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出必行的意思是什么??、

魔鬼VS默默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12-27 最佳答案
说到做到,答应了别人的事情一定会付诸实践

其他回答

这个词的字面上的意思是。古人比较讲究这个,尤其是孔孟之道。
但个人认为,这个问题要一分为二来看待言出必行,一般的为人处世,应该这样。
但,出来处社会,在比较复杂的情况下,就没必要太过囿于此,死钻牛角尖。否则就会令自己很被动,说出来的话就一定要做到。
说出来的话一定要做到,这在现代社会里也是一个人的诚信的表现
一凡0596 | 发布于2010-12-28
评论
说了要做什么事,就是上刀山下火海也一定要做到,断然不会失信。和一言九鼎,君子一言驷马难追意思都差不多。
xingnahai | 发布于2010-12-27
评论
说出来的话就要做到!
苦恼1222 | 发布于2010-12-27
评论
说到就要做到!
傻傻滴⑦ | 发布于2010-12-27
评论
说了一定能做到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2-27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