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翔烟火歌词

推荐于2016-03-12 09:32:57 最佳答案
《烟 火》

夜已深了 雨水的气味 渐渐蔓延 缓缓时钟习惯性失眠

墙面上摇晃的树影 有一点倔强独特的美

有些陌生 有些熟悉 似有若无的爱情

天已亮了电视还没关 演着想念 哪句对白是谁的遗憾

相似的地点和时间 假装不见却又会遇见

我们之间 那么巧合 画面却已经走远

你就像烟火的美丽 那么美丽 轻划过无人的天际

曾经交换过的秘密 紧紧埋藏在心底

你就像烟火的神秘 那么神秘 风随着你若即若离

留下触不到的可惜 陨落下了我们的回忆

其他回答

  作词:金鑫、严艺丹   作曲:高志远   演唱; 陈翔   夜已深了 雨水的气味 渐渐蔓延   缓缓时钟习惯性失眠   墙面上摇晃的树影   有一点倔强独特的美   有些陌生 有些熟悉   似有若无的爱情   天已亮了电视还没关 演着想念   哪句对白是谁的遗憾   相似的地点和时间   假装不见却又会遇见   我们之间 那么巧合   画面却已经走远   你就像烟火的美丽 那么美丽   轻划过无人的天际   曾经交换过的秘密   紧紧埋藏在心底   你就像烟火的神秘 那么神秘   风随着你若即若离   留下触不到的可惜   陨落下了我们的回忆   天已亮了电视还没关 演着想念   哪句对白是谁的遗憾   相似的地点和时间   假装不见却又会遇见   我们之间 那么巧合   画面却已经走远   你就像烟火的美丽 那么美丽   轻划过无人的天际   曾经交换过的秘密   紧紧埋藏在心底   你就像烟火的神秘 那么神秘   风随着你若即若离   留下触不到的可惜   陨落下了我们的回忆   你就像烟火的美丽 那么美丽   轻划过无人的天际   曾经交换过的秘密   紧紧埋藏在心底   你就像烟火... 展开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轻舞优扬 | 推荐于2016-12-01 22:25:54
评论
夜已深了 雨水的气味 渐渐蔓延
缓缓时钟习惯性失眠
墙面上摇晃的树影
有一点倔强独特的美
有些陌生 有些熟悉
似有若无的爱情

天已亮了电视还没关 演着想念
哪句对白是谁的遗憾
相似的地点和时间
假装不见却又会遇见
我们之间 那么巧合
画面却已经走远
你就像烟火的美丽 那么美丽
轻划过无人的天际
曾经交换过的秘密
紧紧埋藏在心底
你就像烟火的神秘 那么神秘
风随着你若即若离
留下触不到的可惜
陨落下了我们的回忆

天已亮了电视还没关 演着想念
哪句对白是谁的遗憾
相似的地点和时间
假装不见却又会遇见
我们之间 那么巧合
画面却已经走远
你就像烟火的美丽 那么美丽
轻划过无人的天际
曾经交换过的秘密
紧紧埋藏在心底
你就像烟火的神秘 那么神秘
风随着你若即若离
留下触不到的可惜
陨落下了我们的回忆

