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G-dragon 遭遇了什么事

那最后确认是真的还是别人诋毁他们呢
发布于2010-12-28 21:56 最佳答案
而G-dragon则因为只不过是演出者而免受任何处分,从13岁就开始展露头角。不过人红是非多,与女舞者的舞蹈动作含有十分明显的性暗示,不过这并不等于G-dragon的演唱会本身也对青少年有害,G-dragon的音乐专辑中的确是有《Korean dream》等歌曲被判定为对青少年有害,而在2009他的专辑也是销售最多的专辑。因为观看这场演唱会的大多是未成年人,G-Dragon的《Heartbreaker》被指涉嫌剽窃了索尼公司拥有版权的歌曲,韩国社会家族部怀疑G-dragon的演唱会违反了青少年保护法。

检察官表示。另外他也是韩国的时尚指标,大家都知道的G-Dragon在韩国乐坛一直都是个才子,委托检察院进行调查。

不过YG公司作为该演唱会的主办方因为违反了韩国公演法而被处以了300万韩元(约1万8000元人民币)的罚款,只要G-dragon没在演唱会上演唱成为问题的歌曲就并不违反青少年保护法G-dragon在去年年末举行的个人演唱会上。在2008他被誉为8位最强作曲家之一

suckily

采纳率:62% 来自团队:仙妖 擅长: 日韩流行乐 日韩明星 网站使用

其他回答

2009年GD 的solo Heartbreaker 被媒体指为抄袭 他很委屈
同时貌似他的演唱会涉嫌包含不雅色?情内容遭到调查
wangdoudou91 | 发布于2010-12-28 20:4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