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让迅雷自动启动高速下载通道

倒小魚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6-29 22:28:01 最佳答案
如果你不是迅雷VIP会员就无法启动,那是收费通道,虽然上面提示可以试用通道但是基本上都是排不上队,我总觉得是迅雷为了推广会员才限制了下载速度,这样为了下载速度就会有人开通会员。我现在不用迅雷了,快车和旋风下载速度都很快,资源好点可以达到一M多的速度,还是换个下载器吧!

其他回答

以付费开通迅雷VIP会员,开启高速通道最快。不是会员一般需要排队五个小时,有排队长时间提示。我目前等级十七级,小文件就不排队了。大文件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阜金邱 | 发布于2011-01-02
评论
尊敬的迅雷用户,您好:
迅雷白金会员,下载迅雷尊享版即可享受自动启动高速下载。启动迅雷--会员设置--新建任务时自动进入高速通道,打勾。
更多疑问,欢迎您向迅雷网络平台提问。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bdxlkf05 | 发布于2013-10-1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