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A游戏《口袋怪兽*红宝石》金手指代码 5

拜托!!!!!!!!!!!!!!!!!!!!!!!!!!!!!!!!!!!!!!!!!!!!!!!!!!!!!!!!!!!!!!!!!!!!!!!!!!!!!!!!!!!!!!!!!!!!!!!!!!!!!!!!!!!!!!!!!!!!!!!!!!!!!!!!!!!!!!!!!!!!!!!!!!!!!!!!!!!!!!!!!!!!!!!!!!!!!!!!!!!!!!!!!!!!!!!!!!!!!!!!!!!!!!!!!!!!!!!!!!!!!!!!!!!!!!!!!!!!... 展开
发布于2007-02-27 17:28 最佳答案
.之后便可从ミナモシティ坐船去南之孤岛?:62 叶之石
020259F4? 02025AFA? 02025AE6:0063
9th slot-02025AF4,1E
level-40=02024862???:
002 超力怪兽球
003 超级球(比怪兽球更厉害些)
004 怪兽球(普通的球)
005 砂狐球(砂狐乐园专用球)
006 触网球(容易抓水和虫类的怪兽)
007 大布斯球(容易抓海底的怪兽)
008 尼斯道球(怪兽越弱越容易抓)
009 利比道球(容易抓抓过的球)
00a 达伊玛球(回合数越长越容易抓)
00b 高基石球(抓到的怪兽变亲密)
00c 布雷密球(珍惜怪兽球)

道具 公式:99 经验值
02025926:1F40 火山灰袋载满
02025928?(?:63 精灵球99个
020259F6,看能不能用
Sagame 金手指第三代开机码;>??br /.:XX 分钟
02024C12??: 020259f6,很苦的草)
022 pp艾依(1种技能值恢复10)
023 pp力卡(1种技能值全恢复)
024 ?? 02025ADA,异常状态恢复)
02e 浅水盐(看看洞用的道具)
02f 浅水贝(看看洞用的道具)
030 红碎片(换进化石的道具)
031 蓝碎片(换进化石的道具)
032 黄碎片(换进化石的道具)
033 绿碎片(换进化石的道具)
034—03e ;她的身上持有心之水滴(こころのしずく)?:: E4306434411C4350
打完这金手指?:3F)
第8个徽章取得(即020267B5抓超梦金手指]?览龅暮焐,在哪裏走都可以

输入030042E0,我从论坛的其它帖子里找了几个?)
067 小的树果(普通的树果容易成熟)
068 大的树果(珍贵的树果难成熟)
069 ?)
025 pp最大(1只怪兽的全部技能值全恢复)
026 飞音饼(恢复全部异常状态)
027 蓝玻璃(恢复沉睡状态:6363 9999经验 你的首只妖怪将在战斗后升级如果你想停止升级,关闭金手指

无限金钱
02025924,可用无限次)
02a 黑玻璃(不遇野生怪兽)
02b 白玻璃(容易遇野生怪兽)
02c 树果汁(恢复体力20)
02d 圣是(死亡恢复全部体力?:
99F5100AB7EA
C303CBA1D221
821FC23D130A
红宝石:417368362 - 助理 三级 12-26 09,10号)
08f 飞来果(恢复体力产生混乱11号)
090 沙一果(恢复体力产生混乱12号)
091 真之果(恢复体力产生混乱13号)
092 混光果(恢复体力产生混乱14号)
093 易果(恢复体力产生混乱15号)
094 红果(怪兽盒材料16号)
095 紫果(怪兽盒材料17号)
096 香果(怪兽盒材料18号:17

数值编辑:?????,收集用)
0db 空贝(对敌人损伤时体力会恢复)
0dc 潮物(水类技能的威力上升一点)
0dd 气物(敌人的命中率下降一点)
0de 吉利蛋钳(容易命中要害:0F)
第6个徽章取得(即020267B5,用于装备)
04e 纪念打(战斗中…技能容易命中)
04f 特别上升(战斗中…特攻的威力上升:0063

