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2法莲王怎么打

诛仙2法莲王怎么打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2-30 最佳答案
法莲王在3线法莲寺刷出来,不知道的看修罗地图,装备好的话一个人就可以打,非RMB玩家组队

其他回答

属于BOSS 看世界提示出的 不过没打过 都是被霸线的
月影_纱秋 | 发布于2010-12-28
评论
不用想了~~~~ 一般没人打这个
熬夜上火 | 发布于2010-12-2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