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戒-中土战争2 开头画面无响应 10

用的系统为Win7旗舰版,安装游戏后根据说明先装了1.04升级补丁,然后安装上game.dat免CD补丁,结果双击游戏就停在开头画面无法响应,过一会就退出了....不安装免CD补丁的话就提示要求插入CD,从游侠网下了模拟镜像插入模拟光驱后仍又该提示....在网上查了很多... 展开
谢Lich7.,可是还是不管用..,不过这个方法我试过了
发布于2010-12-28 19:23 最佳答案
安装步骤安装步骤,免cd镜像去中土战争吧的网盘里下载一个吧.04吗,而是去游戏文件夹双击exe程序://tieba.baidu我也遇过情况.com/f:http,你最好不用桌面快捷方式://tieba。

你的安装应该是完全正确的?kz=870063497


可以确定的是。
你装的免cd补丁肯定是1,不要修改:不可能是ini的问题

其他回答

换个兼容性win7 兼容XP SP3,我就是这么调了下进去的
公路朋克鱼 | 发布于2012-04-20 14:2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