TM/,7号)
08c 太阳果(恢复混乱状态8号)
08d 雷木果(恢复全部状态9号)
08e 黄石果(恢复体力30?:5D 太阳之石
02026864,3C
level-70=02024862:3797DB7217DDE415
142 - Aerodactyl--297
化石翼龙?,好好饲育)
0b6 学习装置(持有的怪兽得到经验值)
0b7 老师指甲(偶尔能先发出攻击)
0b8 安闲玲(持有的怪兽变亲密)
0b9 精神海石花(持有的怪兽恢复颓废状态)
0ba 守日器(攻击的威力提高)
0bb 王者之证(有时能让对手沉睡)
0bc 银粉(虫类技能的威力上升)
0bd 守卫饭(持有的怪兽参战能得到2倍金钱)
0be 清符(难以与野生怪兽)
0bf 心珠(特攻和德望上升,195号三个机器人再次出现
02026728 EC5E

令在トクサネシティ左上方ダイゴ家中
装有No?:5E 月亮石
020259F4? 02025AEE,方便大家查找:10 (备注:0063
3rd slot-02025ADC.

能再次与红/?:?,很快就能生出来
D7A2E4639F64ABFA

直接到南岛
2256EF8A 97D73776
947888CC E26B0808
9CB31DB1 50FCBA81
无限抓水都
BF4F2D11 A2E9B90F
BDC0BB26 F0129BD3

特殊技能可删除
960CBF3C 14553BAE

用Game shark打下列金手指::?:XX 小时
020259F4?:01)
第3个徽章取得(即020267B5: 020259f4?:0063 99经验
0202494c:00**
00e 解毒药(恢复毒状态)
00f 烧伤恢复(恢复烧伤状态)
010 解冻药(恢复冻状态)
011 清醒药(恢复沉睡状态)
012 麻痹恢复(恢复麻痹状态)
013 恢复药(全恢复体力与所有状态)
014 慢谈药(体力全恢复)
015 伤药(体力恢复200)
016 好伤药(体力恢复50)
017 万能恢复(全部恢复)
018 精神片(死亡恢复体力一半)
019 精神草(死亡全恢复体力)
01a 美味水(恢复体力50)
01b 精神汽水(恢复体力60)
01c 米力液(恢复体力80)
01d 木木奶(恢复体力100)
01e 力量粉(恢复体力50?:96 (备注:BD858C60BFAFF914

144 - Articuno--299
急冻鸟? 02025AD6????:01
020283D9?:32
02025174:01
02028419.190ダンバル的精灵球再次出现
0202672D FE

水都再现 020285EB 01

令空之柱顶层再次出现200号
02026714 CF

コンテスト制霸(拿到选美星)
02028399:3EB3920638FFBC0B

143 - Snorlax--298
卡比兽?:1F)
第7个徽章取得(即020267B5,限于海贝)
0c1 进化鳞片(德望上升?(?,限于雄奇怪和木皮怪)
0c0 进化牙(特攻上升:7F)

解除秘密基地最多可放16个家具的限制
02026EAE 00

用飞天技能可去的地点全部选择可能
020267B6 7FFF

触发南之孤岛事件 020267BE FFFF
单用这个还不能去南之孤岛?: 02025a94,50
level-90=02024862:32
02025176????)
05d 太阳石(让独特的怪兽进化)
05e 月亮石(让独特的怪兽进化)
05f 火焰石(让独特的怪兽进化)
060 雷电石(让独特的怪兽进化)
061 水石(让独特的怪兽进化)
062 珊瑚石(让独特的怪兽进化)
063—066 ?:
6E93895C C2679628
02BD3075 C9E2B4CE
这些是日本PAR用的MASTER CODE:F6FB968EE75A8455

147 - Dratini--302
迷你龙:0063
6th slot-02025AE8:96是超梦代码)
使用方法?,你便看见幻岛

走遍地方金手指??,大大减低与怪兽的亲密度)
021 复活草(死亡复活?(? 02025AE2?????)
03f 最大上升(体力基础值提高)
040 赞美语(攻击基础值提高)
041 落海夫(防御基础值提高)
042 因得西(敏捷基础值提高)
043 立麦森(特攻基础值提高)
044 奇异甜食(怪兽升1级)
045 值上升(技能值的最大值上升)
046 极道山果(德望基础值提高)
047 值最大(技能值提高到最大)
048 :71B047AD7F5EF2F8
007 - Squirtle--209
杰尼龟,减底怪兽亲密度)
01f 力量根(恢复体力200?:60 雷之石
020259F4,194,46
level-80=02024862?:63 道具99个
02024C14:
C56BA42637139DA6

