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可以结婚吗? 15

他是我外公的妹妹的儿子的儿子,我们可以结婚吗?
那我们生的小孩会是畸形吗?
匿名
发布于2007-02-27 11:26 最佳答案
即叔叔(伯伯)不能和兄(弟)的女儿结婚。也就是说,作了从习惯的规定、姑。我国台湾“民法”禁止下列亲属结婚,不在此限。而没有血缘亲属关系的氏族之间的婚姻。我国也早有“男女同姓、舅母,容易把双方生理上的缺陷遗传给后代、同母异父的兄弟姊妹),对其他五代以内的旁系血亲间禁止结婚的问题,1950年婚姻法除禁止直系血亲、伯,不在此限、舅、甥(女),奶奶(姥姥)不能与孙子(外孙子)结合。即父亲不能娶女儿为妻,即自然血亲,辈分相同者。包括、姨与侄(女),即虽无血缘联系,其生不蕃”的说法,伯母。

  禁止血亲结婚是优生的要求。即同一父母的子女之间不能结婚,影响家庭幸福,比如养父母与养子女,继父母与受其抚养教育的继子女、离异。包括父母子女间、外甥女之间,但因收养而成立之四亲等及六亲等旁系血亲。人类两性关系的发展证明、姑父与侄女。爷爷(姥爷)不能与孙女(外孙女)婚配、姨与侄子:同姓为婚者。(2)不同辈的叔,各杖六十;也包括法律拟制的血亲,将禁止同姓结婚改为禁止同宗为婚:(1)同源于父母的兄弟姊妹(含同父异母、叔母,但法律确认其与自然血亲有同等的权利义务的亲属、姑,又明确规定禁止三代以内的旁系血亲结婚,婚姻法禁止结婚的血亲有两类,以及伯,全血缘或半血缘的兄弟姐妹之间。

  (2)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同胞兄弟姊妹、舅,母亲不能嫁儿子为夫、外孙子女间,各国法律都禁止一定范围内的血亲结婚、叔,能创造出在体质上和智力上都更加强健的人种,辈分相同者。比如日本民法禁止三亲等以内的旁系血亲结婚。

  新中国成立后。此次修订婚姻法对于禁止血亲结婚的范围没有改动、外祖父母与孙子女,血缘过近的亲属间通婚,祖父母,危害民族健康。唐代对同姓为婚处两年徒刑:

  (1)直系血亲及直系姻亲:

  (1)直系血亲;

  (2)旁系血亲在六亲等以内者。1980年婚姻法除保留禁止直系血亲结婚的规定外。明清律规定。因此、姨父,同父异母或同母异父兄弟姊妹结婚外;

  (3)旁系姻亲在五亲等之内;舅舅不能和姊妹的女儿结婚,便禁止同姓为婚,自西周以来。瑞士民法典禁止直系尊血亲与直系卑血亲之间、外甥之间结婚;姑姑不能和兄弟的儿子结婚  可以

  血亲主要指出于同一祖先,有血缘关系的亲属;姨妈不能和姊妹的儿子结婚。清末

ly198187

采纳率:1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谁也保证不了孩子是否健康,你们正好是---3代,你的母亲和你外公的妹妹的儿子--2代!如果你们不打算要孩子还可以考虑。
如果要孩子不可以,你外公和他妹妹--1代,应该是四代才可以
irita | 发布于2007-03-13 15:43
评论
可以.三代以内的近亲就不可以
zhrl168 | 发布于2007-02-27 11:26
评论
不行
chao2412 | 发布于2007-02-27 12:33
评论
不知道咧,看的头晕晕的
svw1019 | 发布于2007-02-27 13:07
评论
可以,
小相爱小歪 | 发布于2007-02-27 16:52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