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JSQ是什么?

GQJSQ是什么?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1-04 最佳答案
GQJ肯定是“国轻检即国家轻工检测”的拼音缩写(类似GB、QB是国家标准、企业标准
后面的SQ是“审查签证”还是“审查签发”搞不清楚。
待我们共同学习吧。

tiandirenqing | 高级检察官(已退休) 向TA咨询

擅长: 法律

其他回答

国轻检授权,是国家轻工业产品质量监督检测机构审查认可合格授权的标志,为国家授权进行质量监督和抽查的检测机构的标志。
感觉人生h | 发布于2013-10-0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