For TM 33-50 and all HMs??:02025bd4?. 02024C0E xxxx

游戏时间
时 02024C12 0xxx
分 02024C14 xx

通讯对战
胜利次数 02026A30 xxxx
败北次数 02026A34 xxxx

第一次通关时间
时 020269DA 0xxx
分 020269D9 xx
秒 020269D8 xx

ポケモン交换次数 02026A28 xxxx

战斗塔
连胜次数 02025174 xxxx
连胜人数 02025176 xxxx

敌方第一只ポケモン
LV 03004544 xx
当前HP 03004546 0xxx
最大HP 03004548 0xxx
攻撃 0300454A 0xxx
防御 0300454C 0xxx
速度 0300454E 0xxx
特功 03004550 0xxx
特防 03004552 0xxx

战斗后得到的经验值 0202494C xxxx

糖果机(1P)(间隔+6h)
◎的数目999个 020180F4 03E7
○的数目999个 020180F6 03E7
×的数目000个 020180F8 0000
转速MAX 02018051 FF

狩猎区
狩猎球数目 02038504 xx
剩余歩数 02038506 xxxx

游戏弊MAX 02025928 270F

火山灰MAX 02026864 1F40

喷雾剂剩余歩数 02026816 xxxx

购物不减金钱 0203839C 0000

选美表演阶段得分MAX 020192B8 0200

训练员卡的星数 02000002 xx
改变xx的值则可改变你的TRAINER
CARD上的星星数(在查看主角壮态时名字右边可看到)?) 数量,6号)
08b 桔果(恢复体力10?,用于装备)
04a 清洗物(战斗中…容易命中要害?; 06d 星星碎片(美丽的红宝石碎片)
06e 金珠(金星)
06f 心灵碎片(可以恢复忘却的技能)
070—078 :01
020283F9:,0A
level-20=02024862?(:0***
085 解麻果(恢复麻痹状态1号) 数量???????.,把重要道具的第一个变成梦幻船票的金手指是02025A44?:101路)
020285E1:2CACE52C773FD195
026 - Raichu--157
雷丘:
6E93895CC2679628
03514D3E7157DA35
38115992DF7558D1
AA4067044B6D93A4
就再去遇训练家?)
049 效果卡(战斗中…能避开对方的攻击:63 升级糖99个
020259F6?,他/,28
level-50=02024862:00 (备注,关闭金手指

99个大使球
02025A94 0001
02025A96 0063

无地雷(训练家还是要打的)
02026816 00c8

无限金钱
02025924 423f
02025926 000f

无限hp
02024808 00FF
无限pp
02024804 6363
02024806 6363

训练机
1st slot-02025AD4??:0063
5th slot-02025AE4?,用于装备)
04b 布拉斯力量(战斗中…攻击力上升?:01

拿到战斗塔星(50连胜)
02025164:44750FD1EC36C18D
133 - Eevee--288
伊布:0063
7th slot-02025AEC,01
level-10=02024862:???,5A
level-99=02024862.这个代码只是改变主角的星数显示而已?:**
086 醒睡果(恢复沉睡状态2号)
087 解毒果(恢复中毒状态3号)
088 烧伤果(恢复烧伤状态4号)
089 解冻果(恢复冰冻状态5号)
08a 木果(恢复技能值10,可用无限次)
028 黄玻璃(恢复混乱状态??。

有好多人在找GBA的金手指开机码,非常苦的粉:02025bd6,会种出娜娜)
097 利果(怪兽盒材料19号)
098 波罗果(怪兽盒材料20号)
099 灯灯果(怪兽盒材料21号)
09a 猫形果(怪兽盒材料22号)
09b 水波果(怪兽盒材料23号)
09c 黄果(怪兽盒材料24号)
09d 鸟布果(怪兽盒材料25号)
09e 红刺果(怪兽盒材料26号)
09f 木高西果(怪兽盒材料27号)
0a0 高芝果(怪兽盒材料28号)
0a1 布拉达果(怪兽盒材料29号)
0a2 麦鲁果(怪兽盒材料30号)
0a3 万吉果(怪兽盒材料31号)
0a4 西亚果(怪兽盒材料32号)
0a5 卡依斯果(怪兽盒材料33号)
0a6 刀利果(怪兽盒材料34号)
0a7 海比果(怪兽盒材料35号)
0a8 吉拉果(战斗中…危急时攻击力上升36号)
0a9 利卡果(战斗中…危急时防御力上升37号)
0aa 卡木拉果(战斗中…危急时敏捷上升38号)
0ab 哑达比果(战斗中…危急时特攻上升39号)
0ac 阿芝果(战斗中…危急时德望上升40号)
0ad 山果(战斗中…危急时容易命中要害41号)
0ae 星星果(战斗中…危急时使其中一种能力迅速提高42号)
0af 神秘果有(怪兽盒材料43号)

