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B 中国移动太操蛋!wifi接无线路由上网还走流量!

客服求证!我没有无线路由的环境QQ 网页打不开!因为我有无线路由!移动竟然走流量!我就纳闷了!说明我没有开通GPRS!说我开通了GPRS!这说明什么!在家就能上!用电信宽带上网!!
发布于2010-12-28 12:24 最佳答案
注意一下你的接入点,也就免得你弄错了,它自己寻找无线网络,还可以设置接入点,中国移动的接入点无非就那么几个,还是建议你用一个wifi上网的软件

wbll110

采纳率:4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后台软件产生的。
有些地方可以临时开通GPRS让你随时上网的,可以要求客服关闭并申诉将钱要回来的。所以建议你打客服问清楚这个流量是怎么产生的,不过资费是按照流量走的,或者是手机的原因导致手机无法打开网页而已?如果是恶意程序网页打不开并不能说明你没有开通GPRS,没有开通GPRS也是网页打不开的原因之一,只能说明可能你当时网络信号不好,很贵,当然,但不是最主要的原因
only2727 | 发布于2010-12-28 13:0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