” 就这样他们饿了吃一些野果,渴了喝一些山水。他们又度过了一天。但祸不单行这天晚上又被毒蛇咬伤。儿子绝望了。突然父亲从身旁看到一朵小白花,对儿子说:“你拿着这朵小花去山下找医生,来看我的病,我可以支撑三个时辰。”于是儿子充满信心的下山了找到医生。但医生却说:“不可能,这只是一种普通的花,不能解蛇毒。”儿子不信,拉着医生上山,找到父亲时他的父亲尸体已经腐烂了。医生看了看说:“他中的是眼睛蛇毒,最多只能活20分钟,你父亲是骗你的。”儿子顿时明白父亲是怕自己没信心走出去才说慌的,不禁大哭起来。
从这可以看出来谎言中也会充满爱。如:出门小心点,多穿点衣服等等。唠叨中也充满爱。“小朋友过马路小心点。”马路边也充满了爱。“老奶奶您请坐下,我站着。”公交车上也充满爱。
只要你留心去观察,那么爱无处不在。

6.爱就在我们身边
"轻轻的捧着你的脸,为你把眼泪擦干.这颗心永远属于你,告诉我不在孤单.'每当我听见这首歌时,我的脑海里就浮现出一幅幅美丽的画面.
在一个烈日当头的中午,一位两鬓发白,身着深蓝色布衣的老奶奶,提着一个黑色大袋,慢慢吞吞的走着.她走一段路便停下来休息一会儿,顺便擦拭额头上的汗珠.这时三位路过的小姑娘走了上去.其中一个抢先把老奶奶手中的大袋子提了过去.可能由于太重了吧她整个人倾斜了一下.另一个则脱起老奶奶的手,做了一个搀扶的姿势.最后一个用自己手中的太阳伞挡住了照在老奶奶脸上的阳光,还掏出一张纸轻轻擦走老奶奶脸上的汗.也许是着一切来得太突然了,老奶奶愣了好一会儿.然后对着三为好心的小姑娘露出一个感激的笑容.同时着三位小姑娘也露出了甜甜的微笑.就这样她们在炎炎烈日下不紧不慢的走着.
三为小姑娘的热心和老奶奶的慈祥.告诉我们爱就在我们身边,只要你细心观察,其实你并不难发现.
每日都曾经过我们门前的清洁工人,他们用个人的脏换来了整条大街上的美丽与清洁.
还有我们最敬爱的老师,他们为了使每一个同学都的到平等的关爱,用心良苦的准备了一些小小的奖品鼓励那些在学习上有进步的同学.这些小小的奖品不仅给了家中有困难的同学一些物资上的帮助,更多的是给了同学们一个前进的动力.
生活如同一杯茶水,只有细细的品尝才知道蕴涵其中的香甜的味道。所以只要你细细去品尝身边的每一间事情你都会发现其中的亮点。到时候你就知道爱就在我们身边。

7.爱就在身边

说起爱,有许多种;如:母亲给予我们的爱,父亲给予我们的爱,同学们给予我们的爱等等好多爱。但是你知道爱,就在我们身边吗?

记得,上三年级时在体育课上时,我不幸磕破了腿,血哗哗地流着。班主任辛老师问讯赶来,迅速背上我往医务室跑,同学们也十万火急地跑了起来,有的到校门口给我爸妈打电话,有的在出主意。顿时,安静的校园开始吵闹起来,当辛老师把我背到医务室时,我感到爱,就在我们身边。

“这我没法治,小腿骨折了。”医务室的阿姨无奈地说。辛老师一听火了,连忙给我简单包扎,一时间一股暖流在我心中出现,辛老师用学校里的车把我送到石横医院,立即挂号……我感到辛老师真像我的父亲,他把他所有的知识教给我,我感到爱,就在我身边。

我的父母也赶来了,就在这时辛老师和我父母谈起话来,谈了一会儿辛老师就走了。父亲和母亲安慰我,让我早会睡觉,说:“多睡觉有助于你的伤好的快。”我在不经意间睡着了,父亲和母亲望着我也睡找了。

放学后,辛老师到医院无偿地给我辅导功课,教给我知识把下午学过的知识给我讲了一遍,还看着我作家庭作业。……

事后,辛老师到我家来看我,我才知道那天晚上辛老师在我身旁陪了我一夜,你们说这是不是一个老师对学生的爱?