■ 道具ⅱ 公式?(?:
0202494C: 020259f4:B4BBE2B9A4B9D629
059 - Arcanine--246
风速狗:0063
10th slot-02025AF8?:00010113?:00**
0b3 光粉(降低对手命中率)
0b4 白色海石花(下降能力复原)
0b5 竞争背心(敏捷下降?:0063
8th slot-02025AF0.

第1个徽章取得(即020267B4,195号三个机器人所在洞穴的洞口打开
020266D0 DF

令193,他第一只怪只剩1Hp

精灵可以学习所有技能
For TM 01-32:5F 火之石
020259F4,减底怪兽亲密度)
020 万能粉(全恢复状态?:
VBA模拟器选,14
level-30=02024862??(: 02025a96?:LV5)
02038FFB???(:32
02025178,很苦根:
9F1121D5EEA9
8B3F5A1B0D11
8660E56F20C5

快速升级
0202494c 0063 99经验
0202494c 6363 25443经验

0202494C 270F 9999经验
你的首只妖怪将在战斗后升级
如果你想停止升级:“金手指”-“金手指列表”-“代码”-输入上面的金手指码后“确定”即可:8549B0C940EC97DC

146 - Moltres--301
火焰鸟:B7E1B04A4920F88D

149 - Dragonite--304
快龙? 02025ADE.注意正常情况下只能去一次? 02025AF2??:03)
第4个徽章取得(即020267B5,关掉就会回复现状:??,用于装备)
04d 敏捷力(战斗中…敏捷上升??纳匙樱??:0***
0b1—0b2 :B0)

第2个徽章取得(即020267B5????,然后捉任何一只精灵?:ACC9F13AFE3BA813

148 - Dragonair--303
哈克龙:0063
4th slot-02025AE0,限于皮卡丘)
0cb 软沙(地面类技能的威力上升)
0cc 坚硬石头(岩石类技能的威力上升)
0cd 奇迹种(草类技能的威力上升)
0ce 黑色眼镜(恶类技能的威力上升)
0cf 黑带(格斗类技能的威力上升)
0d0 磁铁(电类技能的威力上升)
0d1 神秘水珠(水类技能的威力上升)
0d2 尖嘴(飞行类技能的威力上升)
0d3 毒针(毒类技能的威力上升)
0d4 不化冰(冰冻技能的威力上升)
0d5 诅咒符(幽灵类技能的威力上升)
0d6 银勺(超能技能的威力上升)
0d7 木炭(火焰类技能的威力上升)
0d8 龙牙(飞龙类技能的威力上升)
0d9 西库头巾(正常类技能的威力上升)
0da 上升叶片(奇异箱子?)
0fe 红手巾(持有参加比赛会比平时显得聪明)
0ff 蓝手巾(持有参加比赛会比平时显得美丽)
100 粉手巾(持有参加比赛会比平时显得可爱)
101 绿手巾(持有参加比赛会比平时显得聪明)
102 黄手巾(持有参加比赛会比平时显得坚强)
知道了吗,到130-131水道:32
02025174?:?,194:423f
02025926??:07)
第5个徽章取得(即020267B5:0f 金钱
02025A96:
001 大师球 数量??.
Pokemon Sapphire X-code = A61B1A50 D9504D4B 1A508E10
Pokemon Ruby X-code = 96C31A50 80744D4B 1A50D734
X-TA的MASTER CODE
蓝宝石,用于装备)
050 皮皮木偶(在战斗中逃脱)
051 小松鼠尾(在战斗中逃脱)
052—05c ????;蓝神兽战斗 0202690A 00

令193?:000f

球 公式??:
6E93895C C2679628
03514D3E 7157DA35
红宝石: 020259f6?:抓旧版精灵)
020285E0? 02025AF6.?:
020285EB?,用于装备)
04c 力道(战斗中…防御力上升:
22458540FD970BAA

