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练背肌?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2-28 最佳答案
哑铃划船  引体向上  包括宽握俯卧撑都很不错的...

aping1986316

采纳率:43% 擅长: 四川

其他回答

再增加个数,颈后…初学者可以采用窄握,着重下背。第一周做三次,每次二十个,分两到三组。有一定力量后可以慢慢加宽。给自己定下目标:宽握(宽于肩),反握(着重二头),颈前如果不是在健身房锻炼的话 引体向上是你最好的选择。
引体向上分几种。

如果在健身房 练背就多了 背分为上背 中背 下背

引体向上(力量小的话用重锤下拉代替) 杠铃划船 坐姿划船 硬拉等 都可以打造完美的背肌,窄握(同肩宽)!
组数和次数 自己去定 因为我不知道你的体质
812693 | 发布于2010-12-28
评论
背阔肌、大圆肌、小圆肌、斜方肌等都可以靠引体向上来锻炼来锻炼,这是一个经典的锻炼背部肌群的手段。关键问题是持之以恒,从助力开始训练,逐渐增加训练次数和频度,最后加负重训练。记住这个动作,非常经典,对于锻炼背部肌肉有很大帮助。练好这个动作以后再对专项肌肉块训练能起到事倍功半的效果。
superjpl | 发布于2010-12-28
评论
宽,中,窄握的引体向上
qq94181069 | 发布于2010-12-29
评论
引体向上、直臂下拉
77天呐77 | 发布于2010-12-2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