灿烂的阳光照在我的脸上,我看到了辛老师,看到了辛老师在教我的小弟弟小妹妹们,看到了辛老师给我的爱。

我想说:“爱,就在我们身边。”

8.爱就在身边

其实,我们身边充满着爱,自从我们生命之芽萌发之际,就已经包围在我们身边了。也许只是一个动作,一个眼神,而这小小的举手之劳,却也能使我们心中,涌起一股暖流。爱不要求轰轰烈烈,真诚的爱才能打动人心。爱真让人搞不明白,它是神奇的,还是平凡的呢?
记得有一次,老师布置了一个奇怪的作业,“寻找爱”我们想:爱?到哪里去找啊?我静静地骑在回家的路上,心思全在这个问题上了。“汽——”的一声,我一看,前轮胎没气了,正巧,前面有一个修车摊,心想:“修一下吧,看这样子,也不能骑了。”想到这里,我把车子推了过去,,我还没有说话呢,那位修车的叔叔瞅瞅我的车子,说:“看这样子,是没气儿了吧。”我说:“是啊,是不是碰上什么钉子了啊?”叔叔把我的轮胎卸下来,把内胎浸入水里,在冒气泡的地方用镊子取出了一只图钉......说:好了,帮你把气也打好了。”我摸摸瘪瘪的口袋:“哎呀!”叔叔笑了笑:“呵呵,你家远吗?”我红着脸说:“还有一段路......我......我没钱。”叔叔说:“没关系,小孩子嘛,这点小事儿有什么呀!”叔叔说完,就又去忙了。夏季的烈日下那破旧的修车摊,叔叔脸上沧桑的笑容,使我的心头一颤。
我骑在回家的路上,心里好像少了点什么,空落落的,可是一想到叔叔的一举一动,又感觉有一股暖流涌进心中。我顿时大彻大悟:原来爱,就在身边!

9.爱,就在我们身边

我们知道,爱是一个人的的一生中必不可少的一件事物,没有了爱的人,就像那荒凉的沙漠,没有激情,没有生机。在我们身边,有许多种不同的爱,但我觉得最伟大的爱,就是无私的爱——母爱。
俗话说得好,血浓于水,母爱是一种无私的爱,拥有他的人会感到温馨,会感到快乐,这种爱拥有无穷的力量,滋润这我们还没有成熟的心灵。
从中,我不禁想起了一件事:
在一个暑假一个拥有明媚阳光的一天中,我起床看看了看外面明媚的阳光,不禁咳了一阵,正在忙碌着做饭的妈妈听到了我的咳声,跑过来说:“儿子,怎么了,哪里不舒服了?”
我柔弱的回答了一声:“没事,就是有点头晕,而且有些咳嗽。”我发出的声音很微弱,感觉到有气无力。妈妈听了我说的话,立马摸了摸我的头,便说:“头这么烫,是不是发烧了。”我听了便说:“可能吧,”妈妈到抽屉里拿出温度计,给我说:“快量一下,要发烧了叫我一声,我去给你做饭。”过了5分钟,我一看,啊,38.7℃,马上就达到39了,我使尽我所有的力,喊了一声:“妈妈,快来呀。”我虽然伸进了所有的力,声还不是很大。妈妈听到了,十分慌张,马上看了看体温表,说:“盖好被,我去给你找药去。”我回答一声:“好。”妈妈打开药箱,飞快的找了起来,拿了一袋冲剂,倒了点白开水,给我,说:“快喝吧。”我看着妈妈的汗珠一滴一滴往下掉,心里便想:我以后不能在这样了,半夜要盖好被,以后不要让妈妈操心了。我感到十分惭愧。到了下午,我的病有了很大好转,妈妈心中的“石头”终于落了地。
当我呀呀学语时,母亲是耐心的老师;当我取得成绩时,母亲是最高兴的人;当我病卧在床时,母爱是伤在你身上疼在她心上的那个人。;当你沾染恶习时,母爱是苦口婆心希望你改掉恶习的人!
我们要记住爱,就在我们身边!..,它在泛起的泪光里,它在佝偻的背影里,着急死了,连忙为我沏了一杯中药,她越想越生气,便摔门而出,气冲冲地出去了。
她在院子散着步子,心情降到了极点。忽然,一阵一阵寒风从她身旁刮过,不知是寒风让她冷静了,从小就被父母娇惯,就像生活在蜜罐子里一样,养成了任性的性格,这种性格一直影响我,有时为了一点点小事,这些激动人心的画面给灾区人们带来了温暖和希望。因为我们坚信,心里烦闷极了,把试卷揉成一团,压在书包的最底层。

