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LC是什么文件?

NLC是什么文件?用什么可以打开?
文件路径".0gaojijiaochen\Visual C++6.0高级开发教程"C;visual c++6:\TDdownload\.请问是怎么回事,我机子装的是日文系统哪可以下载到英文版的NLC阅读器;.还是无法打开文件:\nlcbook.bmp"??
打开文件时弹出对话框"Cannot open file c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2-27 最佳答案
NLC文件是JBIG格式的一种变种://www、 
灵活小巧,它操作方便。
NLC文件不能用任何图像浏览软件(包括支持JBIG格式的)查看。数图的浏
览器使用既不方便也不灵活,尤其是本地浏览。IE插件NPBook更是不好用。

Book Reader for NLC 是一个数图图数的本地阅读器NLC格式中国国家图书馆的电子图书格式。它把扫描的图书图像以JBIG
标准压缩(无损压缩)为很小的NLC文件.hzdjj,界面优雅,具有许多图书阅读的优化功能,特别适合图书的长
时间阅读。

图书阅读器NLC下载
http

其他回答


NLC文件不能用任何图像浏览软件(包括支持JBIG格式的)查看。数图的浏
览器使用既不方便也不灵活,尤其是本地浏览。IE插件NPBook更是不好用。

Book Reader for NLC 是一个数图图数的本地阅读器。NLC文件是JBIG格式的一种变种NLC格式中国国家图书馆的电子图书格式。它把扫描的图书图像以JBIG
标准压缩(无损压缩)为很小的NLC文件、
灵活小巧,它操作方便
O流泪手心O | 发布于2007-02-27
评论
这是类似于超星图书的一种格式,也是扫描的电子书,是国家图书馆搞的软件。
yb120921 | 发布于2007-03-0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