386图鉴 4EC15694B93783B4
410DF50B39B4BE8C
151ACE56E4F0AE2E

关闭386图鉴
683220A2066178EF
4715BE1BA87C7DC4
DF7565F9DA1F93E6

所有徽章
116ABADD EF83A840

精灵总是女的
B917F77E0FD658EB
精灵总是男的
3537AAD42B010F73

幻岛金手指?:00后异常状态会消失

直接获得图鉴和主菜单(在vba的game shark中输入)
116ABADDEF83A840

不闪光母怪兽金手指
73920119C3730B41
不闪光公怪兽金手指
5BF2502185F53713

闪光母怪兽金手指
F3824A49184EF695
闪光公怪兽金手指
646A63A523E7E568

敌方怪物级别(练级用)
level-01=02024862,可以发现当星数为5或以上时画面会变花?:32
02025178,放进你的队伍?:32

令放进饲养屋的PM变100级
C3BEDD2C51438A82

遇敌闪光代码
CA5CC8F9883776E0

快速孵蛋 :12E86945D70E3363

145 - Zapdos--300
闪电鸟,可用无限次)
029 红玻璃(恢复颓废状态??:2ED04229D88ED840

385 - Jiraach--201
E11773F9B9EEBD8F
92D3095DED52CA71
4A1D1F1D2FBD8F6C

386 - Deokishisu--202
E11773F9B9EEBD8F
92D3095DED52CA71
4A3A5B53995B6D96

拿到战斗塔星(50连胜)
02025164:0***
00d 伤药(体力恢复20) 数量??(,很苦粉?:61 水之石
020259F4???:01
020285E4:32

02025174 00ff
02025176 00f

快速升级
0202494c,这说明最大星数为4:一步等于255步:?:270F 金币盒载满

捉宠
004 - Charmander--206
小火龙?)
079 彩色邮件(针鼠模样的信件)
07a 哈伯邮件(海鸥模样的信件)
07b 闪光邮件(皮卡丘模样的信件)
07c 机械邮件(小磁怪模样的信件)
07d 鸟烟邮件(食叶兽模样的信件)
07e 十字邮件(皮皮鲸模样的信件)
07f 珍贵邮件(有持有怪兽模样的信件)
080 阴影邮件(钻墙怪模样的信件)
081 热带邮件(美丽花模样的信件)
082 花边邮件(有持有怪兽模样的信件)
083 神奇邮件(豪华的信件)
084 怀旧邮件(3只怪兽的信件)

■树果 公式:159C68F460CC8A5A
打完这金手指???)
06a 珍珠(美丽的珍珠容易成熟)
06b 大珍珠(很美丽的大珍珠难成熟)
06c 星常?,并在岛上遇到LV50的另一只水都?(?:05 (备注,限于海贝)
0c2 烟珠(遇到野生的怪兽能逃脱)
0c3 不变石(持有的怪兽不会进化)
0c4 精神器(偶尔能防御)
0c5 幸福怪兽蛋(怪兽经验值更容易上升)
0c6 焦点镜(容易命中要害)
0c7 杯衣(钢类技能威力上升)
0c8 余物(体力能在战斗间慢慢恢复)
0c9 龙鳞(飞龙类怪兽持有的奇异鳞片)
0ca 电珠(特攻上升??,63
回答者?,还必须你身上持有梦幻船票(むげんのチケット)??,限于百变怪)
0f1—0fd ,32
level-60=02024862:32
02025176;HM 代码
0121 - TM01
0122 - TM02
0123 - TM03
0124 - TM04
0125 - TM05
0126 - TM06
0127 - TM07
0128 - TM08
0129 - TM09
012A - TM10
012B - TM11
012C - TM12
012D - TM13
012E - TM14
012F - TM15
0130 - TM16
0131 - TM17
0132 - TM18
0133 - TM19
0134 - TM20
类推
0152 - TM50

0153 - HM01 砍
0154 - HM02 飞
0155 - HM03 冲浪
0156 - HM04 怪力
0157 - HM05 闪光
0158 - HM06 碎石
0159 - HM07 瀑布
015A - HM08 潜水

ID No:01
020283B9,限于吉利蛋)
0df 木物(防御力上升:0063
2nd slot-02025AD8。
红蓝宝石GBA金手指开机码
蓝宝石? 02025AEA?

其他回答

baidu.html" target="_blank">http.baidu.com/question/17293043.com/question/17293043://zhidao
24622452 | 发布于2007-02-27 12:5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