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 the excitement of being on Mars is woreh it 这个句子中为什么要being这个词,不要不可以吗

那我还想问一下,being这个词是用作什么干的?a feeling of being uncertain about something or not这个句子中being的用法也一样吗?谢谢你的回答。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12-27 最佳答案
很明显不能搭配,后面只能加上名词或者是动名词如果去掉就变成介词短语当然不行 , of是介词,还有后面的介词短语是定语的功能

LC逝水无痕

采纳率:2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不可以。不然句子没有主语了。
heathtd | 发布于2010-12-27
评论
being on Mars是动名词短语作of的宾语,指人处于火星上的excitement,如果不用being,首先on Mars无法做of的宾语,其次语意上也不好理解。

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johndq68 | 发布于2010-12-27
评论
being on Mars是动名词短语作of的宾语,指人处于火星上的excitement,如果不用being,不仅on Mars无法做of的宾语,而且整句话的结构就不完整了。另外想指出一点,woreh这个单词你是不是打错了,你想写的应该是worth吧
诗词时代 | 发布于2010-12-2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