你就像烟火的美丽 那么美丽
轻划过无人的天际
曾经交换过的秘密
紧紧埋藏在心底
你就像烟火的神秘 那么神秘
风随着你若即若离
留下触不到的可惜
陨落下了我们的回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5-10 18:57
评论
夜已深了 雨水的气味 渐渐蔓延 缓缓时钟习惯性失眠 墙面上摇晃的树影 有一点倔强独特的美 有些陌生 有些熟悉 似有若无的爱情 天已亮了电视还没关 演着想念 哪句对白是谁的遗憾 相似的地点和时间 假装不见却又会遇见 我们之间 那么巧合 画面却已经走远 你就像烟火的美丽 那么美丽 轻划过无人的天际 曾经交换过的秘密 紧紧埋藏在心底 你就像烟火的神秘 那么神秘 风随着你若即若离 留下触不到的可惜 陨落下了我们的回忆 天已亮了电视还没关 演着想念 哪句对白是谁的遗憾 相似的地点和时间 假装不见却又会遇见 我们之间 那么巧合 画面却已经走远 你就像烟火的美丽 那么美丽 轻划过无人的天际 曾经交换过的秘密 紧紧埋藏在心底 你就像烟火的神秘 那么神秘 风随着你若即若离 留下触不到的可惜 陨落下了我们的回忆 你就像烟火的美丽 那么美丽 轻划过无人的天际 曾经交换过的秘密 紧紧埋藏在心底 你就像烟火的神秘 那么神秘 风随着你若即若离 留下触不到的可惜 陨落下了我们的回忆 你...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5-05 20:39
评论
作词:金鑫、严艺丹 作曲:高志远 演唱; 陈翔 夜已深了 雨水的气味 渐渐蔓延 缓缓时钟习惯性失眠 墙面上摇晃的树影 有一点倔强独特的美 有些陌生 有些熟悉 似有若无的爱情 天已亮了电视还没关 演着想念 哪句对白是谁的遗憾 相似的地点和时间 假装不见却又会遇见 我们之间 那么巧合 画面却已经走远 你就像烟火的美丽 那么美丽 轻划过无人的天际 曾经交换过的秘密 紧紧埋藏在心底 你就像烟火的神秘 那么神秘 风随着你若即若离 留下触不到的可惜 陨落下了我们的回忆 天已亮了电视还没关 演着想念 哪句对白是谁的遗憾 相似的地点和时间 假装不见却又会遇见 我们之间 那么巧合 画面却已经走远 你就像烟火的美丽 那么美丽 轻划过无人的天际 曾经交换过的秘密 紧紧埋藏在心底 你就像烟火的神秘 那么神秘 风随着你若即若离 留下触不到的可惜 陨落下了我们的回忆 你就像烟火的美丽 那么美丽 轻划过无人的天际 曾经交换过的秘密 紧紧埋藏在心底 你就像烟火的神秘 那么神秘 风随着你若即若离... 展开
万翔恋 | 发布于2012-04-10 18:36
评论
夜已深了 雨水的气味 渐渐蔓延 缓缓时钟习惯性失眠 墙面上摇晃的树影 有一点倔强独特的美 有些陌生 有些熟悉 似有若无的爱情 天已亮了电视还没关 演着想念 哪句对白是谁的遗憾 相似的地点和时间 假装不见却又会遇见 我们之间 那么巧合 画面却已经走远 你就像烟火的美丽 那么美丽 轻划过无人的天际 曾经交换过的秘密 紧紧埋藏在心底 你就像烟火的神秘 那么神秘 风随着你若即若离 留下触不到的可惜 陨落下了我们的回忆 天已亮了电视还没关 演着想念 哪句对白是谁的遗憾 相似的地点和时间 假装不见却又会遇见 我们之间 那么巧合 画面却已经走远 你就像烟火的美丽 那么美丽 轻划过无人的天际 曾经交换过的秘密 紧紧埋藏在心底 你就像烟火的神秘 那么神秘 风随着你若即若离 留下触不到的可惜 陨落下了我们的回忆 你就像烟火的美丽 那么美丽 轻划过无人的天际 曾经交换过的秘密 紧紧埋藏在心底 你就像烟火的神秘 那么神秘 风随着你若即若离 留下触不到的可惜 陨落下了我们的回忆 应该是... 展开
唯爱陈翔241 | 发布于2010-12-28 19:16
评论
陈翔-烟火 专辑:《我的舞台》
作词:金鑫、严艺丹
作曲:高志远
夜已深了 雨水的气味
渐渐蔓延
缓缓时钟习惯性失眠
墙面上摇晃的树影
有一点倔强独特的美
有些陌生 有些熟悉
似有若无的爱情

天已亮了电视还没关
演着想念
哪句对白是谁的遗憾
相似的地点和时间
假装不见却又会遇见
我们之间 那么巧合
画面却已经走远

你就像烟火的美丽 那么美丽
轻划过无人的天际
曾经交换过的秘密
紧紧埋藏在心底
你就像烟火的神秘 那么神秘
风随着你若即若离
留下触不到的可惜
陨落下了我们的回忆
昨日浮雲 | 发布于2010-12-28 19:21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