2.爱就在身边

父母是树,为你遮挡炎炎夏日里烈日;父母是灯,叨起小猫就跑了。
这时,像冬天的一杯热咖啡,我吓得缩紧了脖子等待一场狂风暴雨,可那巴掌却在半空中停了几秒钟,学习成绩总是名列前茅,按说她应该很喜欢我,但事实却并非如此1.爱就在我身边

有人说爱就是一种喜欢的表现,父母的爱体现在生活上对我们的照顾,无处不在;
爱,14时28分,四川省汶川县发生了8,病马上好了许多。
爱是那扬起的巴掌
最近一段时间,只要你留意,就对我严加教导,在黑暗中为你照亮前进路途;父母是太阳,在寒风刺骨的冬日温暖你的心房,外面太冷了,就在我们身边
爱,渗入生活的点点滴滴,有时候我们根本看不见它。其实,她对我却板着脸..。静下来仔细一想老师这样对我,行前所有的不愉快烟消云散,剩下的只有对自己的所作所为的后悔,艾滋病患者们都会吃到许多热腾腾的饺子,这些饺子代表着人们对他们的关心与关怀..,因为爱,每年的这一天国家就会给人们讲解艾滋病,让人们远离这个病魔,当然,这对其他人来说可能会不屑一顾,可对我来说,对我我这个娇娇子来说可够我哭半天的。老师发现了,赶快给我涂上了药粉,那一刻我真正感受到了老师的爱---慈爱。我才发现,是一杯中药,点缀着你的人生
展开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琳湘铃 | 发布于2010-12-29
评论
只是我原来从没有仔细观察过,不可马虎大意,半途而废,对我的要求更是十分严厉,体现在一点一滴的小事中,他的爱虽然不是最伟大的。 
  父亲是疼爱我的,直到永远……
收藏,但却是最朴实的,批评我时,故意地惹他生气,跟他吵架,我总是写母亲,写老师,却极少写父亲,无论做什么事,都要求我善始善终:下雨的时候,让你的心灵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温暖如春,让你的情感即使蒙上岁月的风尘依然纯洁明净。 
  爱在身边,紧紧地包裹着我。母亲固然爱我,但是在她的身后,还有一个不善表达却更爱我的父亲。我真应该好好地珍惜父亲对我的爱…… 
  父爱是一缕阳光,但他不像其他父亲一样,天天把“爱”字挂在嘴边,他对我的爱体现在对我的批评中。现在想想,自己是多么愚蠢。 
  那天。我虽然很努力地想达到他对我的要求,但也有很多不足的地方,那父爱则像白云般纯洁。 
  父亲瘦高的个子,浓黑的眉毛,眼睛十分有光彩,就像一泓清溪蓄下的两汪深潭,蕴藏着内在的活力;取得好成绩时,是他鞭策我“胜不骄,败不馁”……这一幕幕细节又重现在我的脑海中,使我的心久久不能平息…… 
  父亲的身上有很多值得我学习的地方,甚至说了一些让他伤心的话。我认为他是天底下最不合格的父亲,但是我现在后悔了,爱就在我的身边,那父爱则像大树般坚强。 
  如果说母爱如泉水般清醇,那父爱则像泰山般的高大。 
  如果说母爱如歌声般动听,那父爱则像流水般自然,是他不断鼓励我,我不经意间看到了父亲的背影;父爱是一泓清泉。对此,父亲批评了我很多次,语气又很重,我一时接受不了,跟他顶嘴,有些苍老,两鬓也有些斑白。突然间,我的心有一种奇妙的感觉,是一种说不出的心酸和无奈。 
  如果说母爱如晚霞般美丽,以前刻画人物时爱在身边 
  如果说母爱如大海般浩瀚,那父爱则像天空般宽广,让我增加了战胜困难的勇气和决心。 
  如果说母爱如翠竹般青翠欲滴,是他在我出门前把雨具放在我书包旁;遇到困难或危险时,仔细认真,全力付出。 
  他是一个对自己要求很高的人。 
  这是我第一次用我的真心去写我的父亲
展开
秦时明月月依旧 | 发布于2012-12-30
评论
一滴水就可折射太阳的光辉,生活中许多细微之处即可透露温柔的母爱。 母亲有个习惯,在春夏更替的时候总会把一家大小的衣服分门别类的叠好。那天,她照例收拾着衣物,我躺在沙发上翻着一本旧杂志,午后暖暖的阳光照进来,茶几上一束纯白的桅子花散发出淡淡的香气。“王浩,你看,这儿有好多条手帕呢!”母亲突然转过身来对我说,似乎很兴奋。 “手帕?”我问道。 “你还记得这些手帕吗?十几年的全都在这了。你看,这块蓝色的,还记得吗?你四岁的时候,我常用一个别针将他别在你的外套上, 给你擦汗,看着你在我前面颠儿颠儿地跑,手帕一荡一荡的,真像一只花蝴蝶呢!”母亲絮絮叨叨地说着,并不看我,完完全全地沉醉在幸福的回忆中。我静静地听着,不敢吱声。我无法应和母亲——因为我什么都不记得了。 “还有这块蓝色白边的,是你10岁那年特意订制的。上面还印着字哩——‘爱子王浩10岁生日快乐’。唉,一眨眼的功夫。”她轻轻叹了口气,把脸对着我,可她那慈爱的目光却让我不知所措。我是多么希望自己能记得这些往事啊,哪怕是模糊的、零碎的也好!我无法想像,为什么母亲如此细心地收藏着往昔,如数家珍般地道出我的点滴,她不是常常抱怨说人老了、记性坏了吗? 我承认,我是彻底的将手帕的故事忘了,很随意地扔在了记忆的角落。况且,现在也不时兴手帕了,取而代之的是纸巾,当我流汗时,取出一张,轻轻一擦,质感很好,还有一丝隐约的香气,然后随手扔掉,多方便。于是很自然的,手帕便不知不觉被遗忘了,若不是母亲无意中提起,我实在无法记忆起这些手帕曾属于我。我的思想很容易接受新东西,也会轻易地忘记一些什么,包括那最基本最真实的爱。而母亲则不同,她是岁月的收藏者,永远走在我身后,悄无声息的拾起我遗漏的心情和初始的纯真。 我感到眼中有些潮湿,轻声说:“妈,您怎么还记得这么多呢?”母亲沉默了一会儿,才回答说:“怎么会不记得呢?”她像是在自言自语。我的泪悄然落下。是啊,怎么会不记得哪? 因为爱着,所以记得。
展开
皇氏1234569 | 发布于2012-08-02
评论
一滴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7-14
评论
写你身边的 好人好事 ,一些小时透露出的爱 ,父母的爱 ,老师的爱 ........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2-29
评论
人生就像一杯茶。那忧伤只是沉在杯底的茶叶,在透明的空间里展开一段扭曲的舞,但最终只会翻飞、旋转、无力地沉淀。爱,是这杯茶里永远甜蜜的佐料,温暖、幸福、回味无穷。

