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的A、B、C、D的CUP怎么分的? 10

B、D的CUP怎么分的女孩的A?多大才算C CUP、C
多少厘米啊!大哥们!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2-27 最佳答案
还有E F。
我只知道36E。
至于36是哪里到哪里的距离我就不知道了
A的话几乎没有。。20几吧

hakali

采纳率:28% 擅长: 购房置业 股票 恋爱

其他回答

漏打)
MM..?
MM:恩,那还差不多

................
某一天和某MM聊天
偶:小姐你有C(..:讨厌!哪里那么小嘛
偶无言........马上补发:D吗
bbsuo0 | 发布于2007-02-27
评论
A~~平的
B~~大致能看
C~~刚好和用
D~~相当满足
E~F~~~~假的
如果我有仙女棒 | 发布于2007-02-27
评论
手抓的感觉就知道了
浮雲人生 | 发布于2007-02-27
评论
什么是cup?
胸维?
edisonwywy | 发布于2007-02-27
评论
什么意思???
看不懂你写的什么意思
zcmcgr1314 | 发布于2007-02-27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