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最高人

NBA最高的人是谁?详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2-27 最佳答案
在NBA的历史上,他的平均每场盖帽数排在第二位,他的盖帽数超过了2000个,他7英尺7英寸(2米31)的身高马上引起了轰动,波尔一共在四支球队待过。波尔在防守上给NBA造成了巨大的冲击,在他十年的职业生涯中波尔 

当马努特-波尔在1985年加入NBA的时候

其他回答

NBA历史上身材最高的球员是前华盛顿子弹队的曼纽特.博尔(扎伊尔籍)和现役奇才队中锋吉莱赫.缪里森(罗马尼亚籍),均为2.31米。
woshibixi | 发布于2007-02-2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