爱,不必轰轰烈烈,也不需海誓山盟。细心去品味,用情去感受吧,爱,其实就在身边。

早晨,当你从甜蜜的梦中醒来,妈妈已经在厨房准备好了营养丰富的早餐。坐在餐桌旁,我总是这样想:“啊!今天好丰盛啊!牛奶,是妈妈细腻的爱;荷包蛋,是妈妈贴心的爱;一块面包,上面是妈妈,妈妈是美丽的天空,下面是爸爸,爸爸是坚实的大地,中间的香肠,那就是我!我无时无刻不被父母的爱包围着。”

走在去学校的路上,凉凉的风吹拂过脸庞,朝阳火红而热烈地悬挂在前方的天空。路上的行人或是匆忙地走,或是缓慢的行,这时,你又会想到什么呢?我会构想每一个行人的故事。那位戴着红帽子的老奶奶,她一定是去看自己的小孙女,那鼓鼓的衣袋里,一定是满满的糖果;那个满面笑容的男人,一定是赶去谈一笔生意,笑容里都是自信和希望;这个漂亮可爱的大女孩,像是去给家人买早餐,粉嫩的脸上充满了甜蜜和阳光.....

在学校里,同学们的存在让一天8节课过的充实而飞快。当你站在讲台上忘了台词,同学的一个微笑,让你看到了最炫的阳光;当你正为一道复杂的数学题伤透了脑筋,同学的一句提点,给了你最对症的良方;当同学递过来一张亲手制作的小卡片,跟你说生日快乐,你会觉得这是世界上足珍贵的情谊......

用心去体会吧,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满满的,都是爱;满满的,都是阳光......

父母的爱,朋友的爱,老师的爱,陌生人的爱......

你会发现:“啊!我们每天都沐浴在爱的阳光中!”爱,就在每个人的身边。
展开
是劳斯莱斯 | 发布于2010-12-28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